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獵人堅韌系寵物選擇,魔獸世界 部落獵人20級 能抓什麼稀有的堅韌系寵物?

時間 2021-10-26 08:32:50

1樓:炮戰扎古勇士

1 猩猩現在不適合群拉了,熊有乙個橫掃能群拉(2~3個左右吧,多了也拉不住)

鱷魚有乙個反擊風暴短時間內你本人不容易ot,算是救場技能吧~比如說你連續暴擊或者假死抵抗什麼的

遷躍適合頂單體怪,用來單刷boss/精英怪用的

2 猩猩現在完全淪落為插旗時針對法系的寵物了(有拳擊能打斷)

遷躍適合單刷boss用(遷躍能讓對方目標的下3次攻擊有50%機率打不到bb)

所以你就要看你想要寵物派什麼用場了

3 雷霆是天賦裡點的了,記得是在第三排。點一點就出來了(也只能砸乙個點)

所以現在所有堅韌系寵物的基本群拉能力是持平了(熊高一點,因為有橫掃)

4 群攻就是熊,堅韌系只有這個了......

或者說犀牛,自帶群體踐踏,不過是北極的物種~現在看不到

5 狡詐系一般適合pvp

不過也要看你天賦怎麼點的

因為狡詐系有些天賦和兇猛系一樣的

但是狡詐系寵物自帶技能多半是控制所以適合pvp

比如帶昏迷的異形,帶蜘蛛網的蜘蛛什麼的

2樓:道曉龐微月

打本帶狼、豹、迅猛龍、風蛇、掠食者,具體根據團隊提供的buff換著用,單刷大本烏龜最好,2免傷,天賦的話點出護甲、耐力、犀牛之血、破釜、踐踏,別的隨意,單刷小本或者老本建議靈魂獸

3樓:匿名使用者

堅韌系寵物(tbc寶寶分三種,堅韌狡詐狂野),熊,鱷魚,遷躍獸,猩猩等都可以。拉不住很正常,我用蝰蛇守護輸出寶寶都拉不住,關鍵在於仇恨的控制,給寶寶打誤導,快ot了假死,都是很好的轉移仇恨的技巧。

1.no,熊比猩猩好,躍進比鱷魚好

2.猩猩

其他的你自己選擇,總之熊較好

4樓:希冀流浪的豬

堅韌系天賦點出雷霆群拉,而之所以選擇熊和鱷魚,是因為其本身技能亦是群拉的。 帶刷的話仇恨要控制在群怪,猩猩的拳擊為單個技能。 遷躍獸是單刷極品,本身技能閃到怪背後有50%機率躲開下次攻擊,很實用。

你可以對比堅韌系和狂野以及絞詐的天賦,堅韌系是增加寶寶耐力護甲以及減傷。 你別看血色怪才30級,帶刷的話打人很疼的,更別說stsm啦。 狡詐系定位為pk的,比如土狼蜘蛛類的,技能天賦傾向於控制。

可惜螃蟹的出現太尷尬了,本身擠壓配合天賦的援護,比狡詐系更適合pk。

5樓:匿名使用者

1:熊比猩猩好,多乙個群攻,拉的穩一些,遷躍比鱷魚好2:如果是猩猩和遷躍的話,遷躍好,追擊比較容易3:是點出來的,44級能點

4:熊(橫掃),鱷魚(反擊)

5:狡詐的話就不用考慮扛了,全點加攻擊天賦,盡量最高輸出

6樓:吖乜苵

現在一般副本的話都是帶狼的,畢竟白送200+的攻強呢

至於堅韌系的,我在冬泉抓了只雪白的熊還是很好看的說,這類bb一般帶刷fb或者打怪練級比較適合

至於pk,不用職業又不用的bb克他們的,我不太玩pvp也不能給你很多意見了

7樓:天下國士無雙

1.熊2.熊

3.消耗天賦一點,堅韌寵基本都要點

4.熊,橫掃。但是說句老實話,我個人覺得寶寶的輸出比較有限,看看你是獸王系還是射擊系的啦。

5.這點有點複雜,我懶得打字了

8樓:天才

好多問題!我就綜合回答! pvp統一螃蟹 有個定人的技能 pve對堅韌系就是抗怪的 螃蟹沒亮點 猩猩和上面一樣 海龜最硬 熊和鱷魚群體仇恨好 前者是持續仇恨穩後者瞬間仇大 手機好累

9樓:浮生不的閒

3.13版本選擇堅韌的寵物沒什麼用,都是選擇狡詐系的主要推狼,堅韌現在還是龜最好 皮最厚

魔獸世界 部落獵人20級 能抓什麼稀有的堅韌系寵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20級,哥們你想這事太早了,抓個豬或者豹,做任務、副本一點問題沒有。堅韌寶寶還用不著,你有不至於非得群怪做任務。熊,烏龜這樣的寶寶,等你過了50級單刷精英怪(對於獵人來說,精英怪是自己血10倍的怪)再抓不遲。

你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抓乙個拉得住仇恨的寶寶(ctm開低吼都能拉住),做任務,公升級。稀有寶寶,級數高了再說。

11樓:那片_嫣紅

20級沒有堅韌系的稀有寶寶,

只能捉個猩猩、烏龜之類的,

現版本稀有的寶寶和平常的寶寶屬性都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9級的白熊,17級的白獅子,稀有寶寶也就外形不一樣,沒啥用

13樓:魔獸小百科

洛克莫丹 有只9級的稀有白熊 不過沒啥特色 模型技能都一樣

14樓:雙眼長眠

如果你不嫌累就可以跑到丹莫羅抓乙個叫癩爪.還有乙個叫遊蕩的冰爪熊

15樓:乙個人假灑脫

獅王修瑪,乙隻黑色獅子

魔獸世界獵人寵物大全,魔獸世界獵人寵物技能大全

這是我的另乙個回答 此外,4.3新增了很多拉風寵物,包括五色蜘蛛 兩個幽靈虎 乙個幽靈貓頭鷹。還有金屬豹和螃蟹。這些都需要特別的抓捕方式,可以在網上查查。三個字 新增的都不好弄。你去多玩看看。wow.duowan.com 你去多玩的lr專區看看咯。魔獸世界獵人寵物大全 其實越熱門越是走街貨,每人乙隻...

獵人寵物魔獸世界,魔獸世界獵人如何扔寵物

公升級的話帶個熊吧。你看,熊的血厚,能t,這樣公升級輕鬆。我也玩的是lr,不過幾年了,前期寵物的話都差不多,沒什麼好不好的,具體就是看你點的獸王技能了,後面有個烏龜很好,很耐打,以後pk的話,猩猩跟螃蟹都很好。呵呵 我也是獵人 如果懶得喂寵物食物或者給加血,可以帶狂野系的,很省心,攻擊力又強,寵物可...

魔獸世界獵人的寵物,魔獸世界獵人稀有寵物哪裡抓

1.忠誠度 剛捕捉的寵物的忠誠度是比較低的,帶著它打打怪,忠誠度很快就高起來了。寵物需要餵食。在法術技能頁面,有個野獸控制欄。那裡找到 餵食寵物 技能。貓科動物吃魚和肉。豬是雜食的。精神值 是不是飽食值?喂他吃的就行了,最好保持寵物滿足。太低的話忠誠度會下降,甚至它會跑掉。注意 寶寶吃東西需要十幾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