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0賽季最強戰士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7: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凱可以說是長城守衛軍裡最強的存在,新出的裴擒虎爆發不低但不抗打,遠沒有凱能打。變身之後的凱可謂是人擋殺人佛擋殺佛了,而且凱的迴旋之刃也能幫助他在對線時制霸峽谷

不得不說是一員悍將。雖然s9賽季凱略有削弱,但我相信凱在s10賽季還是可以保持實力的。

王者榮耀s10賽季哪些戰士厲害

2樓:冷侃娛文

莊周,這個在s7之中崛起的輔助靠著被動的暴力成為了熱門英雄,這個英雄在以往不僅僅能夠打出高額的傷害並且

一、二技能的作用也是非常得大,對於此次莊周的力量被完完全全得削弱了,並且沒有以往的高額傷害,在遊戲中只能擔任輔助的存在。

干將莫邪,這個英雄自s8到來之後就被大大得削弱了,原本二、三技能是沒有任何的預示的,但是在削弱之後這個英雄的二、三技能增加了類似彈道的提示,這個削弱能夠更好的讓敵人躲避如果你的預判能力不足就不建議使用這個英雄,雖說傷害還是和以往沒什麼差別但是打不到人多高的傷害也是白搭。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s9那幾個常用的戰士在玩

王者榮耀哪個戰士強 s10賽季最強戰士英雄

4樓:度娘已經註冊

最強邊路抗壓戰士:蘇烈

抗壓戰士可以在上路和輔助位置上打出效果,蘇烈被動的復活效果可以讓他有足夠的買血資本,在前期,很難有英雄能夠擊殺蘇烈的兩條命,憑藉

一、二技能的強勢控制效果可以牽制敵方英雄,非常適合在上路抗壓牽制敵人,守住上路防禦塔。

最強輔助型戰士:達摩

達摩的控制能力很強,適合輔助和打野位置,在邊路輔助射手可以配合射手持續打出持續輸出,輔助位置的達摩相比打野位置的達摩可以使用閃現大招的方式打出意想不到的控制效果,讓我方團戰或是遊走抓單更為無解。

最強牽制型戰士:程咬金

程咬金在四級之後又很無解的完全可以抗住兩個人的輸出清掉兵線撤退,而中後期程咬金一旦有了裝備的支援,完全可以兩路遊走,緩解兵線壓力。玩程咬金時儘量將血量控制在半血左右,這樣既能保障自己的生存能力,也能將自己的傷害最大化。

最強打野型戰士:趙雲

雖然劉備、楊戩等英雄都有不錯的清野能力,但是其在清野之後的支援能力都不是很強,而趙雲的兩段位移效果可以讓其輕鬆的在團戰中來去自如,不過想要使用好趙雲,大招的釋放還是需要多多練習的。

最強遊走型戰士:關羽

關羽上線以來基本都是在徵兆的ban位上的,不過這個英雄容易兩極分化,想要使用好還是需要多多練習繞後和解控的技巧。大神級的關羽,往往能夠為團戰帶來突破口,而關羽被動的百分比傷害讓其就算出全肉裝也可以打出高額的傷害。

王者榮耀s10賽季哪些英雄比較強勢

5樓:仉玉軒

英雄調整

白起、程咬金、蘇烈、夢奇、夏侯惇削弱,五位坦克英雄的基礎護甲與成長護甲全部降低,前期與後期的坦度小幅下降。

王者榮耀s10賽季調整了哪些英雄?王者榮耀s10賽季英雄改動調整介紹魯班七號增強:被動固定傷害值改為(5%+額外攻擊/80)最大生命傷害,傷害大幅增加,一件破軍可提升2%最大生命傷害。

王者榮耀s10賽季調整了哪些英雄?王者榮耀s10賽季英雄改動調整介紹亞瑟增強:2技能傷害由0.5ad加成係數增加至0.8ad加成係數,傷害小幅上升。

6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裡面有凱,花木蘭,坦克裡面有程咬金,法師是貂蟬、嬴政、扁鵲,刺客裡是猴子

王者榮耀s10賽季什麼陣容最強

7樓:冷侃娛文

想要迎合快節奏,就必須選用一些刷野比較快的打野英雄,比如劉備李元芳百里玄策,這樣才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幹別的事情。

同時,為了加強自身的入侵性,我覺得打野最好還是選擇一些爆發極高的英雄,要是帶有控制就最好不過了。

推薦英雄:劉備

替補英雄:雅典娜

王者榮耀s10最強戰士選擇攻略 s10戰士選哪個好

8樓:憑令羽

項羽啊…每次進入遊戲載入的時候,上面都會提示,千萬不要孤身一人前往草叢,裡面可能會蹲著項羽或三個大漢…

王者榮耀s10賽季哪些英雄強勢

9樓:匿名使用者

s10射手加強了,但好像也沒有多強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來看s10還是戰士的天下。戰士還是挺強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元芳馬克雅典娜白起夏侯

12樓:冷侃娛文

英雄調整

白起、程咬金、蘇烈、夢奇、夏侯惇削弱,五位坦克英雄的基礎護甲與成長護甲全部降低,前期與後期的坦度小幅下降。

王者榮耀s10賽季調整了哪些英雄?王者榮耀s10賽季英雄改動調整介紹魯班七號增強:被動固定傷害值改為(5%+額外攻擊/80)最大生命傷害,傷害大幅增加,一件破軍可提升2%最大生命傷害。

王者榮耀s10賽季調整了哪些英雄?王者榮耀s10賽季英雄改動調整介紹亞瑟增強:2技能傷害由0.5ad加成係數增加至0.8ad加成係數,傷害小幅上升。

王者榮耀s10賽季哪些英雄強勢 s10賽季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言梯隊排名依據:

結合天梯排位賽各分段單排、多排各英雄的對局情況及kpl等主流職業賽事綜合評定。

英雄梯隊排名解釋:

t0:日賽排位及職業比賽中ban位的常客,是各位置優先順序最高的英雄。

t1:版本強勢英雄,擁有較高的出場率和勝率。

t2:出場率、勝率穩定,在高手玩家中甚至有不亞於t1梯隊的表現。

王者榮耀S10最強上單是誰,王者榮耀s10最強上單是誰

白起上單最厲害,能打能抗能控,還可以免c位,保後排。王者榮耀s10最強上單是誰 冷侃娛文 花木蘭,一直是一個領袖英雄。雙形態,技能多,cd短,也是一個強勢的上單,四級可以在輔助的面前秀死射手,然後又飛一樣的飄走 就是這麼瀟灑!身為一個戰士,一點不比刺客差,又能扛傷害,會玩的花木蘭把把超神。關羽和花木...

s10賽季哪些英雄主流,王者榮耀S11賽季哪些英雄厲害

法師 貂蟬。貂蟬現如今已經是乙個無敵的存在,稍微會玩,稍微有個輔助幫忙控制一下,隨隨便便就飄起來,制裁感覺對付她不夠用了,差點零冷卻又加上二技能有個無敵效果,練好貂蟬只有乙個關鍵點,那就是理解好二技能的釋放距離和方向,也就是傳說中的走位,團戰中躲避技能是關鍵,反正就是多練習吧!打野 李元芳。現如今可...

英雄聯盟s1賽季有最強王者段位麼

超級 沒有。1 s1賽季屬於是內側,s2是公測,s1 s2採用的是積分制度 現名隱藏分,rank分 2 s3賽季開始設立段位,最開始時的段位從低到高依次排列 英勇黃銅 不屈 榮耀 華貴白金 璀璨鑽石 最強王者6個段位,除最強王者外,每個段位分為 級 由低到高 咱可別吃了吧 回答你,不存在的,s1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