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同英雄打不同的位置到底有什麼區別,不都是一樣的嗎

時間 2022-07-08 11: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既然上單有vn了 。上路就等於沒有前排。 中單放逐就等於少了ap。當然你隊友ap去上單,發育就是慢,成型慢,路線遠。中單js出肉就輸出不夠,不出肉又站不住。

英雄聯盟裡為什麼好多人都說位置呀什麼的 還有不同位置一般英雄型別也是固定的?感覺既然地圖是對稱

2樓:巔峰丨灬宣哥

上下路有個最大的差別就是大小龍,下路兩個是為了更好地控制龍,大龍前期不刷所以上路乙個人,因為上路乙個人所以那個人要有較好的生存能力和傷害。下路adc和輔助更恰當,中路高爆發高支援,像卡牌。

3樓:曲水流觴

遊戲規定好了的吧。因為每一路英雄型別不一樣,大家心裡事先都有個了解下路是adc和輔助走,上路是戰士,所以你知道你對面會這麼選擇路徑的時候,你也會遵循這個規律了。當然不排除某些人亂選英雄路徑的情況。

就像大家都知道飯前要洗手,可是有的人仍然不洗手一樣。是約定俗成好了的,只是執行起來有偏差而已。

4樓:只想躺的更舒服

地圖不是對稱的,有大小龍位置,小龍重新整理較早並在地圖下方,一般雙人在下路可以打小龍,你說這些都是玩家在玩的時候覺得公認最好的,為了能更好的贏的遊戲而做的,當然比賽中就有很多不是正常分路,最早其實都是在摸索怎麼打最合適,,你玩的做了就知道了,想不用糾結這個,望採納

5樓:sunny數學題

如果你想去哪就去哪,英雄的發育就不好,如果法師去打野,清野速度就慢,如果輔助去中單,那麼會被對面中單碾壓,就是這個意思

6樓:藍色大褲頭

這就是跟風形成的,在以前有個戰隊發明出了1 1 2 打野 這麼個戰術後基本每個人都認知了這個戰術,所以也就自然形成了,如果你不這麼打,自然就會有人噴你說你不會玩。

7樓:被敲死的小強

新手就隨意了,但當你技術意識到一定高度時,你就會明白這是遊戲發展的一種必然趨勢。

8樓:戎淡

沒什麼固定的,一般都會有adc,apc,上單,打野,輔助,

英雄聯盟裡是不是每個區的可使用的英雄都不一樣

9樓:無聊的無聊醬

免費英雄都一樣如果開新區會多出幾個限時的陣營免費英雄 比如均衡教派剛出的時候3個忍者就是免費英雄

10樓:吾乃漢聖人也

周免英雄,都一樣,如果是新手,用的是新手英雄,有時候新開了個區,進去那個區就多了幾個免費的英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區都是一樣的,每週更新免費英雄,當然買了的不計算在內,流浪法師,德瑪西亞之力,寒冰射手總是免費

12樓:mj天王

每週免費的是一樣的,自己買的買在哪個區就哪個區有

13樓:小熊與安妮

周免英雄都是一樣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自己買的有啥子英雄,但每週免費英雄都一樣的

玩英雄聯盟是乙個位置專注只玩乙個英雄好,還是每個位置多玩幾個英雄好?

15樓:賈老闆

各有千秋 你要是有一群能5黑的小夥伴那當然是每個人專攻於1個位置 但也不能只玩乙個英雄 要是匹配的話也無所謂 排位的話就要考慮到ban pick和陣容問題了 然而如果你常常是乙個人玩 無論匹配和排位你都無法保證每次拿到拿手的位置或英雄 像3l上單 不給就送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太low 所以這時候你就得保證每個位置都能玩不至於太坑 選人的時候也可以說3l哪個位置比較好哪個位置不太好 講道理的隊友通常會依情況放位置 在這樣選英雄時就互相配合的情況下 這盤比賽就算輸了 也是有意義的

16樓:來世願生幻想鄉

最好精乙個英雄通點其他英雄。不然排位被ban或者被搶了那你不是要蒙逼了啊。專注乙個英雄在練幾個能上手的英雄起碼不會坑人

17樓:己謹

先玩好乙個英雄乙個位置 然後慢慢擴充套件其他位置 其他英雄 當然像faker一樣有很深英雄池是挺好 但是要每個都玩的精就不容易了

18樓:曠丟不止

多練幾個位置會比較好!但是想要單挑牛,戰績好看,各種智商壓制,就得先練乙個英雄比較好,至少在你玩別的英雄比較水的時候,你還是有乙個可以拿的出手的英雄讓人刮目相看

19樓:

盡量嘗試2個位置、英雄了3個拿手的就好了

20樓:今宵宿醉

練好2個位置就行 乙個位置練2個英雄

21樓:己活ga繽紛煙火

起碼的會兩個位置,因為不可能每次都讓你那個位置

22樓:

多玩會比較好,乙個會逆的。

23樓:rst激素

建議你精通乙個英雄,主玩乙個位置,主玩位置熟練好幾個英雄,這樣排位哪怕你沒拿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你也大概率可以拿精通英雄去補位不坑,熟練好幾個英雄是為了bp的時候如果被ban了還是能拿乙個手熱的英雄出來

比如我精通潘森,熟練狼人皇子寡婦,那我一般選打野位置,那麼如果我是打野位,我選擇很多,如果我是線上,哪怕是輔助(如果補到ad我又沒有手熱的ad可選我就秒了,畢竟不坑隊友,要位置其實也是對隊友不負責任的行為)我都能拿潘森打出不錯的成績。

當然,高分段玩家(鑽石以上)當我沒說,很多高分段玩家都是專精的,畢竟給隊友和對手都有尊重,你不能指望對面是個傻子給你大殺四方吧

24樓:火鍋

專注乙個 多熟悉幾個

英雄聯盟的英雄為什麼同樣的裝備不同的英雄輸出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屬性,同樣的符文,天賦,猴子就比蓋侖少三點攻擊,後期裝備一樣的話,女警對射微恩和大嘴,女警就不是對手,因為成長,有的英雄公升級成長是防禦,有的就是攻擊攻速,遊戲麻.不可能給你出人物不同但是屬性相同的情況,都一樣誰還玩了,特色麼!

26樓:最愛我們家貓

技能的傷害加成不一樣,可能這個加成是1那個加成是0.9~

舉個例子~ 死哥原先大招是受法傷加成0.7,也就是1000法傷就加成700傷害,現在是0.6變成1000法傷只有600了~

懂了麼~親~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這樣才好玩嘛

如果不一樣的英雄出同一樣的裝備 打的傷害也一樣那就等於是乙個英雄了 只不過吧模型換了

遊戲中的英雄相互克制 也是保證遊戲娛樂性以及平衡的主要手段

28樓:李大魔丶

被動技能啊..英雄成長值啊...英雄技能啊...等等都是英雄傷害輸出的元素~

29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本身自帶了屬性,各有側重

lol不同位置英雄有什麼特性

30樓:唯諾熙

1.上單主要是站在前面的, 是團隊裡的最前排,幫助隊友打出來最高傷害,2.中單輸出位置, 中單這個位置是兩大輸出之一,3.

打野觀察全場狀況,**打架出現在**,4.輔助主要圍著adc打,保護adc打出最大傷害5.adc團隊兩大輸出之一, 團隊最後排的位置,在隊友的幫助保護下成長,

31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中路一般主衝殺,打野主觀察,輔助主抗打,adc主要在後面輸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 穩定發展就好優勢注意遊走

打野 遊走 gank

中單 遊走 保證發育

下路 adc注意補兵發展 輔助 穩不能亂帶節奏然後具體情況具體解決!!

英雄聯盟能不能快速辨別乙個英雄的位置?

33樓:墨梧闕思義

你好,假的直接就往回跑,真身你再高的反應也會頓一會兒才往後走。最簡單就是看buff或者看身上吃血瓶的回血效果。

34樓:抽風丿不犯法

樓主你玩得時間長了 看下技能就能知道這個英雄符合那種路線 當然創新玩法也行 像某北美職業打野說的 在他眼裡什麼英雄都可以打野

35樓:匿名使用者

adc,apc,打野,上單,輔助,怎麼把英雄對號入座?

是想這樣問麼?

這個主要看自己的意識和團隊的默契配合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英雄的時候會有個點開英雄頭像會有個英雄總覽,然後下面還有技能,背景故事,小技巧等等,在英雄總覽**會有說這位英雄是打野,或者刺客之類的,對於一些沒用過的英雄,通過看他的技能和物理攻擊和法術攻擊的比例,那個高,來判斷他是adc還是apc(這個不難吧),一般單挑能力比較強的就上單,(中單你不熟悉的英雄.......還是讓給別人位置吧)下路其實誰都可以的。

37樓:心月狐

上路多半肉,中路多法師,下路多遠端,沒有什麼又好又快的辨別方法,因為在高階局裡是會有換路的

38樓:竟然是人

呵呵,英雄的風箏能力、瞬間輸出強(法師),就是中單……能換血,持續作戰能力強(戰士)就是上單……能抗、群輸出,百分比扣血之類的就是打野……

39樓:無敵關鳳2號

脆皮遠端物理走下路,脆皮遠端魔法走中路,主要還是多打熟悉就知道了

40樓:起名實在太難了

玩的時間長了,立馬就能分辨出來 反正就這幾個英雄,有的英雄有多種玩法 主要還是靠時間積累

41樓:你真的可以問我

不急 等你三十就差不多全記住了 這個要靠記憶

42樓:沉睡的森林丶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熟悉了每個英雄的技能,就能知道他走哪路。比如說,你現在看到安妮,一看就知道是個法師,那應該99%走中。除了一些多功能的英雄,什麼凱南,吸血鬼(能上能中)這種特例可能看不出,這時候你就要去看對面全部整容來推測出,這個凱南(打個比方)是哪路的。

比如說,對面有凱南,還有另外乙個法師和乙個adc、,那這個凱南一般就走上了。

其次,你可以用召喚師技能來判斷,就像一看到重擊,就知道是打野一樣,虛弱一般就意味著輔助。中路法師,一般閃現點燃,adc則一般閃現護盾。

總結說呢,前提就是一定要大致上知道所有英雄的技能。不然遇到了乙個你都不認識的英雄,只憑著召喚師技能說不定會看錯。

43樓:手機使用者

下路,adc(一般遠端物理輸出)

下路。輔助(一般有輔助增益技能或肉可以用來賣的)上路,戰士,半坦(一般能肉可以抗會,有點爆發力能打點輸出,有個位移技能可以切後排)

中路,刺客,apc,(一般遠端有高輸出的法師,或者高突進加高爆發的ad.ap)

野。(能清兵,有位移突進加控或減速的,屬性不限)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乙個團隊需要adc,ap,top,support和jungle(低端局時support和jungle可能會變)

前中期爆發最高的是ap,走中路(少數ad也可以)後期最厲害的遠端英雄是adc,走下路(偶爾會有近戰ad,一般是坑)前期一般,中後期負責突進對面adc和ap的是top,走上路前期打野,尋找機會去各路抓人的是jungle,先去藍buff或紅buff(大都會帶懲戒)

前期輔助adc,負責大部分眼位的是support,走下路(出門全買眼和藥水,低端局會有不同)

如果有打野,出門最好先去抓野或者守野,讓打野1級時好好發育。

45樓:但求低調動世人

熟能生巧!選的時候報位置╰_╯

英雄聯盟位置,新手買那些英雄好,英雄聯盟五個位置,新手買那些英雄好

上路潘森 中路火男 打野皇子 adez 輔助日女 全部簡單暴力。也算熱門 abc時光無聲 輔助卡索拉最簡單,而且不需要很好的操作就能發揮作用,打低端局效果還很好。打野用狼人吧,完全無傷打野,操作容易,後期還很厲害,比雪人還簡單的入門級打野。adc都不容易,因為需要走位和補刀功底,相對容易的是寒冰和小...

英雄聯盟怎么打傑,英雄聯盟怎麼打傑?

劫主要定位近戰刺客型別,前期主要由w q雙連為主,6級可以爆發一波,r技能的第二段傷害主要取決於你q的準度,所以呢一定要練好劫q的準度才可以呢。刀鋒之影比較克制劫,然後就是注意躲避它的q 1傑斯eq二連相信很多玩家都會,但是eq二連是根本很難躲 在你q的瞬間將滑鼠移到q所放的方向按下e技能,q技能釋...

英雄聯盟自己買的英雄會頂替英雄的位置嗎

一個英雄本來免費 你買了之後他還是免費 因為免費這段時間是所有人共同享受的 你也不例外 而換了免費英雄之後如果下一輪免費英雄裡沒有他 那麼能用他的人只有買過這個英雄的 不會因為你買過這個英雄而給你換另一個英雄免費 英雄聯盟是這樣的一開始系統送你一個弓手 只有這個是你的其他的是系統的免費當你有一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