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戰士和坦克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6-28 16:40:05

1樓:輕靈觸動

戰士的輸出能力比坦克要強,承受傷害能力比坦克要弱,戰士的錯容率也沒有坦克高,這就是戰士和坦克的主要區別。

一、戰士和坦克有哪些英雄王者榮耀中的戰士有:呂布,宮本武藏,趙雲,花木蘭,達摩,關羽,鎧,孫策,夏侯惇,楊戩,亞瑟,典韋,劉備,鍾無艷,李信,曜,老夫子,哪吒,狂鐵,雅典娜,曹操,露娜,盤古,馬超。

王者榮耀中的坦克有牛魔,東皇太一,白起,程咬金,項羽,廉頗,張飛,蘇烈,劉邦,夢奇,豬八戒。

二、王者榮耀中的戰士和坦克定位王者榮耀中的戰士大部分都是走對抗路,少部分是打野,而王者榮耀中的坦克大部分都是輔助,少部分是對抗路。

三、戰士和坦克在團隊中的作用戰士在隊伍中主要是作為輸出角色出現,他們有著不錯的抗傷能力,而且本身傷害也比較高,對敵方的後排威脅性都很大。在遊戲中很多時候都要依靠戰士來承擔傷害,開啟局面。

坦克在團隊中主要是作為抗傷角色出現,如果是輔助的話,那就是保護隊友承擔傷害。如果是作為對抗路出現那就是承擔傷害,做控制。坦克邊路在s19賽季是比較盛行的,因為坦克剛進行了一波加強,他們的基礎傷害有所提公升,所以坦克邊路也開始流行起來了。

戰士的輸出能力比坦克要強很多,但是他們的錯誤率比較低,雖然也會做一些防禦裝備,但身闆都比較脆,坦克的輸出能力雖然比較弱一些,但是錯容率卻比較高,輸出能力不如戰士,但也不低,對後排同樣有不小的威脅。而且戰士的持續作戰能力一般都比較強,這和坦克完全是兩種型別。

2樓:危瑞錦

相比於坦克,戰士的傷害值很高,而坦克的生命值很高。

3樓:白塵影視剪輯

戰士是半肉,坦克是全肉。相比之下,戰士更加強大一點。

4樓:奇怪的夏洛克

戰士就是能打,有輸出能力的角色,靠技能打傷害,坦克就是血很高,防禦力很高,抗傷害能力非常強。

王者榮耀戰士帶什麼技能好 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

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王者榮耀戰士是乙個非常多玩家喜歡的乙個位置,但是一般都比較少的玩家可以玩好!那麼今天要給你們分享帶來的就是王者榮耀戰士帶什麼技能好的攻略推薦,小夥伴們現在就一起來看下吧!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王者榮耀戰士怎麼玩。戰士與坦克區別在於,戰士並不是很厚,但是其控制和輸出都比坦克型英雄會好...

王者榮耀哪個戰士最強,王者榮耀的「最強王者」和「榮耀王者」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戰士 排行 凱,典韋,程咬金。凱最厲害。鎧是一名戰士型英雄,是長城回守衛軍答的一員,亦是露娜的哥哥。鎧的大招有增加攻擊力和格擋傷害的效果,配合二技能的被動能打出驚人的傷害,一技能能夠給自身加速和敵方減速,並有一定的恢復能力,故鎧在王者榮耀s9賽季被冠以 單挑王 的美譽。遊戲中能勝任上單位亦可...

《王者榮耀》適合戰士,坦克,射手的五級銘文怎麼配

紅色銘文槽 異變 10 物理攻擊20,物理護甲穿透36 藍色銘文槽 長生 10 最大生命750 綠色銘文槽 鷹眼 10 物理攻擊9,物理護甲穿透64 紅色銘文解析 5級紅色銘文上選擇 異變 銘文,增加物理攻擊2和物理護甲穿透3.6,對於戰士來說最主要的還是物理輸出,所以在銘文選擇上以攻擊為主,而異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