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到底有幾種版本

時間 2022-07-30 2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3種吧!一般說的dota 就是普通的dota 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簡稱,可以譯作守護古樹、守護遺蹟、遠古遺蹟守衛!dota ,imba是英文imbalance in balance的縮寫,翻譯為平衡中不平衡的遊戲,其中英雄的技能以及某些物品都非常的imba,故此被叫做dota imba版本。

dota omg目前具體指各類帶有lod名稱的dota類地圖。因歷史遺留原因目前仍統稱為omg。omg與普通dota地圖最大的區別在於,玩家在遊戲中可為自己的英雄選擇自由技能組合模式。

多種技能與模型的自由組合相比普通dota提高了極大的娛樂性。再有一種ai版的就是能和電腦打的!

2樓:冰霜懲世者

普通的就是現在的6.74c版本dota,沒有omg和imba活著ai的新增。

omg和imba都是衍伸出來的娛樂圖,還有同樣是6.74c的ai圖可以加入電腦玩,以及6v6的dota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就一種,其他的都不是ice frog本人做的

photoshop到底有多少版本

東京永夜 要是簡單的 合成,你就用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等等,這種拼圖軟體多的跟大米一樣。傻瓜式操作,模板還多。我就常用美圖秀秀拼圖 老房 photoshop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 處理軟體,photoshop軟體有很多版本,主要版本有photoshop7.0 photoshopcs cs2 cs3 c...

哆啦a夢到底有幾個版本

哆啦a夢的版本較為複雜,因為哆啦a夢大概有30年之久的歷史了,但是可以告訴lz的是你所謂的結局都是假的!哆啦a夢目前未知廣為人知的版本是大山版和水田版,還有更老年代的大概就是幻之作了吧,因為那個年代過於久遠了,所以幾乎沒什麼資料了。大山版就是我們平常看到的版本,整個系列的電視短篇 特別篇及大長篇合共...

《部落衝突》有幾個版本,部落衝突到底有幾個版本?哪個才是官方版本?

超級晨霧的光 部落衝突 有安卓版本和ios版本兩個版本,部落衝突 clash of clans,英文簡稱coc 是由芬蘭遊戲公司supercell oy開發的一款塔防類的策略手遊,該作於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測。遊戲講述了各部落為了爭奪資源和土地,進行了無數次的戰鬥的故事,玩家可為自己的村莊,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