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為什麼有如此強的生命力,位元幣為什麼有如此強的生命力?

時間 2022-03-28 10: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為什麼有如此強的生命力的原因個人感覺是兩點 幕後團隊的製作 推廣口碑

2樓:

自位元幣進入中國後,央行已經兩次進行打壓,但位元幣現在仍然顯示出頑強的生命力,那麼這樣強大的生命力背後是什麼在支撐它呢?

「位元幣中國」資料顯示,即使遭遇央行兩次政策打壓,位元幣仍能頑強生長。目前位元幣在中國的**已經回到5000元左右,與2023年12月最低谷相比,****了一倍多。

量價齊公升走出交易谷底

從**上看,位元幣已經走出谷底。2023年12月,央行兩次對位元幣表態,先是明確了位元幣的虛擬商品定位,其次是禁止第三方支付為位元幣交易平台提供服務。位元幣在中國的**隨之**,從11月底最高時的7588元,跌至12月18日的2011元谷底。

遭央行兩次政策打壓 位元幣仍頑強生長

當時一些人認為,位元幣平台在中國難以為繼。隨後,位元幣竟實現了有力**。從2023年12月19日起,位元幣收復了3000元失地;12月26日,進一步突破4000元大關;2023年1月份以來,位元幣在5000元左右波動。

而且,位元幣的交易量也在恢復中。由於開徵手續費,「位元幣中國」的交易量迅速下降,從2023年11月份日均5萬個左右下降至目前日均1萬個以內。但是,免交易手續費的「火幣網」交易量卻節節攀公升,日均交易量從12月份時的4萬個上公升到目前的8萬個。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位元幣**大起大落,但是位元幣的全網算力卻始終穩中有公升。blockchain資料顯示,和2023年11月初相比,目前位元幣全網算力增加了近5倍。算力的持續增加,說明對於位元幣「挖礦」的投入在持續增長,這意味著市場對於位元幣熱情遠未衰減。

打不死的「小強"

黃益平表示,如果你錢足夠多、對風險的承受力足夠大、對位元幣的前景足夠看好,我覺得可以投資。但是,不要像過去買房子、買**一樣買位元幣,因為套住的人已經不少。

杜均也建議,如果真想投資位元幣,首先,要清晰地了解位元幣的價值和邏輯。不懂的人炒位元幣,很容易因為恐慌而大進大出,這樣害人害己。其次,不建議「大媽」和「土豪」入場,按照**一樣做波段投資位元幣,基本上都會虧損。

作為網際網路金融界的奇葩,位元幣引人深思,關於其**與價值的思辨也是見仁見智。它到底只是乙個高階泡沫,還是新銳的金融創新,現在誰也說不好。作為歷史的參與者,我們至少可以更理性地去思考。

最不能忘記的是,風險與收益總是相伴相隨。

3樓:雙子

人性也,都想發不勞而獲意外財,.都想得到有保障財富,在忽悠中生存,理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信,

人民幣有購買力是因為人民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發售的。具有價值,能夠被相信。

btb是因為技術和去中心化的技術,以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有限而具有價值,只要還被相信價值就會存在

5樓:

個人認為乙個是幕後的人,還有就是推廣做的很好

6樓:下雪的夏天

有黑se市場就有btb的存在,anwang是btb交流的最大的**

7樓:在玉田湖打高爾夫球的木槿花

人民幣有購買力是因為人民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發售的。具有價值,能夠被相信。

位元幣為什麼有價值?

8樓:

手機實時檢視位元幣**就用:

位元幣是由中本聰在2023年提出,根據中本聰的思路設計發布的開源軟體以及建構其上的p2p網路。與大多數貨幣不同,位元幣不依靠特定貨幣機構發行,它依據特定演算法,通過大量的計算產生,位元幣經濟使用整個p2p網路中眾多節點構成的分布式資料庫來確認並記錄所有的交易行為,並使用密碼學的設計來確保貨幣流通各個環節安全性。

p2p的去中心化特性與演算法本身可以確保無法通過大量製造位元幣來人為操控幣值。基於密碼學的設計可以使位元幣只能被真實的擁有者轉移或支付。這同樣確保了貨幣所有權與流通交易的匿名性。

位元幣與其他虛擬貨幣最大的不同,是其總數量非常有限,具有極強的稀缺性。

望採納,謝謝lz~~

位元幣的價值來自**

9樓:幣王牌

可以賺錢啊。zb交易所可以隨時變現位元幣。

位元幣為何具有貨幣屬性?

10樓:人生啟示

位元幣是貨幣?別再被騙了,看看專家怎麼解釋

11樓:綠水青山俱樂部

位元幣僅是虛擬商品:位元幣不是由貨幣當局發行,不具有法償性與強制性等貨幣屬性,並不是真正意義的貨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由於他的不可複製性和希缺性決定的。當大家認可他作為交易的中介的時候,他就具有了貨幣性了。你想一下古代的貝殼錢是不是也是這樣的?

其實,當大家都不看好它的時候,他只不過是一串字元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貨幣的起源和經濟發展等幾方面說:如樓上所說,1,他有不可複製和稀缺性這是它成為貨幣的必要條件。2,信用問題,當大家都認可其作為交易中介時,它就是一種信用貨幣。

目前各個國家發行的國幣都是信用貨幣,一旦國家信用出現問題,將會貶值甚至一文不值。3,貨幣基本要能代表世界經濟總量,也就是它的使用價值要基本等於世界總的商品價值,位元幣可以無限分割,可以代表世界經濟總量,這也給它很大的公升值空間。(貨幣的作用是為了方便進行商品交換,模式為商品-貨幣-商品,及貨幣只是進行商品交換的媒介,但是信用貨幣只有使用價值沒有價值,所以說其風險也是非常大的,而好的貨幣要同時具備價值和使用價值,既有商品屬性還要有貨幣屬性)

14樓:幸運的蓬幣生輝

位元幣之所以具有貨幣屬性是因為首先是因為它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它有價值,簡單的說就是人們覺得它值錢,另外就是貨幣另一屬性即不可複製和稀缺性。其實像z b等平台幣的出現也是這個道理。但就目前來說位元幣值錢是因為大家都認可,當有一天沒人認可它的時候它就僅僅是一串**而已。

位元幣為什麼這麼貴?位元幣最貴的時候是多少

古董你明白吧,靠自然產生。而位元幣是靠大量的數字運算產生。也就是說實際上位元幣是沒有任價值的東西,只是因為它的產生是人為無法隨意創造的,所以它具有了一定的價值。位元幣的特點就像古董一樣,物以稀為貴,且無法人為隨意製造。你要說他不值錢也可以,因為他確實無法產生實際的任何東西,就像 一樣。你可以去挖,但...

為什麼我們會有如此深的女排情結

所有體育比賽中,我最愛女排,不僅僅因為這是我們國家最有希望奪冠的三大球,更因為30多年的女排情結。看郎平第一次擔任中國女排主教練帶領姑娘們走出低谷,在亞特蘭大奧運會重振雄風 再到工作之初,看陳忠和帶領 一代 實現世界盃 奧運會的兩連冠 再到後來女排在成績不佳 陷入最困難處境的時候,郎平再次迴歸帶領朱...

孔子為什麼會享有如此崇高的地位,為什麼牛頓在西方社會裡的地位如此崇高?

千年歷史千面遊 孔子是儒家文化的第一位宗師級人物,而且他的理論最純粹,講述方法也不像孟子那樣激烈,輩分又最高,所以在儒家中孔子的地位無疑是最高的。漢朝 獨尊儒術 之後,儒家的哲學成了整個中華的正統哲學。後來通過中國和周圍少數民族的融合和海外民族的溝通,形成了歷史學上的 東南亞儒家文化圈 這就是一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