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記初戀,讓自己不難過,不想他,是他先拋棄了我

時間 2022-01-23 06: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裡佔據乙個位置,而不是全部.

交給時間吧,不要刻意去忘記,那樣會讓你更想他。不要讓自己整天都想著他,多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使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慢慢淡掉,忘掉……

2樓:筆耕墨語

不用可以的逃避或者忘記什麼,找一項自己喜歡的事物,一直努力去做,隨著時間的推移,心裡的那份愛戀會慢慢的遺忘,如果說是徹底忘記,那不太現實,可能很多年過後可能,也只能說多年之後的傷,沒有當初那麼痛而已。

選擇離開,並非未必就是壞事。也可能有更好的乙個人在不遠處等著你。

有的時候,放棄也是另一種美,另一種人生態度……加油!

3樓:曉舞露痕

這有什麼好忘記還是不忘記的。給自己選擇乙個陌生的城市重新開始,拋掉之前跟他的一切聯絡,如果想起來,就哭一場,哭多了連自己都會覺得沒意思。找乙個能逗自己笑的人。

4樓:靜水流深川

何必要忘記,把他放在心底,等到年老後再慢慢品味豈不更好?不要試圖去忘記什麼,因為你的每乙個記憶都是你曾經活在世上的證明

女孩本來就是用來哄得,如果他不這麼認為,那他根本就不值得你珍惜

5樓:來自魯班亭開朗大方的紅太狼

想著他拋棄你你還能愛他啊

6樓:路鑫

時間。新戀情。

都能讓你不難過

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活得更好,證明給他看,他拋棄我是他的損失!

8樓:吖頭

新歡不夠好,時間不夠長······

我是乙個失戀被拋棄的男人,想忘也忘不掉她。我該如何走出這悲傷的世界裡? 10

9樓:幸運的平平常常

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10樓:櫻桃士多啤梨

這種女人值得你這樣嗎,你就算痛苦死她也不會傷心難過的,在找乙個走出這段感情會慢慢解脫的!

11樓: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既然是她拋棄你,你又何必自己懲罰自己。就把過去當成回憶,慢慢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屬於你就不要再留戀。讓自己放寬心哦。

12樓:衣鴻堯

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找乙個女朋友。

嘻嘻,振作起來,後面一定還有更好的!!!

被老公拋棄了好難過,因為他覺得我配不上他了。說我不理解他不懂他,說別的女人理解他懂他。那女的比我好

13樓:立式噴塗

如果你的老公真的抄不愛你了,還是放手bai吧,沒有必要把du時間花在不珍惜zhi自己的人身上,一味的糾纏,只會dao使自己更痛苦,有捨才有得,千萬不要委屈的自己,人活一世不容易。該放手就放手,也許你也會遇到把你來愛的好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都跟你說這些話了,說明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你還和他有什麼過頭,早離早散,不要奢望能挽回他的心,你要做個有志氣的女人,沒有他應該活得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理學上講就是有癮性,改不掉的,一輩子也修復不了的,早點開始新的生活吧,祝順利

16樓:流錦林

冷靜一年,你會發現你的想法很愚蠢。

明明是男生自己移情別戀,卻拼命說你不好,其實他只是為自己的不專一找藉口而已。

及時止損!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讓他去找那個女孩去吧,這個男孩不珍惜他會後悔的,所以你也不要太過傷心,犯不上為了他,你應該振做起來找乙個比他好的讓他看看,這就是他不珍惜你的後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變心了,看到你的一切都是這樣的不順眼,才結婚二個月就變心,嫌棄你了,你何必還要對他念念不忘?這樣無情無義的男人何必還要留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渣男你還留戀他幹嘛呀,強扭的瓜不甜,不要自卑,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渣男,你還要他做什麼,睜大眼睛找下乙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兩相情願,看看你們還能有緣嗎,如果你不是他想要的菜,分手也許是乙個好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要看你自來己自怎麼看,周瑜打黃蓋乙個bai願打乙個願挨du,你要不嫌

zhi煩怎樣都不過分,你要覺得過

dao分,心裡不舒服,那就過不下去。我覺得女方是有點,但那也是你的忍讓造成的,你要學會與二婚妻子溝通,讓她學會收斂,而且不撕破臉。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樣對待你,還有什麼好留戀的。跟這種沒有良心的人在一起,你沒有好日子過,不要再猶豫了,早一天分手,你的耳根早一天清淨,跟他分手後,你一定會過的比以前更好,更輕鬆,去追尋更美好的未來。

被男朋友無情的拋棄了。找他也不理我了。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巴掌下去,然後讓他滾,憑什麼讓自己卑賤去委屈求全,別傻了

25樓:芝忽者也

別找他了,就算挽回他他也不會真心對你了,你沒有他日子就不能過了嗎

26樓:數螞蟻

這種男的不要也罷,算了,還怕找不到好的嗎,忘了他吧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採納

27樓:洛浩大

沒關係,微微笑,然後轉身找異性好友逛逛街,很有用的。

28樓:小里

分手了就不要找他了,你再找他在他眼裡也只有可笑和讓他煩你,如果他愛你 他不會拋棄你

29樓:來自孔望山心靈手巧的左慈

找自己的好閨蜜把苦倒出去,她們會挺你的,生活充滿陽光

30樓:優樂美 奶茶

別傷心,好的總是在後面呢,向前看,沒了他你一樣能過得很精彩!

31樓:千萬冰兒

找點事情做,轉移注意力 ――千萬冰兒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愛你了,你就移情別戀吧!開始新的感情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拋棄你就是不愛你,還是找個愛你的,盡快忘了他吧

34樓:

不要在找他了,他會更煩的!

35樓:小小瑾

自己找事情做啊,慢慢的就會忘記了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難過,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薄夢寒撒貝 首先告訴自己,必須放下,不放下不行,不放下不能往前走,反正是沒有回頭路 然後找些事做,比如去幫助別人,身邊總是有比你更需要幫助的人。為別人做一點事,就會感覺到自己生命的價值,你的注意力就轉移了,心裡也就不那麼難過了。 記住這個世界沒有誰值得你為他去流淚去傷心,唯一值得你為他去流淚去傷心的...

怎樣讓自己忘記以前不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忘記終生後悔的事情

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 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不要太逼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

男朋友想去外面打工,我不想他去,想讓他在自己的地方,可是他一直說想去看看玩玩,大家覺得他真的適合去

世界那麼大,到外面闖闖也好.只要你們都信任對方. wuli雞湧大人 我感覺你們應該彼此相信,要尊重他的選擇。 手機使用者 男人不能離你太遠,不然就跟別人好了,男人太花心了。 鱔變的男人 世界那麼大你為什麼不讓他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手機使用者 互相信任,尊重對方。我男朋友要去外地找一個女孩,我不想讓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