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到底有多少版本

時間 2021-10-14 23:32:31

1樓:東京永夜

要是簡單的**合成,你就用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等等,這種拼圖軟體多的跟大米一樣。傻瓜式操作,模板還多。我就常用美圖秀秀拼圖

2樓:老房

photoshop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處理軟體,photoshop軟體有很多版本,主要版本有photoshop7.0、photoshopcs、cs2、cs3、cs4、cs5、cs6、cc2014、cc2015、cc2016、cc2017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photoshop軟體都是經過在次封裝的精簡版,其中去掉了很多的外掛。

推薦使用photoshop cs3 是比較好用的,而且也有很多教程是以photoshop cs3來講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ps是版本泛爛的代名詞。只是世界上還不有一個軟體和它pk的,如果有的話它就會認真地加強測試把最好的版本給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歷史版本從2.0到15.0都有14個了,對初學來說,不一定最新的版本就是最好用的,如果只是對融圖感興趣,我覺得7.

0或8.0就足夠你用了,軟體小,啟動快。

我這有8.0的綠色版,希望你能用上

6樓:clown丶小改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

photoshop歷史版本從2.0到15.0,每一次的版本更新軟體佔用的記憶體越大,你不用糾結版本的問題,那個版本都一樣使。

cs3以上無非就是多了幾個快捷鍵和濾鏡,初學者不一定都能用上,一般情況下老師授課都是用的9.0版本,如果需要請留下你的郵箱,發給你……

7樓:

ps一共有cs6版本,cc版本,cc2014版本,cc2015版本,cc2017版本,cc2018版本,cc2019版本。

最低的也要幾百m,最大的1-2個g

8樓:西辰智造

ps很強大 不過不用刻意追求新版

開始先學基礎 老闆新版區別不大 新版不過是功能多一些 快捷鍵不會變動太大

所以~~~開始你就學個穩定的 ps cs 3 就可以 cs5 也行

我以前學軟體學的cs 後來用到cs5 也沒覺得不順手你放行 軟體開發以人為本 不會讓使用者感覺彆扭 不然那麼多老使用者誰去升級啊~?

9樓:四川新華奇奇

有cs版本和cc版本。 從開發以來基本上每一年一個版本,你算吧。

10樓:

不是的,基本上你以上說的都是可以用的,因為photoshop在不斷的加強,檔案越大功能越強,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可以先用中等版的,photoshop分為cs2 cs3 cs4 cs5,基本上現在都是用這幾個版的較多,我覺得你選cs3 cs4就可以了,因為cs4和cs5功能基本差不多,cs5在一些加強的功能上比較完善,但檔案太大,一般的電腦很難持久執行,很容易卡機,cs3和cs2可以說是最穩定的版本但是外接功能沒有後來兩種的高,所以,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先用cs3 cs4比較穩定,功能也不差,檔案也較為適當,這是我用後的想法,可以參考參考

11樓:易吻易親

photoshop有許多個版本,最好選擇正版產品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獲取ps軟體安裝包”到這個郵箱 [email protected]可以自動獲取,趕緊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 photoshop版本1.0.7

2023年6月 photoshop 版本2.0

2023年 photoshop 版本2.5

2023年 photoshop 版本3.0

2023年9月 adobe photoshop 版本4.0

2023年5月 adobephotoshop 版本5.0

2023年 adobe photoshop版本 5.5

2023年9月 adobe photoshop 版本6.0

2023年3月 adobe photoshop 版本7.0

2023年 photoshop 版本7.0.1

2023年10月 adobe photoshop cs版本(8.0)

2023年4月 adobe photoshop cs2

2023年 photoshopcc 2015

2023年4月 adobe photoshop cs3

2023年9月 adobe photoshop cs4

2023年05月12日 adobe photoshop cs5

2023年3月22日 adobe photoshop cs6beta公開測試版

2023年6月17日 photoshop cc

2023年6月18日 adobe發行photoshop cc 2014

建議使用photoshop cs6,此軟體的功能迭代比較快,功能越多越好

宋子文到底有多少錢,宋子文到底有多少錢

司徒柳 在紐約遺產法庭關於宋子文遺產分割執行書中,我們看到了那次調查的結果。那是一些對於這位傳說中的 世界首富 有些反諷 近似玩笑的資訊 宋子文的非固定財產只有100多萬美元,加上二十年間大為升值的房產,也就七八百萬美元 一說其財產總值為10485729.47美元 這樣的財產在遍地富豪的紐約簡直不值...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少個星球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宇宙黑洞到底有多大?從最新的觀測資料看,人們已觀測到的離我們最遠的星系...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少個星球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宇宙黑洞到底有多大?霍金最近研究結果138億光年 宇宙 一詞,最早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