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哪吒用大招時,對方在什麼情況下可以回城

時間 2022-04-10 12:50:07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哪吒開大時大喬是能送隊友回城的

大喬放2技能的時候會有個法陣,呆在法陣內血量最低的那個隊友才會被直接傳送回家,如果大喬自己血量最低也可以傳送自己,但必須滿足「在法陣內」這個條件,這個是很多玩家莫名其妙回家的原因。

哪吒大招「乾坤天降」可以簡單理解為在全圖範圍內快速衝向選定的目標英雄,到達目標英雄處可以擊退英雄並且每秒對敵方英雄施加被動傷害。

但是當哪吒的大招選定英雄後,英雄還是可以進行自由移動的。這時大喬的大招與二技能便可以將隊友送到水晶處。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將哪吒傳送到我方水晶處。

綜上所述,《王者榮耀》哪吒開大時大喬是能送隊友回城的。

另外還可以用劉邦的大,不過這個有難度。

那麼在哪吒開大,而你的血量又很低的時候如何應對呢?先來了解一下哪吒的技能:

首先哪吒開大的一瞬間是會對英雄造成傷害的,所以你不能立即回城。

其次哪吒大招的飛行速度和哪吒本身的移動速度沒有任何關係,無論是初始移動速度還是滿移動速度,哪吒的飛行速度都是一樣的。

經玩家測試,哪吒最長的飛行時間是10秒,可以從自己家的泉水飛到敵方泉水。

而回城的時間是七秒鐘,足夠哪吒從泉水飛到敵方二塔。

所以,如果對方哪吒在泉水開始飛,上圖黑色圈內的英雄就不要想著回城來逃跑了。

那麼如果空血的你被哪吒鎖定了,你該怎麼辦呢?

首先回城是不可能的了,除非哪吒從泉水開始飛,而你在二塔後面,並且在第一時間就按回城。

其次殘血的你和哪吒硬碰硬也沒什麼勝算。

所以,下面3種選擇可以最低降低損失

1、迅速朝附近的隊友靠攏(如果隊友血也很殘,你自己看著辦吧)

2、往哪吒需要經過多個防禦塔的位置移動。

3、等待復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大招能打斷回城是因為開大的一瞬間給對面每個人造成1點的真實傷害,受到傷害,回城自然會被打斷,但是哪吒飛的時候被飛的人是可以回城的,只不過沒有哪吒快。簡而言之,除了哪吒開大瞬間,其餘時候都可以回城。望採納

3樓:千樹夢

被哪吒大招鎖定相當於進入戰鬥狀態了,在進入戰鬥狀態下,所有英雄都不可以使用召喚師回城技能。如果想要回城需要隊裡有大喬,然後被大喬的技能傳送回去

4樓:很酷很酷的

你要是在回程中哪吒開大的話你會被打斷掉,必須再點一次回程才行,距離夠遠的話飛過來你還是來得及回血池的,哪吒也會跟著飛血池去

5樓:

在回城的時候 哪吒開大會被打斷,打斷後可以繼續回城

6樓:千億少女的心

在回城中的人,只要哪吒一開大,那個回城的人是會馬上中斷回城的,就算你馬上又按回城,你回城的時間也是不夠的,幾秒時間哪吒可以飛到你臉了,除非你走回去,這時候你估計都是殘血狀態,馬上叫隊友在旁邊保護,還有靠你走位繞塔,運氣好你不死,把它給弄死了,

7樓:我心二十

被打斷後可以直接回城,不過你一般撐不到你回城的時候哪吒就已經過來了。大喬的傳送也能回城,更快一點,劉邦可以直接傳送到家裡的隊友身上。也可以等哪吒過來把你殺死後回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喬技能就可以送回去 自己回城只能跑路

9樓:晨曦語錄

第一種就是大橋的大招以及她的那個回城小招了,這個不管你什麼時候開大招都是能回去的。第二種就是看手速了,就是哪吒開大在沒有選定人時,你已經快回城完畢,然後那一瞬間,他大招鎖定你了,然後你剛好回去了。就這倆種情況,其他的暫時沒有。

10樓:新的生活重回

一般都是不能回城的,

很少的例外就是,大喬的二技能傳送回城,應該沒有其他的了。除了跑回去。

11樓:我叫菜鳥

當自己屬於回城狀態,被哪吒選中會打斷回城,可以再次點選回城。除非有大喬的回城技能,否則會因回城時間過長而被哪吒撞上。所以基本無解。

12樓:玻璃心多愁善感的

對方哪吒開大的一瞬間 本方所有動作都會終止 但是如果距離遠的話 在立即回城時間有時也是夠的 本方如果有大喬就沒事 進小圈最多三秒就回城了

13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當哪吒的大招選定英雄後,英雄還是可以進行自由移動的。這時大喬的大招與二技能便可以將隊友送到水晶處。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將哪吒傳送到我方水晶處。

綜上所述,《王者榮耀》哪吒開大時大喬是能送隊友回城的。

14樓:這些好看

大喬的圈裡,只要能不被彈開,奕星的3招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哪吒開大獲取視野後,敵方英雄大約距離哪吒比半張地圖稍遠一點的距離,立馬開始回城,基本上敵方英雄能順利回城,如果飛的敵方英雄是大喬,劉邦,哪吒等則另當別論

16樓:飯糰無罪

哪吒的大招除非自己取消,否則不能被打斷,也就是被天選的人,除非哪吒不想飛你了,否則你不能回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大招鎖住對方英雄了,他就無法使用回城回去了,只能徒步跑回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開大的時候是會打斷回城,但是如果他不往你這邊飛,你再按回城就可以回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下幾種情況:1、由於哪吒大招有一段距離,對手在你大招前使用回城,你距離對方長,對方可以回城。2、對方有大喬,大喬放回城技能,對方可以回城。

20樓:忘卻

只要大招使用到了被使用的敵方英雄身上,就沒法回城,那怎麼回城就不需要說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的時候會打斷回城,頭上有標記後點回城應該可以吧。

王者榮耀哪吒大招期間可以回城嗎

22樓:e起來的小魚

哪吒大招不可自行取消,一旦點到對方就必須飛出去,當然不能回城。

23樓:愛情的女詩人

不可以的,大招放出去之後就停不了

王者榮耀哪吒怎麼飛

24樓:愛刷

想知道更多關於王者榮耀哪吒3技能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王者榮耀哪吒3技能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王者榮耀哪吒3技能的介紹吧~

王者榮耀中很多小夥伴都是知道哪吒的大招是直接衝向敵人的,但是不少小夥伴對於王者榮耀中哪吒的大招要怎麼用還不是很清楚哪吒的大招其實是要分為兩個階段的,簡單的說就是使用一次大招要點兩次技能才能夠衝向敵人下面鐵骨 小編就來詳細的介紹下哪吒大招的使用技巧,希望大家喜歡。

乾坤·天降(3技能):對敵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視野並打斷其回城,可選擇高速衝到敵方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擊退,落地後觸發一次【火蓮之印】,並額外觸發【火蓮之華】獲得韌性且每秒對罩內敵人反覆施加炙煉火種。

簡單來說大招是乙個可以全圖傳送的技能,支援神技,不過他並不是傳送到隊友身上,而是直接瞄準敵方英雄飛行,不管你是在上路還是剛剛回城,你都能用大招及時趕到團戰第一線。此外大招還會獲得敵方英雄的視野,在不知道敵方英雄的位置時可以用來開視野並不一定要飛,在防止偷龍上有妙用。切記不能盲目飛,對方如果都集中在一起,或者敵方英雄位置在泉水和防禦塔附近,這種情況肯定都不能飛。

(其實主要是哪吒飛的有點慢,給敵人留了一定的反應空間)!正確的使用方法應該是先點開大招看清楚對方英雄的位置,優先選擇落單的脆皮英雄,然後按住技能往上滑動,這時會出現敵方五個英雄的頭像,果斷滑到落單的英雄身上,直接起飛落地斬殺不解釋。遇到對方抱團等情況,哪吒就不能擅自行動了,如果是準備開團了,那麼也可以考慮用大招作為先手,不過前提是隊友能夠跟得上,距離不能太遠才行。

王者榮耀哪吒大招怎麼控制推人方向

25樓:

哪吒開啟大招再飛躍的過程,一直按住某方向,落地後哪吒就會面向該方向,目標也會被擊退到面對的方向。即按住向左方向,目標被擊退至左邊;按住左下方,就是往回推;按住向右方向,目標被擊退至右邊;不按方向預設擊退,當然就是朝向目標,將目標往自己前方擊退。

哪吒大招是乾坤·天降(冷卻值:80/75/70 消耗:140)

哪吒公升上天空對敵方所有英雄施加乾坤圈,釋放後將獲得其視野並打斷其回城.隨後可選擇一名敵方英雄並飛衝到其身體前,造成500/625/750(+100%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並將其擊退。

落地時激發火蓮之華,對火蓮範圍內的敵人每秒施加1次炙煉火種,並增加自身30%韌性;落地時還會觸發火蓮之印;飛行過程中再次釋放技能會立即降落並激發火蓮之華。

哪吒的人物介紹

哪吒,是手遊《王者榮耀》中的一名戰士型英雄角色,是乙個以攪亂戰場為隊友創造輸出環境的戰士,哪吒的出現將改變王者榮耀的戰場格局,突破常理的大招,腳踩雙輪千里奔襲敵陣,他適合每乙個心中熱血並中二的玩家。

哪吒,是人,又非人。煉金術煉成的身體,沒有觸覺,沒有痛感,永遠都無法長大。可胸腔裡跳動著,乃真真正正,生而為人的心臟。哪吒需要時刻留意著戰局,隨時都需要支援隊友或者擒殺敵人。

大招無視阻擋,讓他時刻保持著對敵方核心輸出的威脅,1技能擊中單位後的提速,和2技能的翻滾位移能夠讓哪吒很舒服的在戰場中尋找站位,火蓮之印提供的減傷,火蓮之華提供的韌性幫助哪吒限制敵方輸出,為隊友承擔大量的團隊傷害。

26樓:情感小奇兵

王者榮耀哪吒大招怎麼控制推人方向?很多玩家發現了自由推人的bug,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帶來哪吒大招推人方向控制技巧詳解,大家快來看看吧!

1、哪吒可以在大後期六神裝中補充一件輝月,開啟大招飛過去,在落地的同時開啟輝月(落地之前一直不停按輝月技能),輝月主動技能解開後,會存在數秒霸體狀態。

輝月主動技能持續1.5s,在1.5s時間內,對於手速很快的玩家來說,是可以及時更換一件裝備的。

先事先預購一件裝備,賣掉輝月再購買一件裝備,1.5s內需要點選五下,當然有這手速絕對也是大神級玩家了。

2、哪吒開啟大招再飛躍的過程,一直按住某方向,落地後哪吒就會面向該方向,目標也會被擊退到面對的方向。

即按住向左方向,目標被擊退至左邊;按住左下方,就是往回推;按住向右方向,目標被擊退至右邊;不按方向預設擊退,當然就是朝向目標,將目標往自己前方擊退。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招沖人前 調整想要推的位置按住那個方向 再沖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大招選誰就朝哪飛

王者榮耀哪吒大招後有傷害嗎

29樓:雨洛成詩

1.自己殘血情況的時候,如果離塔很近的時候,看到哪吒要傳過來果斷跑回塔下,逃不掉還能讓塔幫幫忙,有金身最好。

2.哪吒開大飛過來的時候,被標註的英雄是有提示的,玩家身邊會有乙個紅圈,而且這個提示很長,大概有好幾秒的時間,玩家可以在塔下轉圈圈,然後叫其他隊友過來群攻哪吒。因為哪吒自己不能打斷大招,必定會飛過來。

3.回城是要讀條的,完整的回城讀條時間差不多=哪吒開大從他家裡飛到中路外塔的時間,如果玩家和哪吒開大的位置距離有這麼遠,果斷讀條回家,因為他會直接跟著你回家,被泉水ko。(哪吒大招的確會打斷回城,但是紅圈狀態的情況下代表已經打斷過了,而且這時候的哪吒在衝過來,你回城他是打不斷的。

)4.哪吒大招是可以打斷的!攻擊雖然沒辦法打斷哪吒大招,但是控制、嘲諷是可以打斷的,所以宮本之類的英雄算是哪吒克星了。

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玩,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用

技能介紹 1 迴旋之刃 這個技能需要預判對手走位釋放,加速效果使得凱在追人時能保證他粘住敵人。2 極刃風暴 這是凱的突進和主要控制技能,命中將敵人輕微擊退,被動帶來的移速提公升能夠讓他更好的遊走支援。3 不滅魔軀 凱的大招在短暫延遲後才能造成傷害,需要注意走位和大招造成傷害的時機配合。同時,開啟大招...

王者榮耀黃忠大招怎麼用黃忠大招釋放技巧

大招,沒有時間限制的,開大要藍,不費藍,按了大招後可以一直進入火炮模式除非按一技和或按多一次大招可以解除鎖定。按1技能加速直接解開大招,再按一次大招也能解開不過會有一段過場的動作。王者榮耀s5賽季最後衝刺,上分送壕禮,活動時間1月4日到14日期間排位賽到達指定段位,可以獲得賽季衝刺鑰匙,收集賽季衝刺...

王者榮耀韓信在使用大招時處於霸體狀態,但是什麼是霸體狀態

圖騎痴絕 所謂霸體指的不是不掉血,而是不受控,對吧。技能不說明真是害死人。還有那個一技能,5秒內可以再次使用,但第二段沒有擊飛效果也沒說明。玩過了就懂沒錯,但對於新手就不那麼友好了 換一種說法的話,玩過dnf沒?霸體就是一種超級硬直狀態,一般情況下很難被對方打斷控制,除了一些投擲技能 效果技能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