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NF戰鬥法師的問題,dnf關於戰鬥法師(力法)的幾個疑問

時間 2022-03-15 15: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炫紋發射

戰鬥魔法戰鬥法師

操作:被動技能

向最後直接攻擊到的敵人,發射但前炫紋中的其中乙個。若被攻擊則無法發射炫紋。

我去**複製來的

沒玩過戰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平x3下的最後一下產生無屬性炫紋 天擊出光屬性炫紋 落花掌出火屬性炫紋 聾龍牙出冰屬性炫紋 圓棍舞出暗屬性炫紋 以上所說必須是技能打中敵人才會產生炫紋 並且必須得是你學了這個炫紋技能才行 至於炫紋發射則是主動技能 當你身後有炫紋的時候 你攻擊敵人後(0.5秒之內)可以發射炫紋(按炫紋發射) 各種炫紋發射後 有各種不同的buff 這個就不敘述了 炫紋發射時必須學的

3樓:emotion丶鑫

炫紋發射啊,那個怎麼說呢,還可能剛開始玩不太適應,那個技能是要你打到怪的同時按那個技能(根據個人習慣設快捷鍵),玩多就習慣了哈,我現在反而按別的職業不太習慣了。表示球流路過…

4樓:峰的超越

那個是要積攢的,你級數高了,學的的元素種類多,攢到後期放個大**,很爽的,火屬性,冰屬性,光屬性,我修的這三個,**很爽啊

5樓:機安琪緱作

有技術在的話pk肯定沒問題啊,刷圖基本靠組隊,力法公認刷圖很弱,關於技能

lv15落花掌,lv18圓舞棍,lv25自動炫紋,lv30碎霸,lv35流星閃影擊,lv35炫紋強壓lv40強襲流星打,lv45徨龍偃月,lv48變身貝亞娜

dnf關於戰鬥法師(力法)的幾個疑問

6樓:

1。覺醒拿笛子沒用,覺醒之前拿48級的獄岩石**,加覺醒一級。

2。每個人都天生有暴擊率,大概7.5%左右。屬性圖上顯示的是0%而已。

技能傷害本來就低,除了你是矛法,矛精通,力量很高,技能點滿。

一般都是棍子,球法。

3。覺醒後球球就是覺醒的球球,沒有buff了,簡單的說,在覺醒之前,身上有無光冰

火暗5種球,用乙個炫紋強壓技能。buff就全加到身上了,然後再集齊4個球,變身覺醒。

暗球加的是物理暴擊,而球球的是魔法暴擊。所以最好別用暗球。暗球滿者,應該是矛法。

另外,糾正一下樓上的錯誤,

覺醒後的天地碎霸是固定傷害,與碎霸無關,只與技能和力量有關。

球法,靠的是魔法暴擊,刷圖應該穿布甲,而不是皮甲,堆智力以及魔法暴擊,而覺醒的固定傷害和力量有關,球球和智力有關,比較特殊。

建議無光火滿,覺醒和覺醒被動滿,被動加的力量是為覺醒的固定傷害服務的。其他的一般都是靠智力傷害提高的,還有魔法暴擊。

本人可以單刷冰龍勇士。和另乙個力法配合,刷冰龍王者。還算可以吧。

7樓:

1。有用,並且很好2。是的……3。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力法是純連技的職業,尤其到後期,技能根本擺不開,龍牙、天擊、炫紋發射、落花掌、圓舞棍、碎霸等都是連擊的主要技能,而黃龍、強襲、閃影擊幾個大技能也常用到,還有就是輔助技能,例如盾、稻草、魔法書、自動炫紋和後跳等,所以技能擺不開很正常,後期完全靠操作。

到後期你可以把操作簡單的技能不放技能攔裡,龍牙、天擊這兩個可以完全用方向操作,(z、→z)還有盾、稻草、魔法書、自動炫紋和後跳這些也可以方向操作。用習慣了順手了。

6個鍵位建議擺 炫紋發射、落花、圓舞、碎霸、強襲和黃龍,後兩者看你自己習不習慣用了,有人說這兩個大技能用不著擺放,但在pk中,你能馬上使出嗎?晚0/1秒就容易被人襲入。

強襲可以配合黃龍,同樣也可配合連技,你自己試用吧。

地下城戰鬥法師問題,DNF 戰鬥法師

那個叫符紋 有招時候用的。你在打怪的時候就會出來。用不同屬性的招就會出不同屬性的附紋。學技能的時候建議你就學2個就夠了。那叫做炫紋 有各種屬性 可以發射出去 給敵人傷害 還可以增加你的速度等。很多技能都要用到。希望得分。級別練高 了,花點錢你就有了!dnf 戰鬥法師 純手打。你的25級刷圖點法。魔法...

詳解DNF戰鬥法師覺醒,dnf戰鬥法師用覺醒後技能怎麼直接發?

是無敵,但打完後會少血,不會打斷 肯定是噻!變身很給力的。dnf戰鬥法師用覺醒後技能怎麼直接發? 仙女王吉吉 普通攻擊三次 連按三次x,但是要注意第一次攻擊,也就是第一次x,人物揮舞大刀一圈,發出的攻擊是兩下,這可能讓你不太適應。與覺醒前一樣,最後一次攻擊產生一個龍炫紋。按一下z 與天擊快捷鍵相同 ...

DNF戰鬥法師加點

戰鬥刷圖加點 職業 貝拉特里克斯。等級 60 總計sp 3916 使用sp 3750元素。召喚戰鬥魔法。強制 天擊 lv 1 強制 龍牙 lv 1 魔法護盾強化 lv 1 龍花霸 lv 1 炫紋發射 lv 1 炫紋 無屬性 lv 10 棍棒精通 lv 10 圓舞棍 lv 5 強制 圓舞棍 lv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