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買罪惡都市裡酒吧裡的女的(買過酒吧的)

時間 2022-07-10 03: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酒吧還買女人,買不了…看就行了嘛

2樓:任長風

dsfsdvsdfefa

罪惡都市完成酒吧任務之後酒吧怎麼買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中心島做完砸玻璃,炸咖啡廳的任務以後在豪宅處會有乙個美元的標誌,這時候才能買資產

4樓:公叔齊

地產是在拿下**島的豪宅後,把敲玻璃的任務做掉,才可以買。地產也是先買再做任務,才會有錢拿。

沒買就做的任務 那算是主線任務

5樓:gta丶路人

要先完成中心島豪宅任務第乙個——砸玻璃,完成之後你所謂的酒吧(其實是俱樂部- -)那裡的房子標誌就變成綠色的,代表可以買的!

錢要120000元,你不夠。

站在綠色房子上按tab就可以買了。

你的酒吧任務是不是去救乙個穿白色衣服的人?——lance。那個做完是不行的,還要先把豪宅搶來,再去做第乙個砸玻璃任務才成。

酒吧任務你要進酒吧裡面的乙個光環裡就能接了,做完開始營業,最多10000元,還有,你買下酒吧之後,站在櫃檯前面拿一把散彈的女的奇蹟般變成了乙個穿的很暴露的調酒女——文采不好,不知道怎麼說。

6樓:進口暖男

不夠錢?還是按錯鍵?詳細點

罪惡都市買了酒吧那個任務怎麼過

手機版的罪惡都市裡的酒吧怎麼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沒有完成d宅任務(也就是從diaze手裡搶到他的資產)的話,是不能購買酒吧這類可以做任務和贏利的資產的,不過像存檔點和車庫這類的資產可以買(只要你的錢足夠)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酒吧任務怎麼過

8樓:英魂之刃

酒吧任務是第幾關呀我死囚牢房那關沒有過去呀

psp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麼買飛機

東島別墅屋頂,機場中有4 1滑翔機,其中有一家阿帕奇,西島靠東道路旁有水上飛機,地圖東北方向劇院附近有 祝玩的愉快。飛機沒得買撒 還有哪個戰鬥機秘籍是聖安地列斯的。飛機就照樓上的找好啦。在電影城後面 有乙個水上飛機。在diaz的豪宅 樓頂還有停機坪!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買飛機按什麼鍵啊?俠盜飛車罪惡...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裡冰激凌廠的那個資產任務怎麼做

丶song記油條條 1 碼頭。到碼頭邊,上賽艇後,任務開始,開船完成即可完成後,顯示碼頭開始為你盈利,每天2000 2 冰激凌店 開冰激凌車到市內賣50根不被警察抓即可完成,沒賣完前不能下車。一定要到人多而且好逃跑的地方,不要到幫會聚集的地方。每賣3 4根就會增加警星,這時一定要逃跑,待警星沒了再賣...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的 警服怎麼穿,俠盜獵車罪惡都市怎樣穿警察衣服?

仇曉 v點和lance必須完成炸咖啡廳的任務。進警察局左邊的更衣間裡面有有一個衣服圖示,走過去,警察衣服會自動穿在身上。1 去第一個城市的警察局就能得到警服,警察局在第一個城市的 地圖上椰子樹標記 的附近,應該很容易找的,當你完成 任務第一個救重案犯cam的任務以後,在那個警察局的浴室裡就有警察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