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抓熔岩犬,魔獸世界獵人抓熔岩犬

時間 2022-07-24 0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 會恐懼所以 你 覺得難點 但是紅色的在mc裡那是以前40人團隊fb的怪。雖然說不能秒你 但是抓它比綠色的難多了 白色的在dln的小號出身地 練起來稍微麻煩點 但是比較好看。另;三種顏色的熔岩犬 屬性都完全一樣,只是有顏色的區別。

所以單從用途上來說 用哪個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是一樣的。只不過顏色不同。白的在秘藍島熊怪那個洞裡最裡面,綠的在影月谷,紅色的是在熔火之心。

其實都比較好抓。(不行就找個**給他誤導,讓他不停給你刷血)。還有現在抓到最多就比你角色低5級,bb練級還是很容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2樓 bb現在只是外形不同 看個人喜好 屬性、技能什麼的都一樣

現在bb抓了低階的自動變成低於自己5級 就算抓了秘血島上的白色的也不用費心一點點公升級

4樓:小河淌水悠悠

樓上的說的真多,我只知道影月谷的熔岩犬是我看攻略後用牧師大哥幫我加血才抓到的!mc那個狗是很難抓的,我看攻略說要4、5個人配合才能抓。我的那個影月谷的狗再抓時情況是:

1、沒法凍住狗。2、牧師給你獵人加血如果是大血的話狗會攻擊牧師,致使抓寵失敗,所以只能加那種10幾秒內持續回血的法術。

我沒練過牧師,所以那個短時持續回血的技能我也不知啥名字

5樓:

都一樣 紅色的最難抓 是mc裡的精英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一樣就是長相不同,紅的在mc,不過綠的精英很不錯,很大很拉風,白的在lm那裡

魔獸世界獵人寵物技能可以遺忘嗎,魔獸世界獵人寵物技能應該怎麼加?

夢中雨滿羅蘭玉 1 首先我們進入魔獸世界的遊戲,我們在暴風城中,需要玩家前往獵人的訓練師的位置。2 玩家在到達獵人訓練師的位置後,需要找到寵物訓練師麥肯達。3 然後玩家需要與寵物獵人進行對話,進入寵物學習頁面,選擇 我想要讓寵物遺忘技能 即可。 耿富貴冠霜 完全可以的,獵人訓練師旁邊有一個寵物訓練師...

魔獸世界獵人堅韌系寵物選擇,魔獸世界 部落獵人20級 能抓什麼稀有的堅韌系寵物?

炮戰扎古勇士 1 猩猩現在不適合群拉了,熊有乙個橫掃能群拉 2 3個左右吧,多了也拉不住 鱷魚有乙個反擊風暴短時間內你本人不容易ot,算是救場技能吧 比如說你連續暴擊或者假死抵抗什麼的 遷躍適合頂單體怪,用來單刷boss 精英怪用的 2 猩猩現在完全淪落為插旗時針對法系的寵物了 有拳擊能打斷 遷躍適...

魔獸世界70獵人如何賺錢,魔獸世界70級獵人怎麼賺錢?

去納格蘭打裂蹄牛,剝牛皮,賣皮還要做護甲片賣。應該還好賺吧。把製皮放棄了吧,剝皮 挖礦是王 日常 剝皮 帶小號 帶小號的是射擊帶,而且要帶xs 納格蘭的牛皮,刀鋒山的龍鱗,影月谷的眼鏡蛇鱗片,順便做日常.都很賺的.除了做日常之外,感覺納格蘭的裂蹄牛皮,還有眼鏡蛇鱗片很值錢的,刀鋒山的蛇還掉風鱗,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