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如果兩個菜鳥和高手打,和他對線,另打野選什麼好

時間 2022-05-09 23:50:06

1樓:

選乙個控多或者控時間長的的,既然是2打1,那麼就要發揮出人多的優勢,一定要選控多或時間長的打野,比如**,烏迪爾這種。

如果對線的那乙個技術可以保證線上不至於被單殺,最好的選擇是狼人打野,乙個大招收一次人頭。

2樓:槍槍帶水

應該選前期英雄,控多的,前期帶著雙八服,2打1很簡單的,

3樓:

有硬控,比如潘森,控制優先

4樓:傲城煙雨滿城樓

個人建議盲僧比較好,支援可以比較快,如果不會玩盲僧的話你也可以選德邦這些,solo都應該找一些強勢的半肉英雄

lol菜鳥乙個。別人打野的為什麼打一下退一下再打??

5樓:法曦

取消個毛的後搖····一群扯蛋的。你再怎麼取消後搖你攻擊間隔都是一樣的。攻速沒變你取消後搖還能打得快點?

這麼和你說吧。你英雄的攻速和野怪的攻速在你打他的時候基本是固定的(不算你使用加攻速技能的情況)。這時候你打他一下。

他打你一下。然後等到你再次出手攻擊野怪的時候。這中間的時間就是攻擊間隔。

和你的攻速有關。野怪的攻速可能比你快。你打他一下他可能打你兩下。

如果你往後撤了。就是你利用你的攻擊間隔位移了。你反正也處於攻擊間隔中無法攻擊。

這時候野怪打不到你他也要位移。這就強行拉長了野怪的攻擊間隔。從而使你扣血減少。

還有就是野怪有些有好幾個。你站著不動會被圍著打。同時受到幾個野怪的攻擊。

你走一下。野怪跟上。這中間也許他就少打你幾下。

屁放完了。 總結如下

你打一下走一下可以讓你保持較高的血量。方便繼續清野或者去gank(去線上幫隊友殺對面的)。

6樓:mc玩家8號

應該是拉怪,把野怪拉到草叢,就能減小對面來反野的機率,還有就是取消後搖,加快清野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和野怪拉開距離, 比如buff攻擊距離150碼, 你普攻完buff,你會產生攻擊間隔,利用攻擊間隔時間,脫離buff150碼,buff會跟隨你,當你攻擊間隔時間好了,buff也到了你的身邊, 你就能在a,buff一下, 為的就說少受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攻速沒一秒一下 取消攻擊後搖

9樓:匿名使用者

拉怪,減少自身受到野怪的傷害

10樓:琛瑞

你可以一人去單挑大龍

11樓:佔鑲巧

悄悄告訴你,有幾個英雄一級就可以打小龍啦!

12樓:

我覺得可能是習慣了走a 平a完之後不走一下就難受

lol適合菜鳥玩的英雄都有哪些?

13樓:半盒夏

一、蓋倫(德瑪西亞之力)

國服永久免費的三個英雄之一,傳說中的草叢倫,殺人只需用臉從q-w-e-r滾一下就能完成擊殺的神奇英雄。被動是不打架時回血快,q是加速下次攻擊傷害變高還帶沉默,w是減少受傷,e是轉圈打傷害,r是目標血越少傷害越高,不需要太高的操作水平,只要q加速打到敵人,然後開e轉轉轉,然後對方殘血了,乙個r技能,完成擊殺。

二、趙信

見到人eqw上去拼就可以了,非常的無腦。很適合前期不會玩的萌新使用。這是小編上手的第乙個英雄,在新手局裡面,直接e到人身上開qw連桶別人菊花,基本上媒人受得了。

想要玩打野的小夥伴可以考慮練這個英雄哦,簡單暴力,e技能的gank能力也是非常的強!

三、石頭人(熔岩巨獸)

石頭人可以說是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了,而且打的位置也多,可上、輔、野,唯一需要練習的是對大招的把握了,畢竟石頭人這英雄空大還是很傷的,而且大招盡量大c位,大前排的話大多數情況意義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玩:猩紅收割者 弗拉基公尺爾 (吸血鬼)戰爭女神 希維爾 (輪子媽)

祖安狂人 蒙多醫生 (蒙多)

扭曲樹精 茂凱 (樹人)

戰爭之王 潘森 (斯巴達)

鋼鐵大使 波比 (波比)

光輝女郎 拉克絲 (還沒出來)

眾星之子 索拉卡 (soraka,奶媽)

琴瑟仙女 娑娜 (sona)

探險家 伊澤瑞爾 (ez)

末日使者 費德提克 (稻草人)

荒漠屠夫 雷克頓 (鱷魚)

酒桶 古拉加斯 (酒桶)

虛空行者 卡薩丁 (凱撒丁)

風暴之怒 迦娜 (風女)

迅捷斥候 提莫 (提莫)

發條魔靈 奧莉安娜 (發條)

德瑪西亞皇子 嘉文四世 (皇子)

金屬大師 莫德凱撒 (鐵男)

雪人騎士 努努 (nunu)

15樓:火雞寶寶

lol適合菜鳥玩的英雄首選蒙多。

選蒙多的原因有二:

1、蒙多的大招可以快速回血,減少死亡次數。

2、蒙多的e有魔抗加成,可以省下魔抗裝備。

綜上,蒙多又肉又難纏,適合新手。

16樓:阝可貝才

法傷打野石頭人前期發育到6級去撞人rewaaq不死就別追了,剩下的交給隊友,小法後期秒人猥瑣發育,團戰站在後排,放w傷害,e控敵人留人或者幫隊友逃跑

17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眾星之子。分析:你qe鍵都可以扣掉!團戰無限w,沒血開大!無限奶adc,你們就贏了,這個英雄還是比較好玩的乙個英雄。

18樓:羽少半夏

菜鳥玩什麼都菜。意識跟得上 操作跟得上 玩什麼都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一定要高門檻,高逼格,要玩劫,亞索,盲僧才能練就一手強大的技藝

20樓:逆魚小柴

提莫,能夠讓你快速了解各個英雄的技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本男刀絕對是特別適合新手的英雄 帶沉默至少保證了一秒左右的按鍵時間 加上**的輸出 基本瞬秒對線對手 滾雪球越滾越大

22樓:廣西農家樂**

一提到菜鳥就想到蓋倫,我也不知道為啥

23樓:匿名使用者

琴女,別的不幹,就放w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壓縮,這樣你就會知道這個遊戲多麼的快樂!!!

英雄聯盟裡面劍聖易的出裝及出裝的順序,我時新手 ,菜鳥乙個,還有 哪位高手能給我解釋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兵線就是上路下路或者中路雙方小兵交戰的位置。你可以通過普通攻擊或者易的q來控制兵線的位置,打法注意跑位和補兵。還有收人頭。出裝要看推薦。最好出兩件紅叉。就是55攻速那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song yawen

lol獅子狗打野跟對線分別出什麼裝好?(我不是菜鳥詳細點沒關係)

27樓:輪迴焉滅

打野:旦刀,5級鞋或者魔抗鞋,殘暴轉幽夢,不要骨爪,冰錘,三相,春哥!

對線:殘暴轉黑切(幽夢),魔抗鞋或者護甲鞋,骨爪,三相,蘭頓,振奮,對線必須肉,出了這裝開r,5層後跳q,通常脆皮必秒,百試不爽!!!!!!!

28樓:就一張自創暴漫

打野的話 別出什麼 打野刀 沒啥用 太拉經濟 直接多蘭 打完第乙個buff 帶引燃 (疾步或者虛弱)和懲戒 對線不太強力 獅子狗 不推薦 不用管對面什麼人 到對面野區 你就無敵了 沾滿怒氣 加引燃 直接秒人 希望採納

求lol資深打野玩家解決本菜鳥疑惑 1:gank,隊友壓線非常深。怎麼辦? 2:反野怎麼樣不被抓?

29樓:伊文_黑火

你是什麼段位的玩家

隊友壓線很深  一般分2種情況: ①.毫無疑問直接放棄。

②.我就想抓這條路,儘管他壓得深,但是他們一直劣勢,或者三路都沒有好兵線,或者我覺得對面打野會來,那我反蹲一會兒。那我就在我方塔下,對方沒視野的位置或者我方三角區等待對面抓我方失誤開打或者對面打野gank,你就可以直接上去支援了,當然如果輔助心領神會,幫你把邊路眼排了你可以站到更好的位置,這有個前提就是你必須判斷你們至少和對面有的一拼,不是一邊倒情況,不然毫無意義

3.這個沒有辦法一定判斷,畢竟大家都是人腦 都是玩家 思維不同,但是你可以較大概率猜測,我方藍開對方紅開,記住時間,在我方第二個藍刷之前10來面去對面紅外做視野蹲紅,因為他馬上要去刷紅了,這是理論上的,很簡單,他刷了他要真不打,去別線gank,或者刷小野你也沒辦法,果斷肅清了走人,或者放棄。

4.這種事慣性思維,這個1。 的思維相反,他也會這麼想,就是互相**對面打野的位置。

5.這沒辦法- -帶紅眼排掉吧,僅憑經驗感覺這裡是否放眼,畢竟眼是隱身的,你也沒辦法知道,但是你可以通過對面隊友的反應猜測。

時間到了很簡單 如果你過去看到時間到了眼會有個小**的動畫,

30樓:老了遛貓

我說說我的經驗,咱們一起聊聊。

1,我4級的時候開始準備去gank.快5級回家,回家前提示隊友,(我通常去下路,有紅buff,或者藍。這時候應該在開始5分鐘這樣,紅藍buff重新整理,而且對面第3個眼估計還十來秒就沒了,刷掉buff跑過去正好有個沒眼時間差,可以抓下。

如果對方及時補眼即gank失敗就跳出來輔助隊友拿塔,若你隊友壓制很深,——就是對面的塔掉血了,加你輔助的這波應該能打掉一半血這樣,ps;抓2次即使都失敗還能拿個塔,是不賠的。通常一般在6-7分鐘順風情況應該有大了,這時候是插眼空白期,因為有大了都忙著殺人去了,這時gank很好抓。

2.反野不被抓我通常看三路情況。對面人多野通常都在,因為要幫忙打團,或者就是野發起的聚集訊號。所以中期出門超中路走,看情況去反眼,gank。

3。反蹲情況通常發生在紅藍buff快刷了時候,第一你或者隊友直接偷掉對方重新整理的buff,因為雙打野路線是對稱的,被偷掉後對面通常會來你家看看情況是不是也能偷,這時候就可以反蹲了。保險點就提示隊友,求幫忙不丟人。

還一種你比較犀利,判斷下對面buff重新整理時間,估計對面要到哪個點就直接草從埋伏單殺。反蹲一般發生在12-13分鐘這樣,注意中路這時候應該塊破塔了,可以找中路幫忙殺人,或者你去中路幫忙。

4,我面對這種情況通常求穩,寧願不去殺人也不要自己死了,沒人守塔遭到被破。實在想gank就看三路情況,對面英雄在不在路上,在就去殺,不在還是老實呆在塔下吧。

5,插眼的地方也就是幾個固定的點,河道大小龍門前2邊草叢,紅藍buff旁邊可能會有眼,實際判斷有沒有眼,眼時間是不是到了可以根據自己眼定位時間,自己的眼消失對面的估計也差不多,有眼也就在10來秒期間,跑到也沒了,所以眼的時間很好判斷,地點也就是那幾個地方,自己對比下自己插眼時間地點就知道怎麼判斷了,這樣還可以讓自己不忘插眼,有效點亮地圖。

31樓:程式設計師奔跑的淼哥

隊友壓線的問題,一般來說低分段比較好抓和滾雪球的是上路和中路,上路壓線的話,要看在什麼時間點上,第一如果是在打野雙buff打完,三分鐘左右那百分之90你這邊壓線對面要來抓你。所以要學會在草叢處埋伏反蹲。一般來說在 野區遭遇的話誰先出手誰先用技能那麼就佔盡先機,因為你的招cd快好了他的還在cd中,那麼傷害自然就高一些。

反野啊。要和隊友配合,如果你抓的時候中路或者上路給你打訊號告訴你消失了,那麼最好是插眼看對方從那面走去抓你好採取相應的方式逃跑。

反蹲這個不好說每個人打野的路線和思路不一樣。這個需要自己去根據經驗來判斷的。

打野思路一般都是幫優不幫略勢,為什麼呢因為你幫助略勢,如果自己方的隊友操作不好很容易被人家反殺。

32樓:

壓線那路直接放棄 搶抓要送雙符

3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選擇反蹲。2:

多打,得多練習揣摩對面打野的心理,反正我還做不到。但是多打這個位置總會有點心得的。不過有時候你打乙個位置不順手的時候,也許你可以打打別的位置。

3:gank 千萬不要太久,你太久不出現。一般對面都會來人,這一點非常重要。

4:看對面中單,要是他發育得好,而且經常遊走,那你得下去。不然對面gank成功你就會失去一條龍。

lol狗熊和諾手這兩個英雄當前版本哪個強勢一點

我覺得吧 洛手已經不在是當年那個風靡lol的落手了 自從大招和q被狠狠的削一大刀 還是買狗熊吧那個英雄不是前期的是個後期非常強的英雄 出肉和諾手單挑看能會贏 求採納 都很強勢啊,畢竟兩個都是肉成狗傷害又高的飛起的,追人9條街都不會怎麼傷的,不過諾手抗壓比狗熊強一點,畢竟可以拉人進塔下,比狗熊的揹人強...

甲乙兩個打字員合打乙份稿件要15小時。如果甲單獨打4時,乙單獨打3時,共完成這份稿件的

合打乙份稿件需要15小時,每小時共完成 1 15 1 15甲單獨打4小時,乙在單獨打3小時,相當於二人合打3小時,甲再打1小時,甲每小時完成 1 4 3 1 15 1 20 乙每小時完成 1 15 1 20 1 60 甲單獨打需要 1 1 20 20 小時 乙單獨打需要 1 1 60 60 小時 如...

和女朋友天天晚上打兩個小時電話,可總是沒話說,沒話題可說,怎麼辦

真是nb,這樣都能堅持2小時。想不出就努力想,儘量活躍氣氛。送你一句話 見人只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 說太多了就沒話說啦。審美疲勞了。戀愛是玩神祕,既然完全公開坦白就沒有什麼神祕了,換句話就是沒有魅力了。少打點,可以一起出去玩,乾點別的,正常人都不能天天打兩個小時的。 你說對一句話也比打兩個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