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2G四星前用什麼單手劍好我現在用的是冰霜強化的話需要打四星白龍順便求一下之後應該什

時間 2022-03-07 23:30:29

1樓:卩丬my泠

你還在玩怪物獵人2g啊

現在的怪物獵人ol可火了,快來玩吧!

現階段的怪物獵人ol測試是需要啟用碼的

可參與官方的啟用碼獲取活動獲取啟用碼

啟用遊戲賬號後開啟測試資格

快來啟用帳號一起玩怪物獵人ol吧!

2樓:似像非像

這種問題你還是去貼吧看看吧

你知道現在已經有pc版怪物獵人ol嗎

玩了幾天感覺很不錯哦比單機版的豐富很多

無論是畫質還是**技能都有很大的提高

針對部分**進行了徹底的改造

也可以說是一款全新的怪物獵人ol!

3樓:無風哥丶

你去貼吧或者電玩巴士看看

現在都在玩怪物獵人ol

單機很少有人玩了

真實的打擊感和強烈的打鬥效果讓遊戲更豐富

遊戲平衡高,武切自由切換,更極致的體驗遊戲

怪物獵人2g單手劍用防禦效能好還是防禦強化好?

4樓:手冢文軒

防禦效能是用來減小防禦後的後仰硬直和防禦受傷的程度,10點+1;20點+2

一般來說給長槍配個+1就「城牆」了,如果片手要裝這個,+2效果比較顯著。

防禦強化是讓原本不能防禦的攻擊變得可以防禦,例如氣體攻擊,雷射攻擊等。

這個一般是給防禦型長槍的,因為動作不靈活。片手就算了,沒意義的。

片手的話,如果要打防禦戰,當然選擇防禦效能,而且要+2,這在原本mhp2裡面是很逆天的,不過到了2g,一部分怪的攻擊,即使是防禦效能+2的片手也會產生大後仰。因此這個戰法還是要看什麼攻擊能防什麼不能防。

5樓:大風啊

防禦效能 防禦強化只是+防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防禦強化是加防禦力的(加到十點,防禦加二十),防禦效能是防禦(有防禦動作時,比如片手、長槍的提盾)時,受到攻擊後耐力條的減少更少。

防禦強化,基本就連新手都不怎麼用

防禦效能,喝瓶強走,效果比它好地多

所以有空餘的鑲嵌槽還不如加些其他的技能呢(比如迴避效能,斬味加等)

7樓:悽煌天凜

防禦強化,這樣凱龍雷射,猴子p之類的都可以防了

8樓:人馬弓箭手

防禦強化是防雷射這類本身無法防禦的招,根本不是加防禦力的。

片手其實很少用防禦的,一般配屬強,匠,見切等。

怪物獵人2g村四星,**破斬刀,求出什麼防具好,順便問下目前四星我能獲得的最強火屬弓是什麼,打算刷 100

9樓:卩丬my泠

現在我玩的怪物獵人ol了

更加好玩哦!

像好多動作遊戲

都讓你大半天小羅羅才能打最後的boss

其實很多人並不想打小羅羅

而這一點怪物獵人ol特別值得稱道

上手直接是最後boss,很爽快很帶感很乾脆

怪物獵人2g,村四星聽說打黑狼鳥用鎚打比較好,有什麼什麼目前可以做的。 5

10樓:環島的渲染

單機遊戲不覺得很寂寞嗎

覺得怪物獵人ol比單機有意思多了

這遊戲沒什麼具體的職業

看你選擇什麼**了

**的不同和攻擊地方的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這遊戲怪物也不是單一的動作

能給人很強烈的代入感

怪物獵人p2g裡我想玩弓,請問什麼技能對弓來說最實用?另外有沒有適合新手用的弓?

11樓:匿名使用者

蓄力縮短:弓的蓄力時間縮減

填裝數up:弓的蓄力等級增加,指2段蓄力變3段蓄力(如崩弓,鐮蟹弓自帶三段蓄力不需要該技能)

填裝:裝瓶子速度加快(渣渣)

高耳:吼叫免疫(其實打角龍什麼的還是很需要的)        耐震:**效果免疫

自動填裝:這個是弩魂斗羅用的,弓箭的表現就是省略上瓶子動作

精密射擊:射擊偏差減小(渣渣,因為離的太遠輸出弱得可憐,距離適當不存在大的偏差問題)

連射(你是說威力up?):連射、擴散、貫通箭威力up-對應箭的輸出增強

另外說明:理論上威力方面擴散》貫通》連射(也許錯了,無關緊要),但是具體怪物要具體對待,比如說:水龍、凱龍、角龍這種大個或者皮糙肉厚的要用貫通;轟龍、水龍這種肉比較軟的可以用擴散;金獅子、迅龍可以連射打頭,角龍也可以連射尾巴,總之就是具體怪物具體對待,打法也很多樣。

另外下位的話      野性弓ⅰ   桃毛獸的毛*4      尖爪 *3       棒狀之骨*10

這個還行,別的大多是屬性弓,不能對付所有怪物

展示一套g級連射弓裝

增彈耳飾,黑子的裝束·真,黑子攏手·真,黑子腰·真,黑子靴·真(總之是js套啦)

出技能:裝填數up,集中(蓄力縮短),連射箭威力up(別的不說了)

搭配**:一般剛弓2,我這張圖里是金獅雷弓

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遊戲愉快~

12樓:懓馬月

蓄力縮短高耳連射對弓手都是很實用的技能。新手用的弓,雪山冰弓不錯,是把連射弓,輸出跟得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覺得貫穿好用吧,我以前都是用貫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蓄力縮短比較有用,可以保證一定時間內的高輸出裝填數up可以增加蓄力等級

高耳一般不需要,因為你是弓手,弓手不可能給怪物機會讓它吼到你耐震可有可無,理由同上

自動裝填精密射擊沒用

建議出一些增加輸出的技能,類似見切,功大之類的,還有就是(貫通連射擴散)威力up

如果覺得技術不夠可以出回二回距之類的

2g前期的弓就是獵弓桃毛之類的,之後選擇就比較多了。新手面對boss還是用擴散、連射吧,貫通需要一定的技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弓箭有用的技能,我覺得較重要的就是蓄力縮短,然後就是迴避距離和迴避效能,氣絕要也好,有必要就加一下有關強擊瓶的技能,用強擊瓶發箭雨那叫乙個壯觀。

關於弓箭,我建議選擇有貫通箭的,很給力,練熟的話10分鐘秒殺迅龍易如反掌,三箭就來乙個硬直,他連我一根毛都沒碰到就回老家結婚了。

選用滅氣瓶也不錯,讓它們發完大技後硬直變大,任你宰割。

怪物獵人p2g裡麒麟怎麼有效率的打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lz不想不**的話就跟著麒麟跑,它跑會掉頭,砍頭就是了~ 還有麒麟放電有分周圍放跟向前放~ 周圍發電就離它遠點,向前放電就側面過去砍頭 最好還是錘子....

怪物獵人P2G轟龍打法,怪物獵人P2G中的轟龍怎麼打

拿什麼 個人各有擅長,不好說!用槍和銃槍的話用防禦攻擊是最安全的,破綻最小,而且什麼攻擊都能防住,前提是帶滿強走藥,我很輕鬆就拿槍過了村緊急,新手可以考慮!片手也不難!太刀用的人比較多,我也是用太刀殺的上位轟,記得別老把刀拿手裡,對付轟就要不停地跑,跟著火車跑,然後轉頭的瞬間可以斬2刀,當然用大劍的...

給我理由玩怪物獵人p2g,給我乙個理由玩怪物獵人p2g

我是06年底買的psp,怪物獵人大概佔據了我90 的遊戲時間,說的誇張一點兒,06年 08年我幾乎只玩這乙個遊戲,你說它好玩不好玩?還有人問這種問題嗎 自發售以來已經賣出550萬套了 這難道不足以讓你玩這款遊戲嗎?要說理由 我還真說不出 相信樓上的那些理由也不是你想要的 但這絕對是一款值得一玩的遊戲...

怪物獵人p3做完了村長四星任務,打算做雌火龍套裝可以不?現在穿的是毒狗龍套裝,用的雙劍

未知 別,作了肯定卡雷狼,況且逆鱗是眾所周知的怨念物,我看後期留著比較有用 像做什麼上位峰山套之類的 到時候刷不出才哭呢 再說技能又不怎麼樣 體力泡個溫泉 嗑個祕藥 決不是問題 推薦做毒怪套 不僅造型很帥 吸血鬼 而且號稱雷狼龍殺手 至少不會卡雷狼 就這樣 手機使用者 可以 我穿雷娘套到的上位 雌火...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