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有男有女,人?為什麼有男有女

時間 2022-03-15 15:55:14

1樓:夏霜菊

it版男人 女人

dos作業系統像母親型的女人,雖然單調無聊,但是穩定實用,最重要的是男人少了她還真的不行。

windows作業系統像極富魅力又具智慧型賢德的女人,畫面美觀,設計人性經,功能性比dos更強,有時候還加上一點小默。只可惜許多男人都欠缺自信心,遇上了windows型女人,只敢欣賞,不敢勇往直前,最後還是選擇了dos型女人,因為擺在家放心。

瀏覽器軟體像遊戲人間的女人,引領老實男人進入虛擬的愛情世界,豐富,趣味,令**連忘返。老實男人遇上了瀏覽器軟體女人,最後只留下春夢一場,和一連串的為什麼。

大補丁像極力迎合男人的女人,提供男人需要的各種功能,而男人只要付出極少的成本(例如幾句輕描淡寫的感謝或純粹佔便宜的擁吻),她們就會不斷付出,毫無怨言。最後的結果可能是這個男人永遠離不開大補丁,也有可能他仍然願意花百倍的成本去追求正版軟體女人。

只要你了解電腦,相信看完我這段話你就了解男人 女人了.

2樓:戢海白

看過太極圖沒有?

陰陽二氣很玄妙的

你可以自己看著太極圖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情竇初開的時候就不問了。你還小。

4樓:

人是有性生殖,而生物界有無形生殖,孤雌生殖。

有性生殖是能更好的交換基因,使變異性更大,能更好的適應環境的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順其自然,人類也如此

6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萬物 都有陰陽

為了繁衍後代

7樓:匿名使用者

雌雄同體的被淘汰掉了,或是還沒進化出來

女人為什麼吸引男人,女人為什麼吸引男

那麼女人為什麼能吸引男人?這三點看出緣由,其實不複雜 第一,女人的容貌。氣質,容貌,身材,這些是吸引男人的剛需。美貌的顏值,自然能令男人被吸引住,而且挪不開眼神,只想牢牢跟著她,即使她不在身邊,也想去見到她。當見到她時是男人開心快樂的一刻。第。二 女人的氣質。氣質和內涵,是吸引男人的另乙個深度原因,...

女人為什麼有更年期而男人沒有,女人為什麼有更年期 男人會有嗎

葉色睡滿園 男性也是有更年期的,只是女性跟給嚴重,更年期女性的特徵還是比較明顯的,一般在40 50歲之間,更年期女性會出現月經不規律,睡眠質量差,易驚醒,下午感到臉部 頸部 胸部發紅髮熱,出現情緒多變的症狀,由於骨質流失,會出現腰背疼痛的症狀,所以還是提前做好預防工作,做好疾病的預防。女人為什麼有更...

男人為什麼要有女人呢,男人為什麼要對女人有責任

瑤山夜歌 男生在沒有女朋友之前,什麼東西整理的妥妥當當 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把什麼東西都搞得亂七八糟,不是因為男生變懶了,而是因為男生喜歡一邊看著女朋友替他收拾東西一邊嘮叨自己的邋遢,男生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男生在沒有女朋友之前,生病了能挨則挨,實在不行了才去看醫生 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生了丁點的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