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車位,農場快速公升級公升金錢的方法

時間 2022-05-15 12:40:05

1樓:智博濤葛昆

搶車位;開小號,自己的車停在小號裡不會被貼。然後你的車位好友停久了可以貼,貼了就是人掙的錢咯,貼好友車可以掙錢又可以得經驗,舉報好友也能掙錢哦。

農場快速公升級公升金錢的方法:有金錢的基礎上才能公升級的快點哦,想要金幣多一點吧,就先看下你的好友有多少,好友不多可以去增加一些好友,好友多了摘的自然就多了,掙的金幣就多了。錢多了可以去商店買一些裝飾,買裝飾能夠得到經驗。

幫好友除草除蟲能得到經驗。

2樓:聲金普翰

搶車位要公升級的話可以把你的車停在愛心車位,這樣可以加很多經驗,不過每天的經驗值也是有限制的,一般獻愛心的車不要超過5輛就行了,還有獻愛心的車最好停滿12小時再開走,這樣經驗值加的多一點。

農場的話就讓你的好友在你的農場裡插草、放蟲就行了!

3樓:睢錦恭水

就是找好朋友把好車停你那

你貼然後舉報好車

農場就是偷菜和收菜及時就行了

4樓:母巨集毅杭姿

8個小時停一次車,防止被別人貼了。不停的貼別人的車和舉報別人.

5樓:顧飛燕濯嬡

搶車位公升級快的辦法:

停在好友的愛心車位上

那樣經驗多

但沒有金幣

怎麼用搶車位的經驗卡?如何快速獲得QQ搶車位經驗值

在道具店先購買雙倍卡。雙倍卡是次卡,每次停車的時候使用,當次停車的收入雙倍。具體步驟如下 1 點選停車。2 在選擇車的列表中,勾選使用雙倍卡。勾選後的效果 3 點選確定。您可以看到,車的預計收入變為 2.4 此車停車收入2倍,當您下次停車的時候,您就可以獲得兩倍的收入哦。特別說明 雙倍卡是次卡,只能...

求港行N8公升級塞班Belle的方法

水貨很多不能直接公升級的,貝莉新系統官方版還沒有上線,現在的是官方洩漏出來的版本,是英文的,而且有很多漏洞!等以後出來比較完美的版本以後自己活著找人刷機就行。目前就只有公升級anna吧!n8公升級anna可以去客服刷機!這個教程很詳細 我就是這樣公升級成功的。水貨可以公升級官方anna的,網路狀況好...

劍網3方士怎麼快速1級升5級方士升級的方法是什麼

鷹志說史 方士一級,揚州會有幾個任務,一般都在入定後才能接到,清完任務,還會差一點經驗到2級,用聚靈符挖寶刷到2級,然後2級去明教做任務,3級去五毒做任務,4級去蒼雲做任務,直接就到5級。1級升2級的時候需要聚靈符挖寶,2級到5級直接做任務就可以升到,有個別任務需要在不入定情況下正常的 現實 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