成都飛機工業集團外人容易進去嗎?通過什麼渠道進入

時間 2022-08-13 10:00:09

1樓:妙手大佬

每年對應屆畢業生都在招,

招聘專業 學歷要求 航空機電裝置維修(專科) 專科以上 飛機維修(發動機)(專科) 專科以上 飛機維修(專科) 專科以上 飛機製造(專科) 專科以上 數控加工(專科) 專科以上 電氣(專科) 專科以上 電子(專科) 專科以上 數控維修(專科) 專科以上 無損檢測(專科) 專科以上 液壓(專科) 專科以上 熱表處理(專科) 專科以上 化學分析(專科) 專科以上 理化測試(專科) 專科以上 飛控(專科) 專科以上 焊接(專科) 專科以上 飛機設計 本科以上 飛機製造 本科以上 飛行力學 本科以上 金屬材料 本科以上 表面腐蝕與防護 本科以上 材料成型 本科以上 測控技術 本科以上 電氣工程 本科以上 電子技術 本科以上 動力工程 本科以上 複合材料 本科以上 高分子材料 本科以上 工業工程 本科以上 焊接 本科以上 環境工程 本科以上 會計 本科以上 機械電子 本科以上 機械製造 本科以上 空調製冷 本科以上 空氣動力學 本科以上 軟體工程 本科以上 熱處理 本科以上 熱能與動力 本科以上 人力資源管理 本科以上 財務管理 本科以上 適航管理 本科以上 自動化 本科以上 探測制導 本科以上 通訊工程 本科以上 無損檢測 本科以上 專案管理 本科以上

成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成飛(集團)公司,代號132廠,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直屬特大型企業,是我國研製、生產殲擊機的重要基地。坐落於成都市西郊黃田壩,擁有綜合性機場和專用公路、鐵路貨運線,緊鄰成都火車貨運西站,交通運輸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從2023年起,公司連續多年保持盈利,先後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精神文明建立工作先進單位、全國思想政治工作優秀企業、中國企業形象aaa級企業和首屆中國企業文化優秀成果獲獎單位等榮譽稱號。

2樓:凌

在成飛大道就有,不好進去,很嚴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進不去,除非公司邀請你

求助:成都飛機工業集團公司怎麼樣。今天剛和它簽約。

4樓:匿名使用者

籤都籤了還說啥子呢?

此公司不錯,全國的新型戰鬥機一般都是611所研發,這裡生產,對於乙個應屆生你可以學到不少東西的.但是單位龐大,也存在體制僵化等問題.

5樓:老樹咖啡豆

還不錯,效益也還可以,住房條件也不錯,我有朋友在那裡上班。

6樓:薄荷味的小清新

國營企業,餓不死也胖不了,除非你有特別貢獻.不過現在找工作不易,特別是應屆畢業生,好好幹吧

7樓:清風明月歲月留痕

好大的,上班的人多如牛毛

8樓:翠花

國有企業,機會難得,福利待遇都還是不錯.我廠子弟想進都進不去,你好好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聽見那個成飛是不是就是它嘛?應該不錯哦.

中國成都飛機工業集團的****是多少

10樓:up向上

中國成都飛機工業集團沒有上市,沒有****。

航空工業成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簡稱航空工業成飛),建立於2023年,是我國航空**裝備研製生產和出口主要基地、民機零部件重要製造商,國家重點優勢企業。

航空工業成飛積極踐行「航空報國,航空強國」理念,在軍機方面,研製生產了殲5、殲7、梟龍、殲10 等系列飛機數千架,殲-10飛機榮獲國家科技進步獎特等獎;國外軍機使用者達十多個國家。

在民機方面,與成飛民機公司一道承擔了大型客機c919、新支線客機arj21、大型水陸兩棲飛機ag600機頭的研製生產;是國際一流的民機大部件**商,累計生產交付民機轉包產品一萬多架份。大力發展無人機、噴氣公務機產業。

11樓:

002190成飛整合。

中航工業成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待遇咋樣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機會去公司面試實地考察吧,看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怎麼樣,面試是你可要求實際了解應聘崗位的工作內容,創造和員工接觸的機會(能單獨聊聊最好)。

先和員工了解崗位工作都做些什麼。之後就是聊聊他們吃住都在**,下班都做些什麼,從中能了解到平時花銷,推斷出他們收入大概多少。他們也會不經意流露出對公司的看法。

或者面試前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有了這手資訊進去面試心理有底。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

個人經驗供參考,說了自己的一點看法。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祝你找到好工作。

13樓:

我有好幾位同學在成飛集團上班,做的是工藝等方面的技術工作,就公司本身而言,與其他主機廠相比,成飛和西飛是最好的。祝應聘成功

成都飛機工業集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飛機工業集團電子科技 是2004 04 05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技術創新服務中心 西部園區 成都飛機工業集團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58783256j,企業法人黃勇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飛機工業集團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成都工業學院是不是專科啊,成都工業學院怎麼樣

它屬於本專結合院校,有本科專業,但也有專科專業,開設 有6個本科專業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機械電子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 微電子製造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物流管理 和41個專科招生專業,如果你上本科專業的那你就是本科生,如果上專科的那就專科生。專科本科都在乙個校區,創辦於1913年,是辛亥革命後四川省最...

中航工業南方航空工業集團(湖南株洲331)企業發展研究生待遇怎麼樣,知情人透漏下吧

blue曼珠沙華 中航工業南方航空工業 集團 生產計劃 2001 4000元 月 南方是國企,對於工資等級是有明確標準的,碩士好像是每個月比本科高400吧,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了,國企嘛,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小康還是有的,你要是個比較滿足的人,還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真追求多高多大的發展空間,那還是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