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記人,讓自己不再想起過去

時間 2021-07-25 14:40:21

1樓: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2樓:冷熱交流團

為什麼要忘呢,何必強迫自己忘,朝前面看,自然就好了,記著自己曾經眼瞎沒啥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

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ta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過去是無從想念的。遺失了發黃的**,遺失了曾經儲存很久的東西,遺失了枯萎的記憶。伸出手,抓不到任何東西。

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輕輕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一份麻木。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

眼淚,悄悄滴落在咖啡裡。

記得有人說過:"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沒有了激情的愛情,從火熱走向平淡,或許就是我們一直在追尋的一種永恆。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份平淡還是不是會那麼讓人心動。

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著……

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見一個懂得用心愛你或是遇見一個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是幸福的。擁有的往往不是最好,因而也不會懂得珍惜。也許,這個時候,等待比擁有更好!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愛情不是奇遇,只是,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註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世上倘若有兩個人註定要彼此相愛,那麼在他們相遇之前,他和她的每一步都會朝著對方走去,不偏不倚,不管是多麼的不可能。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生命裡,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永遠!

或許,我們都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傷痕,我們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心動,安妮寶貝曾說過:"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

你會忘記一切,眼淚不會。也許,很久我們都不會哭了,無論受傷或者心疼,就那麼冷眼地看著,或者在嘻笑打鬧中隱沒了。始終,眼淚伴隨著時間,不會融化。

原本以為一切終成為一張風乾的標本…….只是,眼淚知道!

人要學會把傷感儘快的“淡忘”。讓受傷的心重新振奮。人不能老在痛苦中生活。而掙脫痛苦只能靠你自己。

要怎才能忘記一個人,不再心疼,不再懷念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鍾,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一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一個人容易,可忘記一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一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 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如果滿意我的答案請笑納~~~~~期待您的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能讓禰忘不了! 那他已經狠幸福咯。 不會在要求什麼。

禰也放開他吧, 別給自己找不必要的心痛。 記住,自己。 放開那個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吧 回憶始終有她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忘記後就不會再想起關於他的回憶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

在不得不與他[她]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她]是個普通的朋友。.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的, 就讓他過去,不是你的,到最後也不會是你的,不要太留戀,不要太捨不得。他放棄了你,是他的錯,他的損失。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

不要太逼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一個路口碰到更美的風景,更好的愛人。

人總是很奇妙的,當你用心愛過一個人卻又不得不同他分手時,你會覺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甚至會有就此結束生命的想法,但是當你頑強地挺過來之後,你又會發現其實當初那種所謂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原來不過是一個美好而虛幻的夢境罷了。凡事都別去計較太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好的就徹底忘掉,美好的就讓它埋藏在記憶的深處,別去想太多,充實快樂地過好現在的每一天,開開心心地面對未來的人和事。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離開他是一個多麼明智的選擇。

時間也會說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就是再想去想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甚至都會懷疑曾經的故事是不是屬於自己的了。人與人之間真是要講緣份的。

緣至則聚,緣盡則散,既然提出分手,不管什麼理由,都只能說明你們的緣份只能到此而已。既然如此,你又何必不能釋懷?做人總應該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好!

無論對人對事 ,如果只是拿得起卻怎麼也放不下, 對自己,對他人都不是什麼好事,希望你能明白其中的道理。最後祝你健康、快樂、開心、幸運,相信你一定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地生活,工作,學習. 也相信幸運之神會隨時來敲你的門

怎樣才能忘記人?忘記後就不會再想起關於他的回憶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樣才能忘記他?我不想再想起他了,前夫已再婚,我想忘記他的一切重新開始但好難,怎樣才能放下他

既然離婚了你就要狠心忘記,現在他有他的家庭,你需要重新開始,你可以換個環境離他遠一點,找份新工作可能你也很快能找到你稱心如意的。 解憂破愁 不要特意的去迴避,不要特意的去忘記,不來往就行,為什麼一定要忘記,越想忘記,就會越記憶深刻,忘記需要時間,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所以不要強迫自己。就這樣讓時間慢慢...

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人,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