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LOL肉和打野的符文是不是差不多啊?可不可以把打野和肉的符文說下謝了

時間 2022-07-23 23:5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英雄而說的,

打野的和肉的黃色的和藍色的一般都差不多,

黃色的都是護甲,藍色都是魔抗(不過英雄不一樣,魔抗有的是用成長魔抗,有的是固定魔抗)

紅色的一般打野英雄都是用攻擊力或者護甲穿透,這個得看英雄,配合天賦考慮,不能單一而論!

上單肉一般也都會選擇攻擊力,用護甲穿透的一般紫色的都會用攻擊力,紫色的一般都是攻擊力,有的肉可能會選擇生命,不過這個太少了,我雖然買了符文,

但是一般沒有真的用過。

個人建議而已,希望大家不要吐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要針對不同的英雄來選擇的,不能一概而論的不過如果你符文不是很多,那麼用一套通用的ad符文也行紅色,紫色,都攻擊力,

黃色護甲

藍色魔抗(成長的稍微比較適合肉)

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算太多,肉的符文是黃色護甲和紅色成長生命、藍色成長魔抗。精華生命值。打野的是大精華乙個攻擊吸血兩個攻擊。紅色破甲,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

3樓:靚坤

看的打的是什麼喇 你打人馬當然肉喇 你打螳螂或者蠻子這種 當然暴力流喇。

lol劍聖打野路線,雙方的都說一下?

只能說沒有固定的路線,小打什麼還是要看雙方陣容和對面打野是什麼才來決定,一般來說都是紅開然後三狼青蛙藍爸,後面就隨便了,可以控河蟹或者去上面收鳥和石頭也可以去對面偷,這還是要看實際情況才行。走中路,兼顧打野,清兵加打野。這個沒有固定的路線都是隨機應變。藍開一直打到紅6級。這個戰術還是可以的。只是這個...

lol猴子的出裝順序和符文一定要詳細要半攻半肉的越詳細

出門的話需要注意對面是ap還是ad ap的話鞋子4紅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怎麼買4紅 ad就布甲5紅 在糞叉被和諧以後,半坦半輸出的出裝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現在猴子一般流行2種出法 1 多蘭 殘暴 大魔抗劍 春哥甲 飲血 鞋子護甲或水銀 這種出法實際就是純輸出 春哥甲 春哥甲是乙個非常減仇恨的裝備 基本對...

把現在瑞文的符文說一下。順便發下天賦圖。當場採納

1,符文 紅色 9 固定攻擊 黃色 9 固定護甲 藍色 6 冷卻縮減 3 固定魔抗 在這有必要說明下9個減cd就沒必要了,6個減5 配合天賦10 的cd足夠的,剩下的3個可以魔抗可以攻速,看個人喜好。精華 3 固定攻擊 2,天賦 天賦就不用多說了,銳雯通用萬金油點法,在這說明下戰爭領主前期收益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