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爆破應該如何加技能點和屬性點

時間 2022-02-12 08:25:10

1樓:

你走的跟我一樣 呵呵~~~我不是很有錢 所以已公升級為主 有兩個號 乙個是5娘 乙個爆破~~

我發現了乙個問題 那就是同等級 同裝備的情況下 各個職業裡爆破的效率最高 刷怪的時候 爆破的攻擊不能按自己屬性上的攻擊來計算 打怪的時候 爆破的攻擊超過了自己的資料攻擊 所以爆破在刷怪的問題是非常強悍

既然你也跟我一樣走的是刷怪路 那麼建議你 屬性點全部加腦~~~ 其他不用加 也沒必要加

技能方便

1 所有技能裡 只要是被動的技能全要加到5~ 這個樓主點技能的時候注意 被動的全加到5

2 攻擊技能點到4就可以~ 多餘不用加 就4

3 補助的技能 象震退 熔岩 等這些加多多少樓主自己看看 一般震退加2就可以了` 熔岩加到5

4 兩邊的技能全部學 也就是兩邊的技能各4個 兩邊的第乙個技能點4 第二排的兩邊技能全5 第三排的兩個技能 就要看樓主想不想加了 記住一定要看技能的介紹 沒用的別加 浪費

5 第四排的兩邊技能 就不用點 想點也點不夠~ 點了也純粹是浪費 浪費 所以樓主 第四排的兩邊技能千萬不要點

6 最主要的還是裝備 裝備好普通的攻擊就可以打死對方 所以要以裝備為主

打造裝備是這樣的~~

士官就別弄了~~

從尉官開始 具體什麼時候打 你自己想啊 打造的方法是 去高階雜貨商那裡買材料 如果你是尉官級別的 就賣尉官的 校官級別的買校官的材料 後面都是一樣 買完材料到神秘工匠那合成 5個4等合出乙個5等的材料 去**製造商那看看 你要打造的裝備要什麼材料 你就按材料和多少去合成材料 在去**製造商那 打造

基本就這樣 ~~ 參考 參考~~

2樓:圖門曲靜蕢穆

爆破加點我有2種方法

主要看你想怎麼玩

第一是打國戰或者群戰的時候

高熱+無敵

還有種是放火山

不過我單人覺得加高熱好

因為上6的技能火牆已經比火山差不多了

不過是範圍小

而且火山還卡

馬上出大校了

技能都要改了的

裝備都是9d15星

裝備還是最重要

就是准尉前是加2個雙修

加震退後來加高熱屏障

就是左邊

然後加熔岩附體還是左邊

這樣我覺得是爆破最好的

一般還有種就是反裝的裝備加點

我覺得還是這樣加不錯

然後寶寶是加腦骨腿

屬性我是全加腦

要不全加骨

視裝備決定的

巨人 爆破手 該如何加點.

3樓:義秋梵煦

那就是要攻擊了 那就全腦 筋咯 攻擊爆高 爆擊概率也大

巨人爆破手 加點及屬性加點(新版的,不要複製)

4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的技能加點,由於目前新版《巨人》只開通到上校軍銜,所以我就以上校十級為例,談一談自己的加點方法。當然,這僅僅只是我個人的加點愛好,同時也是最大限度的追求pk制勝的加點法,也許並不適合每乙個玩家,但我還是可以很負責任的說:這種加點法絕對不會讓你誤入歧途!

前期五個技能,是必須加滿的,這裡就不做分析。

重點從中士技能開始,因為在這裡出現了技能分支,一般都有三種選擇,全左路、全右路和左右雙修。我想說的是,在新版中,尤其是狙擊這個職業是必須選擇左右雙修的。同時我們也要注意的是,由於職業的合併,太多的技能都讓我們難以取捨,因此,就要根據個人愛好做出正確的選擇。

由於我是以上校十級滿的方式來進行最終的加點,所以其過程就被簡化,因此就會有乙個過渡層內出現超過最高二十點的加點原則,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加點。

在中士到准尉的過渡層內,我的建議加點是:左路——「狙殺」四級、「射擊強化」四級、「虛弱」五級、放棄「殘酷狙殺」,放棄的理由稍後解釋。右路「熔化射擊」四級、「精準射擊」四級、「畏懼」五級、「生命流失」五級。

以上加點方法的理由如下:首先在新版《巨人》中,狙擊沒有像老版《巨人》中的超強單體攻擊技能,比如「彈無虛發」,因此,一直到上校所使用的單體攻擊技能不是「狙殺」就是「熔化射擊」,這裡推薦選擇後者,因為這個技能是附帶熱能傷害的,玩過老版《巨人》的玩家,恐怕對爆破的熱能傷害至今都記憶猶新吧。至於「射擊強化」和「精準射擊」分別是加攻擊和致命的,按道理應該加滿,但我們必須考慮一下,接下來的「虛弱」與「畏懼」,仔細衡量一下,我們就會發現,把後兩個技能加滿才是正確的選擇。

在老版《巨人》中,這兩個被動技能是跟隨「威嚴」發動的,效果只存在15秒,但在新版《巨人》中,卻是跟隨「瞄準印記」發動的,而瞄準印記的持續時間為60秒,並且沒有冷卻時間,也就是說,當你向目標施放了「瞄準印記」之後,那麼「虛弱」與「畏懼」也就同時存在了,並在目標身上持續60秒。甚至可以理解為無限存在,因為前面說了,「瞄準印記」幾乎沒有冷卻時間。

如此一來,無論你是 pk還是打boss,將比別人佔據著更大的優勢。對此有疑問的玩家可以去看看五級「虛弱」和「畏懼」的技能說明,再仔細理解一下正負40%的傷害差意味著什麼?

最後要加滿的就是「生命流失」。放棄「殘酷狙殺」,一是因為這個技能的威力做了削減,原本200%的傷害被削減為150%;二是因為這個技能無論是碰到物防的還是物減的玩家,效果都不太明顯。物減就不用說了,即使是物防,你也要祈禱在施展「殘酷狙殺」時巧合的來上一次忽視防禦,對於這種純機率性的技能,我們還是不要奢望太高。

但「生命流失」就不同了,即使普通攻擊沒有湊效,但附帶的聲波傷害其總和還是非常可觀的,而且隨著你的攻擊越來越高,造成的聲波傷害也就越高,另外乙個因素是體力值的快速流失,我相信沒有人不知道沒有體力造成的後果是什麼?

接下來又是三個必須加滿的過渡技能,不做分析。

最後面臨的是一次少校到上校區的技能分支,我必須坦白的承認,這裡的技能選擇曾經一度讓我痛苦不堪,但最後我還是想通了,不可能存在絕對逆天的職業,職業間的平衡才是最重要的。想明白了這個道理,我才能安然的加點,不至於因為必須損失兩個讓敵人生不如死的超級技能而血壓增高,心跳加速至崩潰......

在這裡,必須要放棄的恰恰是指揮官最引以為傲的兩個必殺技能。「兵不厭詐」和「急速射擊」,心痛啊,但又不得不捨棄,這種該死的感覺就好像要與自己最愛的女人無奈的分手一樣。

好了,不說這個了,繼續加點。「要害打擊」四級,「沉默射擊」五級,「風暴射擊」五級,至此,上校十級的所有技能加點完畢。其中「要害打擊」不予討論,重點講講「沉默射擊」和「風暴射擊」。

首先,我們必須要看看「沉默射擊」帶來的效果——使目標在十秒內無法使用技能。呃,這真是乙個令人髮指的技能,只要施放時間掌握的恰到好處,幾乎所有職業在狙擊面前都得啞火,單挑絕對會苦悶的讓對手發狂,唯一能破解「沉默射擊」的只有舞者的「節奏加速」,但即使對手是舞者,也要事先施展「節奏加速」才行,否則都沉默了,還怎麼施展技能?(當然,這裡僅指單挑)。

另外乙個令人髮指的是「沉默射擊」的冷卻時間,竟然是十二秒,只要稍微具備一點操作技巧的玩家,讓自己的對手永遠處於沉默是金的狀態,是完全有可能的。

最後值得我們關注的就是終極技能(目前)——「風暴射擊」,這個技能無論在冷卻時間上、效果時間上、發動機率上都與「兵不厭詐」完全一致,所不同的是,「風暴射擊」造成的傷害要比「兵不厭詐」高上40%,與「急速射擊」造成的傷害一樣,但「急速射擊」是100%的機率造成雙倍傷害,「風暴射擊」為50%而已,然而,50%的機率就已經很高了,連出的機率更是相當大,這也正是我斷然放棄「兵不厭詐」和「急速射擊」的真正原因。

在文章的最後,我們可以模擬一次純理想境界的pk。

當狙擊面對任何乙個職業時,假設他的技能施展順序是這樣的。

「沉默射擊」——「瞄準印記」——「風暴射擊」——「生命流失」——「沉默射擊」狀態消失——後退兩秒——「沉默射擊」......就這樣迴圈下去,其結果......如果是你,不知道你是否會抓狂?

當然,這只是一種想像中的單挑pk,實戰會有更多的不可**的變化,但無論如何,如果狙擊先行攻擊的話,勝敗幾乎在一開始就被定局。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用這話來形容狙擊和狙擊的對手無疑最為恰當。

這是一條王者之路,前提是你要耐的住寂寞——絕對的寂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樓主想怎麼玩,巨人的職業技能點你怎麼玩才能怎麼加,如果說樓主你想玩個牛逼狙擊。我建議你這樣加點,士官左路精準射擊全部加滿,右路的振盪不加。尉官左路把殘酷狙殺加滿,右路加到要害打擊。

校官我個人的建議哈,我的加法跟很多主流的加法都不一樣,我不贊同把急速加的太高,加一點或者兩點足夠。而是轉過去加交通管制,因為狙擊是所有職業中射程最遠的,而急速雖然可以加你的速度,但是當你攻擊的時候也就沒了。而交通管制對於你跟指揮武術商人馴獸這種職業pk的時候是非常有效的,乙個管制就把對手從電單車上拉下來,並且在一定時間內不能上車,速度一慢對於狙擊來說擊殺對手也就相對容易很多了。

而將官技能沒有什麼太大的爭議,先全左,畢竟有個狙擊大師如此逆天的技能存在,而如果是半rmb或者非rmb玩狙擊的話,加點就可以看個人愛好了。主流的非rmb加點是士官右路振盪加兩點或者全滿。精準射擊這東西因為你不花錢打那些裝備中上或者更猛的基本不會破防。

所以可以選擇性的加。殘酷狙殺這個技能同上,加上右路的生命流失還是不錯的。同時減少對方血跟藍。

校官可以加多點急速,逃跑的時候有用。呵呵。將官是肯定左路的,因為狙擊大師是不看你裝備直接無視對方所有防禦,減對方90%的血量

6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加點全加手 需要技能點嗎 我沒上遊戲 如果需要我給你去截圖 需要到哪個級別的

巨人 (爆破少校)裝如何打 要求厲害點的。rmb玩家。 裝備 。技能加點,如何打造。求高手解說。 10

7樓:

化防物減,物減13的一套就減91。然後有錢就開9孔,買調色石打純色。

技能都是兩邊要加的,每豎排的第四個技能都不要點!

其實少校不要打裝備,公升到大校很快的

冒險島裡飛俠怎麼加技能點和屬性點

ap 主要加運氣,敏捷加到夠穿裝備就可以 技能 一 集中 術 lv20 lv20 遠端暗器 lv8 lv8詛咒 術 lv3 lv20隱身 術 lv10 lv20二連 擊 lv0 lv20雙飛 斬 lv20 lv20 二 精準暗器 lv20 lv20 強力投擲 lv30 lv30恢復 術 lv3 lv...

冒險島騎士團中魂騎士如何加屬性點和技能點

1轉技能好像點錯了吧 好傻點魂精靈幹什麼 點滿群體 冒險島 魂騎士 屬性點和新手技能點怎樣加啊? 騎士團賬號每升一級得6點能力點 70級之前,之後每升一級得5點能力點 推薦一般加法為4力2敏。確切的說,敏捷點數只是為了後期不出miss。50級後有扎頭,一般能加15力,又加之其他一些裝備的補足,於此後...

綠色征途弓箭手怎麼加屬性和技能點

追星箭 5 鐵幻鎧 20 神足 5 射術精通 5 強身術 20 后羿之魂 20 落日弓 1和 20,都可以,這個技能被很多大號所鍾愛,後期攻擊超高,加到8攻擊就可以上1500,後面更加恐怖。在加上高暴擊率,和9秒的冷卻,確實是厲害之極的技能!陷阱系 驚魂箭 5 如果加落日弓滿就點5,如果不加落日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