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7-10 03: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很其中你的男朋友,不好意思太拒絕你男朋友,所以就表面應付的,你別去了,那個女的肯定不想你去的.你想開點,人際關係就是這樣的,真心的沒幾個,多數都是表面功夫.

算了,別想這個了,想太多了容易傷感情,此山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畢竟你男朋友在這家公司做事啊 而且老闆也蠻器重他的 他已經開口和老闆說了要介紹你 老闆就算不願意 也只能答應了 表面功夫還是要做的 其實沒什麼意思想幫你吧 這件事還是算了 不用再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的老婆對你男朋友有意思吧,說起你也只是跟你男朋友套近乎.小心點喲

4樓:匿名使用者

1.當時他們的工作很忙嗎?有時候為了談生意,等上幾個小時是正常的2.

在這種情況下,要不就是老闆和老闆娘對你並不是很中意,你如果機靈的話,就應該說:你們這邊工作挺忙的,我看我還是改天再來吧(不過以後也不去了)

3。這件事是他們要幫助你的,你完全不要去責怪其它人,特別是你男朋友大家都是為你好了

4。你應該認真思考自己有什麼地方是他們不滿意的,然後自我改進,有進步才不虛此行嘛,對吧!

以上是我的推測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

微商是什麼意思啊?

5樓:小晨

微商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空間,借助於社交軟體為工具,以人為中心,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是對移動電商從業人員的稱謂,是指通過碎片時間進行自由創業的個人或小團隊,是一種輕創業及分享經濟模式。

2023年1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子商務法》正式實施,微商納入電商經營者範疇,消費者維權有法可依。

6樓:和綠柳勢香

就是在空間,朋友圈發圖宣傳產品的,又沒有買家評價,又看不到銷量,誰知道他賣沒賣出去,質量怎麼樣!他們一般都收加盟費或**費的,當別人真正做的時候,發現根本賣不出去,然後錢也交了,他們就賺了**費!支付都是用支付寶即時到賬的,沒保障的!

如果大批量進貨有可能被坑的!

7樓:成哲伍宵晨

經濟學定義:

商人即是進行買賣交易的人,生活中不乏商品或服務的交易買賣,無論是大到企業小到個人,人們生活的各種變化幾乎都和交易買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即使打工也是在**智慧型和勞動,所以交易無處不在,買賣行為時刻發生在我們每乙個人身上。微商就是商人的最基本元素,從廣義上講,無論乙個人、商店或者企業等都是微商,由眾多微商組成的龐大群體就形成了微商群。

起源微商是由著名策劃人、中國首席微商教練聞華艦先生率先提出並倡導的新型概念。微商的主要特點是在市場運作中需要非常規手段以小搏大,以創意引爆市場。

特點微商特質:

1、從事微小型商業活動的個體或團隊;

2、利用微博等新媒介從事商業活動的個體或團隊;

3、相對小型的商業專案或合作專案;

4、微、小型企業主。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8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微商就是借助網際網路,利用社交軟體,為工具,以個人為中心,社交為紐帶

9樓:從

徵商是清朝未年安微商人坐大後冠以的名號,被當下一些精明的商人盜用其號。

10樓:擁抱青春

徽商,即徽州商人、新安商人,俗稱「徽幫」,是徽州(府)籍商人的總稱 ,為中國三大商派之一。

徽商來自徽州,包括歙、休寧、婺源、祁門、黟、績溪六縣,即古代的新安郡。六縣之中,歙縣和休寧縣的商人特別著名。徽商在宋代開始活躍,全盛期則在明代後期到清代初期。

中國歷史上的著名商幫,徽商皆處於貧困山區,種地無以生存。明代《安徽地志》所說的「徽人多商買,其勢然也。」《徽州府志》載:

「徽州保界山谷,山地依原麓,田瘠確,所產至薄,大都一歲所入,不能支什一。小民多執技藝,或販負就食他郡者,常十九。」顧炎武說:

徽州「中家以下皆無田可業。徽人多商賈,蓋勢其然也」,潮商與徽商、晉商,是中國歷史「三大商幫」

11樓:老微哥說事兒

老微哥說※天機

【獨家推薦】

商務部微商

12樓:味辛

是通過味辛來做生意的商人,網路營業,和**又不太一樣,就叫威傷。是在味辛上賣東西,不需要房租人力之類的額外成本,比較輕鬆,如果你想做的話就要去找**,看你想做哪方面的就去找哪方面的**商,找到之後就可以在自己的味辛上買東西了,從**商那拿**,每天準時上傳就可以了,有人問你的話解答,推薦,購買就ok了。

ip是什麼意思啊?

13樓:life布可

ip是ip協議提供的一種統一的位址格式,它為網際網路上的每乙個網路和每一台主機分配乙個邏輯位址,以此來遮蔽實體地址的差異。常見的ip位址,分為ipv4與ipv6兩大類。目前還有些ip**軟體,但大部分都收費。

例如,某台聯在網際網路上的計算機的ip位址為: 11010010 01001001 10001100 00000010 很明顯,這些數字對於人來說不太好記憶。

人們為了方便記憶,就將組成計算機的ip位址的32位二進位制分成四段,每段8位,中間用小數點隔開,然後將每八位二進位制轉換成十進位制數,這樣上述計算機的ip位址就變成了:210.73.

140.2。

14樓:淡定到蛋疼

ip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的縮寫,意思是「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

在網際網路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系統,只要遵守ip協議就可以與網際網路互連互通。

正是因為有了ip協議,網際網路才得以迅速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開放的計算機通訊網路。因此,ip協議也可以叫做「網際網路協議」。

ip位址被用來給internet上的電腦乙個編號。大家日常見到的情況是每台聯網的pc上都需要有ip位址,才能正常通訊。我們可以把「個人電腦」比作「一台**」,那麼「ip位址」就相當於「**號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ip的代表的意思有如下幾種說法:

1、ip是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縮寫,指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中文縮寫為「網協」。縮寫為ip。

根據用途和安全性級別的不同,ip位址還可以大致分為兩類:公共位址和私有位址。

公用位址在internet中使用,可以在internet中隨意訪問。私有位址只能在內部網路中使用,只有通過**伺服器才能與internet通訊。

2、意思是智財權(全稱為: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縮寫為ip。

3、ip位址就好比**號碼(位址碼):有了某人的**號碼,你就能與他通話了。同樣,有了某台主機的ip位址,你就能與這台主機通訊了。

4、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系統,只要遵守ip協議就可以與網際網路互連互通。ip位址具有唯一性,根據使用者性質的不同,可以分為5類。另外,ip還有進入防護,智財權,指標暫存器等含義。

5、網路位址是由internet權力機構(internic)統一分配的,目的是為了保證網路位址的全球唯一性。主機位址是由各個網路的系統管理員分配。因此,網路位址的唯一性與網路內主機位址的唯一性確保了ip位址的全球唯一性。

16樓:以義尉媚

我們一般上網用的ip都是動態的,那些靜態ip是要付更多的錢的,一般是供一些

大的**或公司用的,平時的小使用者都用的是動態ip,沒有必要用靜態的。

所變動態就是指,當你每一次上網時,電信會隨機給你分配乙個ip位址,靜態就是每次上網都用乙個位址,那些能夠顯示你的ip位址的瀏覽器顯示的一般都是不正確的,你看看有著ip的書一分析就會知道

ip位址是乙個32位二進位制數的位址,理論上講,有大約40億(2

的32次方)個可能的位址組合,這似乎是乙個很大的位址空間。實際上,根據網路id和主機id的不同位數規則,可以將ip位址分為a

(7位網路id和24位主機id)、b

(14位網路id和16位主機id)、c

(21位網路id和8

位主機id)三類,由於歷史原因和技術發展的差異,a類位址和b

類位址幾乎分配殆盡,目前能夠供全球各國各組織分配的只有c類位址。所以說ip位址是一種非常重要的網路資源

17樓:毓誠戴書

ip位址分類

ietf將ip位址分為成三個普通類(加上兩個特殊類)。ip位址被分成四個代點的

十進位制八位組,類與類之間的區別在於當定址網路與主機對立時,分配給定址網

絡的八位組的方式不同。

這種分配方式稱作第乙個八位組規則。世界上的任何乙個路由器都能夠閱讀ip地

址的第乙個八位組,並且知道哪能些位翻譯成網路位址的一部分,哪能些番譯成

主機位址的一部分。如果路由器不能進行這樣的區分,那為internet根本不能工

作。大部分網路使用b類或c類位址,每乙個類的第乙個八位組的範圍如下:

1、0-—127。a類

網路號碼範圍是0.0.0.0---127.0.0.0,用於128個網路。但網

絡不能近由0組成且127.0.0.0保留用於迴路。剩下的126個網路,1到126,共

有16777214個可能的主機位址(16777216減2)

a類網路

—主機——主機—主機

0-127

127000

2、128—191。b類,網路號碼範圍是128.0.0.0--191.254.0.0

用於162

56個網路。共有65534個可能的主機位址

b類網路---網路----主機--主機

128—191

12812300

3、192--223。c類,網路號碼範圍是192.0.0.0--223.254.254.0,用於

2064512個網路。共有254個可能的主機位址

c類網路---網路----網路---主機.

192--223

19200

18樓:鎮胤伊知

ip就是你的電腦上網的id或者說是乙個鑰匙只有在有唯一id的情況下

才可以上網衝浪

一般運營商給分配的都是全球唯一的

而有些時候公司裡面的

id則是自己配置的私有id

19樓:匿名使用者

intellectual property 智財權 的英文縮寫。不過你應該問的不是這個。

一台計算機的ip位址在網際網路上是唯一的,     嗎?似乎應該是,但,不是。為什麼呢?

網際網路顧名思義是很多個網路組成,而每個網路又是由多個計算機(每個機有個ip位址)組成。反過來說,多個計算機(每個機有個ip位址)組成網路,很多個網路組成網際網路。ip位址僅在它所在的網路上是唯一的,在不同的網路中完全可以有相同的ip位址。

就好像世界上有很多唐人街108號,但是它們在不同的國家不會引起混亂。

如果在同乙個網路下有兩個計算機分別擁有相同的ip位址就會有麻煩了,你可以試試把你公司裡的電腦ip位址設定成跟旁邊同事的一樣,看看他/她的反應你就明白了,當然先受不了的可能是你自己。

好了,你知道的太多了....

陽剛什麼意思啊,陽剛什麼意思啊

意思 1 剛強。引證 清 嬴宗季女 六月霜 典釵 天地之道,陽剛陰柔。翻譯 天地間萬事萬物的發展,有剛強和溫柔兩種形態。2 強勁有力。讀音 y ng g ng 例句 父愛似水,似水的柔和,似水的細膩,也有似水的那種浪花飛濺,海浪淘天的陽剛。近義詞 剛強 g ng qi ng 堅強。引用 茅盾 子夜 ...

是什麼意思啊, 什麼意思?

是生命的意思 比如 命 性命攸關 名前 中文是什麼意思? 名前 的中文意思是 生命的名字 名前 是日本動漫 千與千尋的神隱 的主題曲。歌 木村弓 作詞 覚和歌子 作曲 編曲 久石譲 名前 生命之名 什麼意思? 阿基米德 真理 是 後來 以後 後 時間的 前 言動 結果 影響 述 意味 後 以 y 後...

這個什麼意思啊,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榮資零思菱 第一個是處理器為雙核的處理器,第二個表示你的記憶體是256m,建議你加記憶體條,因為不只是處理器能夠影響計算機運算,當記憶體不夠時候也會使你的計算機執行變慢,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採納 說了有團隊精神 可能是這個賬號做了一些不合時宜的事,被封號了,隔一段兒時間找朋友幫你解封。 name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