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而偉大》中肖大頭為什麼會有如此奇怪的外號

時間 2022-01-23 06:50:07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肖大頭愛收集袁世凱大頭錢幣,再加上自己本身頭也不小,所以才給起了如此奇怪的外號。

2樓:不著急上課

肖大頭有這樣的外號不是因為他頭大。他的腦袋不算很大,真正的原因是他這個人比較喜歡收藏袁大頭。再加上他又姓肖,所以被取名為肖大頭。

3樓:紅色紙飛機

這個跟他的性格有關,他這個人很喜歡錢,尤其是袁大頭這樣的錢,所以就被取了這樣有特點的外號

4樓:浩宇星辰

肖大頭是因為他姓肖,而他沒有什麼別的愛好,就喜歡收藏袁大頭銀元,所以根據他這一愛好,大家給他起了肖大頭這麼乙個外號。

5樓:業曉山

他叫大頭不是因為他頭很大,而是因為他喜歡錢,喜歡收藏袁大頭,所以大家給他取了這個外號。

牛駿峰在《隱秘而偉大》中做配角,演技精湛的他為何沒有大火

就我個人而言,其實我一直有關注到牛俊峰,我覺得牛俊峰就是一枚實力派的青年演員,論演技,牛俊峰完美具備,甚至牛俊峰的演技屬於出神入的那種,隨時都可以入戲,而且還非常的有張力,論顏值,牛俊峰的顏值也非常出眾,算得上是男神級別人物,論發展,牛俊傑的發展其實也還不錯,但為什麼演技精湛的牛俊峰沒有大火呢?我覺...

對於《隱秘而偉大》中顧耀東沈青禾的感情線,你有何評價

對於 隱秘而偉大 中顧耀東沈青禾的感情線,我認為劇中顧耀東太作了。明明顧耀東和沈青禾兩個人是非常完美的一對,而且感情也比較沒有衝突。但是強加了一條第三者丁放,非要搞成三角戀這種俗套的劇情讓人很反感,我也不喜歡看這種劇情。我覺得很符合主流的價值觀。主角應該和正面的組織人物在一起,到最後才能昇華整部電視...

水銀為什麼會有毒,為什麼水銀沒有毒,而水銀蒸汽卻有毒?

水銀就是汞,元素週期表第80位。汞是銀白色閃亮的重質液體,化學性質穩定,不溶於酸也不溶於鹼。汞常溫下即可蒸發,汞蒸氣和汞的化合物多有劇毒 慢性 汞蒸氣和汞鹽 除了一些溶解度極小的如硫化汞 都是劇毒的,口服 吸入或接觸後可以導致腦和肝損傷。使用溫度計一般用酒精取代汞,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 不包括港澳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