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克dota小強

時間 2022-07-24 06:55:07

1樓:宇愛景宦鳥

血多點的完克他,他是個屬性比較平均的英雄,攻擊速度不快的敏捷。靠爆發力,那些技能全用了就很垃圾了,血多點,出個長笛他就沒那麼恐怖了,第三技能反傷就更不用怕了,他前期不練,練了更垃圾,後期來點nb的,打他吸血

2樓:答桂花崔培

一出來就紅帳,那還怕什麼,他屬性差的沒打解釋。用神靈武士,鞋子,先鋒盾斗篷,壓的他進不了經驗區。不去打野的話壓的他到不了六。

末日也可以。注意等級炮的幸運數字。一炮就半血,出個挑戰加點護腕,他秒不了你。

3樓:富望亭薊衣

告訴你們,選白牛,前面萎縮混線,出了假腿瘋狂看他在那裡就衝那裡,記得帶粉和回城

4樓:醜秀榮欒雁

只要別讓他隱身抓著就行,想漁人,賞金,大樹之類有反隱的,對付他不錯。實在不行,就買真眼。

dota裡誰打劍聖厲害,dota誰克劍聖?

前期出門不建議再出鞋了,魔棒加樹裝,或者壓制之刃比較好。bm是個需要靠裝備起來才有威力的英雄。前期,靠堅韌風暴刮耗對方的血,讓自己容易補兵,有機會就殺人,機會不明,果斷的要見好就收,不能一刮到底。先出去堅韌球,走線,有了堅韌,或者局勢比較好的話直接飛鞋。然後遊走帶線,刮一波兵收錢。或者風暴刮壓乙個英...

小紅和小強的體重是48千克,小強和小剛的體重是52千克,小紅和小剛的體重是50千克,求他們三人的體重?急

三人體重之和為 48 52 50 2 150 2 75 千克 小剛為 75 48 27 千克 小紅為 75 52 23 千克 小強為 75 50 25 千克 紅和強共重 48 2 96千克 強和剛共重 52 2 104千克 紅和剛共重 50 2 100千克 那麼,三人的總和是 96 104 100 ...

dota沉默術士強嗎,為什麼,dota有誰克沉默術士?為什麼?

擁有全dota最噁心人的兩個技能的傢伙。光環和靜默詛咒。法球後期輸出也高的要死,大招團戰開的好可能直接就團滅了對面啊!總之是乙個把對面的法系輸出和控制吃的死死的,神牛之類的就算有跳,蹦進來放個溝壑也馬上就思密達了 總之就是很強,強爆了啊,前期詛咒壓人,中期法球壓人,後期光環噁心人,操作要求很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