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有那麼好玩麼

時間 2022-07-17 21: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lz肯定是單刷圖給boss虐

組隊混亂把隊友砍了還不知道是自己砍的

pk被人隨便虐 幫誰誰輸

2樓:1996nian11陳諾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dnf呢,dnf可是一款很不錯的橫版格鬥網遊遊戲,你不信去和鬼吹燈比比,那個才垃圾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自己也怕別人罵啊?要是有理怕什麼人罵.學你這樣沒點生活情趣,什麼都去接觸才是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他x是豬吧!~~ 玩都沒玩過就說這是傻子遊戲?

你連dnf是什麼意思都不懂吧!

5樓:

這種2b都懶得理你們,誰tm告訴你玩網遊就你嗎要花錢了?老子玩dnf就不買東西,2b乙個,網遊上2b是不少,但看lz你也是個2b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只是為了點亮圖示,玩的是戰士 玩到8級以後這款遊戲讓我感覺到小時候玩街機時,令人懷念的日子,所以我就一直在玩這款遊戲……在江蘇一區 50級狂戰 希望你也來玩玩 很不錯的一款遊戲 就是**商tx垃圾了點

7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嘴裡塞粑粑了吧?腦子裡也塞臭臭了?你把機器換個好配置玩掃雷麼?看來您的智商掃雷也得開輔助工具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dnf啊,沒見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女馬白勺 弓雖女幹 你 靠!

10樓:

南韓遊戲不是這麼簡單的

那你就玩玩征途啥的

多給我國的企業投點錢

那你多愛國呀

這個遊戲的作業系統是前所未有的豐富

而裝備系統卻只是乙個製作和追加!

比起國產網遊那裝備系統特別強大,其他系統都特別渺小的遊戲好多了。

天晴的遊戲就是這麼乙個特點

這個遊戲很適合手指靈活、頭腦發達的人玩,因為當控制著人物和boss周旋的時候,是很需要智商的,你要分清楚boss的攻擊位置,及時的跳躍格擋躲避,然後加以還擊!比起某些除了按快捷鍵和打字手就不碰鍵盤乙個勁兒用滑鼠點而且沒有一點戰略性的遊戲強多了,國產遊戲都是這麼乙個特點!

dnf是乙個比較出色的遊戲,作業系統強大很耐玩,這個遊戲在南韓,能達到玩家為乙個網路遊戲歡呼的狀況,我不知道國產遊戲哪乙個能比得上dnf,建議你呢在批評一件事物的時候多去了解了解,不要老是一時衝動就胡說八道,只有智力不健全的人才會這樣,當然我說道智力不健全是指年齡不夠大,不是在侮辱你的大腦,如果你年齡都18了還是這樣,那我就是在侮辱你的大腦。

能說的就這麼多了,仔細看看吧,我打了半天呢,而且想奉勸在座的幾位一句話:不要跟沒素質的人一般見識,那樣只會顯得你比某人更沒素質,說話要以理服人那才是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不知道不可恥 胡說八道最可恥

DNF好玩職業,DNF什麼職業好玩

喜歡刷圖 首推紅眼 散打 彈藥 大槍 元素 召喚。喜歡pk 首推白手 散打 柔道 街霸 彈藥 漫遊 力法 盜賊。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 建議玩玩新職業 追隨一下潮流。驅魔王道。牛x吖。bt吖。謝謝。現在 就是刺客和 死靈 刺客pk厲害 死靈刷圖牛x 現在玩要跟上潮流。dnf什麼職業好玩 魔道 裝備便宜還...

DNF什麼職業好玩?dnf什麼職業好玩?

新手玩就戰士嘛,至於手殘嘛,你慢慢公升級公升上去的也不會殘到 去。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嘛。即使手殘,但是裝備好了也很牛 土豪嘛 憑自己喜好吧!什麼職業只要用心玩都好玩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點。多多嘗試就知道了。蘭州dnf不適合你,你還是繼續玩單機把!狂戰,就是級不怎麼好練。彈藥嘛,攻...

天天跑酷真的那麼好玩麼。那麼多人都玩。它那裡吸引

剛玩的時候很上癮的,因為入門簡單,挺好操作的,至少小朋友也喜歡 還有就是遊戲畫面設計的不錯,場景雖然不多可是恰到好處 還有就是創新遊戲的模式,不像超級瑪麗自己控制速度,跑酷就只要跳和蹲,速度還會越來越快 沈策繪畫 每天玩上幾局可以,玩多就膩了。以前剛玩時特熱血,好不容易拼出了一翻世業。不過現在好像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