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衰老是誰的技能,dota綠杖然後被衰老

時間 2022-07-08 00: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遺忘法師,也叫骨法是天災方的智力型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副減攻的麼?是痛苦之源的。

英雄聯盟時光守護者的技能的鼻祖是誰?他的技能**於dota2的英雄還是魔獸或者是其他遊戲裡的?

3樓:這是社會啊

時光守護者的技能大招不好說抄誰的 但是重新整理技能 估計是仿照dota的tk(地精修補匠)的大招 『再填裝』 乙個無cd 重新整理技能,給隊友復活dota中沒有 有個骷髏王 大招被動是重生。

4樓:陳哥哥

拳頭自創的。技能參考了乙個叫做時間炸彈的小遊戲

dota綠杖然後被衰老

5樓:川合利口浩小肥

先中了巫醫的詛咒,再有上述所有技能中招,最後中nec的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 能啊。還要配合nec的大

暗黑2死靈法師 學習衰老要經過哪幾個技能

7樓:來自靈鷲山舞盡霓裳的小蒼蘭

技能下面有乙個↓標誌的 順著那個點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加深」、「削弱」、「恐懼」。這三個技能你最少得點一點

9樓:逸孤狼

傷害加深,削弱,恐懼一路點下來,24級就可以學衰老了

求解dota各英雄綽號到底有哪些?分別指誰?

10樓:池中物

目前為止 一共有四個英雄被冠名了 1. vs(復仇之魂)冠名 820 2.sf 冠名yehsep 指的是pis p神 3呆呆的 地精修補匠 x 4 .

敵法師 以burning b神冠名。

11樓:uncle野馬

有綽號這種東西嗎?~~~玩好些年都不知道。

你覺得這個英雄像什麼你就叫什麼他什麼,大家都是中國人,應該不會存在什麼認知上的差別的。或者別人叫這個英雄的時候你觀察下就行了,如果是英文簡稱,你就需要去遊戲**上看看,都是很全的。

dota裡骨法衰老加bkb是不是等於無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骨法先衰老自己再bkb的話會消除衰老的buff,先bkb的話就給不了自己衰老

13樓:

bkb魔免 衰老魔法效果。

你覺得呢?

只有全能的大加魔免才接近無敵。

14樓:

照你的說法出了虛靈刀和bkb的英雄都無敵了

團戰一開,大家都無敵

就比誰眼睛大了,瞪死對方

15樓:道胤

bkb了衰老不了 衰老了bkb開了衰老被驅除

16樓:

開了bkb之後,衰老就失效了...煙台800婚慶

17樓:匿名使用者

bkb加綠杖有類似無敵的效果,不過可以被驅散,像散失的淨化。

18樓:印度聖雄甘傑

有些技能可以無視bkb

19樓:專門提問用的啊

後bkb,頂掉衰老

先bkb,無法衰老

dota技能躲錘子

就是乙個時間把握的問題 要差不多錘到了跳才行的,如果都還沒有錘上你,你回程到家都追上你啦跟方向沒有關係的 就是要錘子即將碰上的時候來乙個跳 或者跳刀,或者隱身,這個比如地穴編織者 其實白虎跳的時候是有0.01秒的隱身效果的,這個就是為什麼能夠避開錘子的原因。錘子到的時候還沒有到隱身的話就中,錘子到的...

dota的兩個物品和技能,dota物品大全?

1不會被取代。2散失不能疊加。所有你的幻想中 只有同源技能 才會相互抵消 剩下的都是妄想。這個你可以去 遊戲風雲 論壇試看一下。dota物品大全?物品妙用知多少 聊聊dota2中物品的妙用技巧 消耗品篇 能簡略的描述下dota裡的各種裝備的作用麼?dota裝備解釋蠻完整的,法球效果和攻擊特效在f9的...

dota裡誰打劍聖厲害,dota誰克劍聖?

前期出門不建議再出鞋了,魔棒加樹裝,或者壓制之刃比較好。bm是個需要靠裝備起來才有威力的英雄。前期,靠堅韌風暴刮耗對方的血,讓自己容易補兵,有機會就殺人,機會不明,果斷的要見好就收,不能一刮到底。先出去堅韌球,走線,有了堅韌,或者局勢比較好的話直接飛鞋。然後遊走帶線,刮一波兵收錢。或者風暴刮壓乙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