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4聯機在哪裡怎麼聯機,造夢西遊4聯機副本在哪裡 怎麼聯機

時間 2022-07-16 18:35:05

1樓:

造夢西遊4聯機副本在聯盟活動的列表中可以找到。目前聯機副本還只是測試版。歡迎小勇士們體驗並且提出優化建議哦。

具體入口:須彌山》聯盟》聯盟活動》組隊挑戰►【造夢西遊4怎麼加入聯盟】►【造夢西遊4聯機副本測試版開啟】進入組隊挑戰後,可以選擇加入別人的隊伍,或者自己建立一個隊伍進行挑戰。不論是否自己建立隊伍,參加挑戰都需要消耗一張噩夢關卡聯機挑戰券。

造夢西遊4聯機副本在聯盟活動的列表中可以找到。目前聯機副本還只是測試版。歡迎小勇士們體驗並且提出優化建議哦。

具體入口:須彌山》聯盟》聯盟活動》組隊挑戰噩夢關卡聯機挑戰券

2樓:鴨鴨小可愛

須彌山》聯盟》聯盟活動》組隊挑戰

進入組隊挑戰後,可以選擇加入別人的隊伍,或者自己建立一個隊伍進行挑戰。不論是否自己建立隊伍,參加挑戰都需要消耗一張噩夢關卡聯機挑戰券。

3樓:烏拉烏拉五射手

你好,副本就是關卡的意思,你進入關卡就是進入副本了。須彌山也算副本。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如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

4樓:dark暗夜飛羽

現在只能在聯盟裡聯機

pe造夢西遊4能聯機嗎

5樓:慕蘭如許

在造夢英雄中,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屬性,比如悟空是火和斬這兩種心法,唐僧則是**和冰。而沙僧所體現出來的元素屬性是木,個人的特點則是用毒。**使用更加靈活,可以在鏟和弓箭2種**間自由轉換,可近可遠!

沙僧的技能分為毒繫心法和木繫心法。毒繫心法有5個,分別是:瘴氣,麻痺藥劑,巫毒娃娃,劇毒陣,猛毒素。

木繫心法有5個,分別是:強力擊,騰空擊,多重擊,綠葉標記,木魔舞。玩家在這10個技能當中只能選擇5個技能!

造夢西遊ol珍珠商店在哪,造夢西遊ol水靈珠在那裡

通過世界地圖的神秘店鋪或者水下迷宮的珍珠店鋪點選進入商鋪之後,在商鋪底下可以互動切換。原來是要在神獸森林從圖上帶著避水珠按下加跳進去的,避水珠你打死神獸森林有幾率掉,現在造夢西遊3珍珠商店可以在大地圖上的神秘商店切換的,手機版就不清楚了,我沒玩很久了,望採納。造夢西遊ol水靈珠在那裡 樓主,你好。水...

造夢西遊4吱吱鼠怎麼得吱吱鼠在哪得

1 吱吱鼠位於神獸森林當中 2 捕捉方法 進入神獸森林後擊敗怪物有機率出現吱吱鼠,使用木靈葫蘆有一定概率捕捉成功 使用火靈葫蘆百分百捕捉成功 3 吱吱鼠培養注意事項 如果你捕捉到的是鼠仔,公升級到20級的時候還沒有領悟技能的話,重新整理一下遊戲,重新登入,進入關卡在試試,就能有技能了。25級進入須彌...

造夢西遊4金光孔雀怎麼打,造夢西遊4金光孔雀易爆點在哪裡 怎麼打

造夢西遊4五大職業打金光孔雀 金光孔雀技能解析 金光天翔 這個很好躲,蓄力衝刺,等他衝的時候二段跳加左或右。萬千飛羽 發射羽毛傷害蠻高的。離孔雀遠點或是跑到他後面。金雀開屏 就是致盲,離他遠點不會致盲如果被致盲了開坐騎或瓶子。半血後會發動致盲。五大職業打法 孫悟空 相對來說太簡單了,等boss出現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