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2轉刀飛怎樣加技能點加屬性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龍騎偶最酷

搖點:首先,搖點,以前許許多多的元老都認為4點力量4點智力最好,可我認為,搖到5點力量5點智力也可以了。按照個人理解,10級以前多一點力量總比多一點運氣攻擊來的高吧?另外,不洗點的話,多一點力量應該多一點血吧?

我的飛俠開始搖點是5點力量4點智力,個人已經滿足啦!

加點:飛俠有幾種加點法:

a:1點力量,2點敏捷,2點運氣

b:2點敏捷,3點運氣

c:5點運氣

下面,我來為大家逐個分析。首先,a這個方法可行,我記得有幾種刃就是需要力量的,所以,加力量不是不可以,不過,5點力量==2點攻擊力,1點運氣==1點攻擊力,一看就知道哪個好了。b不重點解釋了,流行加法。

c這個方法本人不推薦,追求極端的攻擊力,反而忽略了敏捷,也就是穿不上許多裝備,因此,到後期反而沒穿了極品裝備的普通飛俠來的攻擊高,所以,不推薦!

總之,10級以前敏捷加到25點,其他的全加運氣。10級以後把敏捷加到等級了2倍(20級時敏捷40點),其他全加運氣。相當於b加點法。

技能點:

此文講的是刀飛,所以我只講刀飛的技能啦,標飛見量。

1轉後,一共61點技能點。也是有好幾種加點法的,如下:

a:雙飛滿,遠端滿,集中滿,詛咒3點,隱身10點

b:雙飛1點,集中滿,詛咒滿,隱身滿

c:雙刀滿,集中滿,詛咒滿,隱身1點

本人練的是a加點法,公升級速度很快。a加點法要求前期如標飛一樣練,刀飛前期搶怪實在不行,我曾經見過6個刀飛搶1個法師,楞是沒搶到。所以,加雙飛有利於刀飛練級,也可以冒險點,利用地形打比自己等級高一點的怪。

詛咒這技能抱受爭議,加還是不加,看大家自己的選擇。b加點法適合技術老練的元老級小號(汗~),所以冒險的小菜飛還是不用這種加點吧,比較難操作,而且還需要勤換裝備,多買高階標,想想乙個小菜飛哪來那麼多錢?c這種方法,實在是說不出的不爽,詛咒隱身的取捨看大家,不過雙刀滿了,6連一出你還打算發這技能不?

難道你打算以雙刀搶雙飛?

然後2轉後,技能幾乎沒什麼爭議,我也不多講了,流行加法如下:

精準滿,恢復1,快速滿,輕功滿,神通滿,6連滿

恢復是雞肋技能,與其吊在梯子上,難道不會喝藥?或者搬張椅子出來坐坐?精準,快速都是必不可少的,輕功,加了簡直就像開了變速齒輪一樣,玩具任務大家優先錄取輕功滿的飛俠,6連還需要說?

招牌。加點的順序自己想吧,我反正是加到這樣就好,不管順序了。不過,我追求攻擊,所以先加6連,沒耐心等精準了。

接著,3轉後:

轉化21,落葉滿,斂財滿,分身滿,金錢護盾滿,金錢炸彈滿

轉化也比較雞肋,要等到hp 50%以下,飛俠的血本來就少,還要等hp 50%以下,不等於找死?落葉,飛俠的招牌。斂財,分身不說了。

金錢護盾,不錯的技能,好似魔法師的魔法盾一樣,乙個少錢,乙個少mp。金錢炸彈絕對的招牌技能,攻擊高,扔錢都能炸怪了。

2樓:夜玫瑰騎士

屬性點嘛,4運1敏

技能,如果是去做玩具塔組隊的,先滿速,再別的,要是單練的,就先滿6連,再精準,快速等等

冒險島刀飛1轉怎么加技能,冒險島刀飛1轉怎麼加技能

先標再刀 雙飛滿 精準滿 點了雙飛就沒集中了 遠端滿 詛咒3 隱聲10 推薦純刀 2連滿 集中滿 遠端不加 隱身滿 詛咒3 滿雙飛,雙飛滿了g比2連高,標 刀都得滿 滿集中,滿遠端 3點詛咒,其餘 隱身 先加雙飛,因為2連擊到了2轉就沒用了 雙飛20點,遠端8點,集中20點,詛咒3點,隱身10點,雙...

冒險島刀飛加點和升級路線,冒險島刀飛技能加點順序

51以前就在嘉年華升級吧 51到70 去天空混組隊任務 70以後 要手動升級 主要還是要金錢炸的 這裡有個刀刀3轉升級的帖子 你去看看吧 很可惜 本人一區的 51以前就在嘉年華升級吧 51到70 去天空混組隊任務 70以後 掛機升級!冒險島刀飛技能加點順序 ws複製 1轉 首先滿二連,然後集中術,然...

冒險島!獵人2轉後技能點如何加

信若雁 只要堅持力量比自己的等級高出5點就可以了 別的全 敏捷 技能如下 1轉精準滿,遠端滿,強力滿,斷魂1點,2連滿 關於1轉,我的加點是符合那時弓手普遍的加點模式。比較中庸,有些弓手1轉加點考慮了2轉的技能點,綜合來加的。主要就是集中的加法不同。2轉精準滿,強弓20,無形7,快速12,滿,終極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