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志3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時間 2022-08-13 04:55:06

1樓:霧隱蜜

說實話,我的電腦打得最流暢的就是幻3,可能因為是vista吧。

我認為,以玩家的角度,

優點:1新的主角(一開始有2條路線)這樣你重複遊戲時就不會覺得乏味了2戰鬥特效很好看

3新加入戰鬥事件:比如在時間內全滅敵人,打贏必敗戰,戰鬥時不能死人等等,增加了戰鬥的樂趣

4結局有11個之多

5場景畫面很漂亮,不像4,除了戰場就是城市。

缺點:就是沒有特別感人的地方,被視為幻想三國志裡劇情最爛的一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幻三3遊戲本身製作就存在問題,不管你是不是正版,電腦配置如何,都不能流暢執行這個遊戲。雖然後來官方出了補丁,但是還是不能很好改善遊戲的流暢度,致使遊戲過程中畫面出現嚴重的停滯,很影響遊戲心情。我當初幾乎是趕著過關的,連一點支線都懶得看了。

但是這個遊戲創新的地方在於有主角選擇,可以選擇男女主角不同路線,看到男女主角分開的時間各自發生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幻3還不錯的遊戲 你配置在高也會卡..這是遊戲bug的問題..沒優化好...!!!

但是遊戲還不錯 主要玩的就是連招爽..>!!你都不給分的...

別人怎麼給你好回答無語

幻想三國志3如何安裝,幻想三國志詳細安裝方法

mdf和mds是虛擬光碟的檔案字尾名。目前常用的 daemon tools或者酒精120 都可以開啟 推薦 daemon tools 用虛擬光碟機載入光碟映象 順序是1 4 然後是資料片雙飛願。注意載入高精度映象後 虛擬光碟機的模擬選項必須全開 daemon tools為例 包括safedisk r...

幻想三國志3的系列號,幻想三國志系列好玩嗎?

醜話說前頭,此方法確實比較另類。不喜歡的就別嘗試。1 首先你的電腦必須安裝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微軟的。net開發平台工具,容量挺大的 要是沒安裝,或是不想安裝這個東西,下面的就可以不用看下去了。2 執行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開發...

幻想三國志2完美結局,幻想三國志2 完美結局怎麼玩,?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58782558.html 幻想三國志2完美結局怎麼玩 喜歡樓樓的狒狒 大團圓結局需要 1 楚歌海棠好感 沈嫣韓靖好感 道德值 151 2 瑤甄行醫心願數值滿分 3 夏侯翎修仙數值滿分 4 完成收集暗行七君墨寶支線。備註 上述楚歌海棠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