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幾級有虛空行者,魔獸世界術士多少級能領虛空行者

時間 2022-03-05 02:10:31

1樓:

10及可以在附近的訓練師那接任務,做了以後學到新技能 召喚虛空行者.

以後的召喚寵物也是這樣.

2樓:

3級小鬼(技能訓練師接)

10級藍胖子(技能訓練師接)

20級魅魔(技能訓練師接)

40級馬(技能訓練師接)

50級地獄火(費伍德森林)

60級馬(技能訓練師接)

60級末日守衛(詛咒之地)

3樓:倫凱樂

不管是什麼術士

3級小鬼(技能訓練師接)

10級藍胖子(技能訓練師接)

20級魅魔(技能訓練師接)

40級馬(技能訓練師接)

50級地獄火(費伍德森林)

60級馬(技能訓練師接)

60級末日守衛(詛咒之地)

4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在職業訓練師處接任務.完成即可召喚,將它打死交了任務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坦克,20級女人,30小狗

6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在職業訓練師處學召喚虛空

20級在職業訓練師處學召喚媚魔(接任務)

30級在職業訓練師處學召喚地獄犬(接任務)40級在職業訓練師處學召喚地獄戰馬(接任務)50級在費伍德森林學習召喚地獄火(接任務)60級在職業訓練師處學召喚恐懼戰馬(接任務)60級在詛咒之地學習召喚末日守衛(接任務)惡魔守衛是加惡魔學識天賦召喚

職業訓練師在哪可以問守衛!問了守衛在地圖上會有小紅旗標註!

7樓:

10級在職業訓練師處接任務.完成即可召喚

魔獸世界術士多少級能領虛空行者?

8樓:桓凱唱

10級,找新手村(閃金鎮、卡拉諾茲、剃刀嶺、布瑞爾)的ss訓練師就可以接到任務了,任務很簡單。

魔獸世界中的亡靈術士幾級學習召喚虛空行者?怎麼學?

9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去幽暗城術師訓練師那接任務 他會要你去找本書 那本書的位置在幽暗城對面乙個血色十字軍炮樓內的乙個箱子裡面 你做血色十字軍連續任務也會碰到 拿到那本書交給訓練師 他會給你件任務物品 在他邊上的魔法陣中使用招喚出乙個虛空行者 打敗它 回任務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在ss訓練師那接職業任務,按照提示去做,完成後就會召喚胖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去幽暗找術士導師做個跑腿任務就好了!~

魔獸世界虛空行者怎麼獲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行者是做職業任務才能召喚的,以後的魅魔,狗狗都是任務學的,惡魔訓練師只是教寵物技能的。

你到出生地的職業技能訓練師看看,應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

虛空石 (部落)

任務型別: 術士

任務等級: 10

接受等級: 0

在死亡之痕找到一顆虛空石。

我相信你的小鬼確實是乙個有用而且有趣的幫手,但你也應該嘗試去征服更強大的惡魔:虛空行者。

沿著死亡之痕一直走,直到你穿過艾倫達爾河。在河的南邊撿一顆發出紅色光芒的石頭,把它帶回來。你的命運之路將在你面前展現。

起始: 塔萊尼婭

結束: 虛空石

13樓:光箑

幽暗城術士訓練師那裡去學,犧牲技能在技能訓練師旁邊的惡魔訓練師買技能書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ss的等級不夠 ss bb的技能是自己隨著你等級的提公升而自己領悟的

努力公升級 加油~

15樓:

幽暗城的術士訓練師那接任務 就在地上有圖案的地方做

魔獸世界聯盟SS虛空行者任務怎麼做

閭有福可念 首先是10級的時候召喚虛空行者的任務,去暴風城 以宰的羔羊 下面 這裡允許我嘮叨一下,下去的位置就是進去以後對直走過去的那個地窖入口 找到術士訓練師,進去就可以看見一個感嘆號啦,他說他的一個徒弟背叛了他和迪菲亞的一個人私奔了,然後叫你去殺死她,然後奪回一個項鍊,這個人就在殺公主的那個農場...

魔獸世界潛行者,魔獸世界懷舊潛行者的工具是啥

盜賊還是亡靈好 主流盜賊幾乎都亡靈!動作好看點。亡靈賊絕對的主流 畢竟亡者意志的種族天賦比血精靈的奧術洪流對於賊來說有用的多 而且亡靈在外表看來比血精靈帥的多。魔獸世界懷舊潛行者的工具是啥 魔獸世界懷舊潛行者的工具是啥 開鎖用的工具。盜賊有個技能叫開鎖,開鎖可以開啟鎖上的寶箱,開鎖可以使用鍛造的鑰匙...

魔獸世界的虛空幼龍聲望問題,魔獸世界如何刷虛空幼龍的聲望?

遊戲裡面按 k 鍵,可以調出聲望選項,然後裡面有個靈翼幼龍 這個就是虛空龍的聲望,後面有選項,可以調出來再經驗欄那個地方 魔獸世界如何刷虛空幼龍的聲望?影月谷有個任務叫 疲憊祖魯爾 做完這個任務他就會叫你去刷虛空龍聲望的營地了 在那有日常可以做 可以交虛空礦脈 靈翼龍卵 虛空水晶 等等東西 還有殺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