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牧項鍊問題

時間 2022-07-30 08:50:08

1樓:拉格拉羅斯

首先,回藍效果胸針的19精神=5秒9藍,

墜飾則是5秒8藍;

暴擊基本對神牧沒什麼意義.急速相對要適用一些.

胸針24智力,較墜飾僅僅10智力,但是法系依賴智力相對要比耐力強.

綜上,還是胸針比較合適神牧.

墜飾可以留著以後公升級初期用.

2樓:延雅安

看你打什麼boss以及你的職責是什麼~

我的ms用的是珠寶做的,之前我用的是胸針,因為爆擊對ms沒有多少用處,再不被boss秒殺的情況下,耐力也是沒多大用的,如果你本身血很少,那就湊點血,如果血有8000了,肯定是用胸針。

我說的這些都是半年前自己玩ms的心得,wlk不開都沒心思玩。

希望wlk早點上線吧,在臺服玩的也沒多大意思~

3樓:

自然憐憫胸針,,,必須是這個啊..有急速,~你要不是玩暴擊ms,你要純潔墜飾也沒用誒,還是自然好點,

4樓:善雁荷

看你其他裝備配備 其他裝備都是堆精神就自然 堆的回藍就納蒂娜

5樓:

自然憐憫胸針比較好,急速雖然要到後期才能體現出來,但是19精神提供的**量已經超過了直接提供的那2點法傷差距,而且,提供的回藍也不比8點5回少,牧師的暴擊收益不大,還是要精神為主,純潔墜飾留給騎士吧

6樓:楓葉兒飄

自然憐憫胸針

拾取後繫結

頸部+24 智力

+19 精神

需要等級 70

裝備: 急速等級提高33點。(1.01% @ l80)裝備: 法術強度提高40點。

小白神牧求治療手法,4 3神牧治療手法

你好。其實無論什麼 天賦,策略都不是固定的。我是用薩滿跟他們打的,基本一開始的時候都是用低耗藍的法術加血漿。buff多一些之後用團刷的技能,比如你的 之環,和刷小隊的那個禱言。在需要跑位側翻的時候一定扔個泉水,最好能在yy提醒團隊 大家點泉水 h7是乙個需要大家配合,極限輸出和 的boss,雖然現在...

神牧51點的天賦守護之魂問題

我拋開你的問題和你說說守護之魂這個61神聖的天賦技能。首先你必須明白這個天賦技能是強大的。其效果也是在fb裡才能顯現出來的。其效果為 給乙個友方目標昰仿乙個buff,該buff的效果為 受到 量提高40 持續10sec。如果在這10sec內該目標受到一次致使該目標死亡的攻擊,那麼在其受到這次攻擊以後...

求4 3神牧治療手法

話說你的屬性沒有問題 如果你給出的屬性是你無buff的情況下 乙個合格的急速向神m的急速等級是2139!如果你是10人本玩家,那麼建議在精神和急速達標之後把屬性重鑄為爆擊 25人團則重鑄為精通。因為10人本ms作為第二甚至第三 救急是最主要的任務。另外我不得不告訴你,面對boss戰連續大強度的ae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