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560A IFI對比戴爾15R合金板的誰要好點

時間 2022-07-23 23:55:17

1樓:奔跑的犀牛

這兩款機器本身效能差別不大。究竟選擇哪款首先要看您主要做什麼用途。是否經常外出攜帶,戴爾這款是15.

6寸,如果經常外出攜帶可能會有點沉重。聯想y460 是14寸,都是i5晶元的,戴爾是i5 i5460m 聯想是i5 430m 相比之下戴爾的配置相對高些,其他顯示卡都是一樣的晶元。我給的意見是 如果您經常在家遊戲,影音娛樂可以選擇戴爾這款,尺寸大相對散熱及設計也比較完善。

如果為了便攜性及出差方便可以選擇聯想y460a,這兩款電腦在影音效果上面都比較好。沒有太大差別。兩者在保修期上面也是一樣的,兩年保修服務。

2樓:東郭書

我去本地聯想和dell都去問了。正糾結這2款機型。個人選擇了dell。

首先。聯想的專賣店的**是6999.然後可以拿個舊電器折舊400元。

dell官網就送包包鍵鼠等原裝小東西。放棄的主要原因聯想的ifi散熱大。必須配個散熱器..

15r合金比y560a差在顯示卡上。不過我搜尋過。5650比5730顯示卡玩遊戲只低幾幀。

差在評測的分數。肉眼看不出來。另dell的硬碟是7200高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要買二手嗎?如果是的話建議買戴爾的 因為相同的使用時間下戴爾的質量可靠度要更好些,其他不談 從配置對比來說戴爾的也更好,配置比聯想的更先進乙個級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在dell官網上預定了一台15r合金版 如果你和銷售談的話9.6折可以拿下 絕對真實的,6000多一點就買個i5 cpu 4g 記憶體 1g獨顯 而且還是在dell機器裡算不錯的5650 價效比很高了 我原來想買聯想y560的 不過dell的這款價效比更高 不過要說明的是 dell 15r的是320g硬碟 y560是500g的硬碟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y560做工還是相對良心的,有兩根熱管,純銅風扇,出風口有防靜電處理,不太容易沾灰塵,但是外殼普遍是碳纖維或複合材料,沒有太多的逼格。而戴爾現在內心不是很良心,風扇都是塑料的,別的不多說了,還是想好買本子的初衷,然後做決定吧!

戴爾XPS15聯想Y560D Ise聯想y560at ise哪個好

xps15的螢幕超舒服,而且音響也超震撼,顯示卡也不錯,dell的質量不差啊,我表哥家一直用的都是dell,最近買了xps15玩著超嗨。你說的是y560p ise吧,我看了下引數,顯示卡在筆記本中真的算高階的了,128bit的1g,玩主流大型單機網遊都不成問題,y560at ise的顯示卡和它的一樣...

關於聯想y560顯示卡驅動,關於聯想Y560顯示卡驅動。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小雨點清河 你可以試試驅動人生5,他有...

關於聯想Y560的能力,聯想y560怎麼樣?

江邊吹海風 我用的是y560a ifi a 這個款電腦總體效能相當強悍,而且你上面的遊戲我已經玩過了,不會卡的。不過,我建議你去看看y560p,這個系列的電腦要比y560a 的好很多,從硬體的各個方面都有總體的提升。建議您去看看,還有,y560a,現在很多地方都已經斷貨。所以如果您不在乎那幾百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