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英雄聯盟》中有哪些英雄克盲僧?為什麼

時間 2022-07-19 23:00:06

1樓:3035滅韓歡袒

盲僧是屬於爆發式的英雄,所以能扛住一套傷害還能生存的英雄是比較克他的,比方說豬妹和酒桶,兩個人都很肉,而且又有輸出。

2樓:阿桑球球

有很多英雄都可以限制盲僧的強機動性攻擊和高爆發性傷害,比如說蛇女卡西奧佩婭,她的w技能和r技能石化都非常克制盲僧。

3樓:塗翠綠

分別是披甲龍龜、波比以及蔚,不過這三位中波比不屬於是對位克制,而是技能機制克制,因為波比的w技能克制一切突進英雄。

4樓:編號

克制盲僧的英雄有很多,那些機動性比較強,而且抗擊打能力比較高的英雄,就不懼怕盲僧。這樣的英雄。因為盲僧。最大的操作性就在於它的機動性比較強。

5樓:賣萌

首先要明白這個克制是在哪些方面,像是披甲龍龜就是屬於在技能機制上克制盲僧,還有波比,它的w技能克制所有的突進英雄,包括盲僧。

6樓:曉淡

英雄聯盟裡面有很多英雄都是克盲僧的,而且我覺得英雄聯盟裡面都好久沒有玩了吧,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的。

7樓:沉夜孤星

木木就是乙個非常好的英雄人物,他可以用自己的頭做**,他的絕招非常的厲害,經常可以打敗好多的敵人,讓我非常的羨慕。

英雄聯盟賈克斯出裝 英雄聯盟裡哪些英雄能克制賈克斯?

賈克斯一般是上單,如果有壓力一般就先出彎刀破敗,如果比較順可以直接小冰錘三相,有了這2個裝備後就開始堆肉吧,你會發現就算只有這2件輸出裝備,你後期輸出一樣高的可怕。先三相,然後蘭盾,在接著狂徒,之後可以選擇冰錘或破敗,之後出五速鞋,最後出春哥或者炎甲。對面ad陣容多,前期就三項,如果有壓力,先出護甲...

英雄聯盟盲僧怎麼出裝備,英雄聯盟盲僧裝備應該怎麼出?

盲僧是一個遊走gank 很強的英雄 你那樣的出裝 說肉不肉說dps不dps 一點都不合理 建議混線帶多蘭之刃 我一般出門都是多蘭之刃,前期 多蘭 一雙普通鞋 淨濁 中期 多蘭 水銀鞋 淨濁 阿塔瑪戰戟 後期 狂徒 阿塔瑪 冰錘 三項 水銀鞋吸血劍 又肉又能打 英雄聯盟盲僧裝備應該怎麼出? 一吻傾心 ...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克爆破鬼才,英雄聯盟爆破鬼才單挑

個人認為無極比較剋制,無極的q迅速近身,可以無視對方一瞬間的反應,有些高手使用爆破面對一些突進英雄都有自己相應的剋制方法,爆破移動速度很慢,還有,打爆破不要到那些上下的地方,以免他w穿牆逃命。當然,如果對面爆破出了冰潔,時光之類的,肉起來就比較蛋疼了,如果離塔夠遠還好,如果近了那隻能蛋疼被控了。 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