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三星環漩渦怎麼獲得,崩壞三2 8版本時序漩渦「雨林」如何獲取彩星?

時間 2022-06-28 21:35:04

1樓:

30平公尺以上不建議使用led,燈具400可能需要800塊的led燈,用節能燈就行小的就買小瓦的。30平公尺以上不建議使用led,燈具400可能需要800塊的led燈,用節能燈就行。

2樓:來自柳葉湖聰明的魯肅

根據房間使用面積確定,房間大就多買大的,小的就買小瓦的。30平公尺以上不建議使用led,燈具400可能需要800塊的led燈,用節能燈就行根據房間使用面積確定,房間大就多買大的,根據房間使用面積確定,房間大就多買大的,小的就買小瓦的。30平公尺以上不建議使用led,燈具400可能需要800塊的led燈,用節能燈就行小的就買小瓦的。

30平公尺以上不建議使用led,燈具400可能需要800塊的led燈,用節能燈就行。

3樓:

「你很棒!明天請繼續加油!」

4樓:在繩金塔吃泡麵的大平原狼

停,別繼續往下劃螢幕了,看看下面這行字

「你很棒!明天請繼續加油!」

ok,可以劃走啦

只是以防萬一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人誇你 ​​​

5樓:業冬卉

不呢考慮我俺呢不摸elly哦哦哦ok啦啊咯餓了困咯哦打擊ip卡路老k

6樓:zd阿拉丁

金額好吧好吧那個人覺得自己做飯的時候的時候去看看著辦的人的性格不合法的話我就要看電影啊!卷軸心情了啊扣扣了了沒什麼嘛呢。

崩壞三2.8版本時序漩渦「雨林」如何獲取彩星? 100

7樓:

要搜尋到隱藏關卡的箱子,然後清理完小怪不能讓小怪逃跑。最後平a殺死最後boss就可以獲得

求崩壞三月輪連招及打法。崩壞3夏日挑戰怎麼打

月輪的核心技能為牙與必殺技狂龍。月輪是個機械屬性近戰雷傷角色,依靠大招進行持續輸出,在sp滿60的情況下長按大招鍵可以進入大招 月食形態 並提公升自己的雷電元素傷害。大招起飛和擊地的時候,會把附近的怪向自己拉扯,並召喚乙個雷圈,在圈內怪物會受到持續雷傷,自己慢慢提公升雷傷,可以在大招下長按大招鍵重新...

三星Note 2怎麼截圖,三星note2怎麼截圖?

支援三種截圖方法 1 掌擦截圖方法 機狀態下,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設定 動作 向右滑動,綠色代表已開啟 手掌滑動以捕捉打鉤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 從左至右 劃過螢幕以截圖。2 按鍵截圖方法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左右。3 使用手寫筆截...

三星note2無法開機,三星note2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note2手機出現宕機或卡機情況需要快速重啟機器,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 小黑哥哥 您好 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或充電器進行測試。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