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下路最猛的組合是誰,LOL下路比較強勢的搭配組合有哪些?

時間 2022-02-12 0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vn+牛頭,牛頭有奶有控制 ,草叢放眼之後把敵人撞到牆邊vn直接e上牆 ,那基本上就掛了,這個組合現在挺常見的,有乙個意識和操作都非常好的牛頭保護vn,那vn就會很安逸的壓制了。後期牛頭不論是團戰切入還是保護vn都很給力,vn的輸出環境會很好。

2、大嘴+風女,大嘴的超遠距離口水和風女的攻擊力增幅,還有兩個人的雙減速,只要被集火,生存率堪憂啊,雖然大嘴不是非常主流的adc,因為他的腿短,以為他的前期0爆發,但是配合風女的控制和攻擊增幅,這組合絕對可以成為你線上的噩夢,壓制對手很容易。

3、布隆+聖槍遊俠,有布隆的保護,聖槍遊俠可以放以地e上去扔技能,布隆在前面給個盾即可,且歐巴馬q的技能距離遠,很容易消耗敵方血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猛的組合的,只能說是進攻性最強的組合吧。

adc前期強勢,輔助進攻性強。比如男槍、mf配寶石、日女、機械人。

3樓:遺失_街道

最猛啊,女警加露露。雙手長點人太噁心了,什麼寶石加男槍,還有日女什麼的在這個陣容面前只有吃灰的份,要是打野不來支援,會玩的女警可以在7分鐘內點爆下塔,現在各種大比賽中女警加露露的陣容很常見,去哪路壓哪路。

4樓:傾城阿泰

我認為雪人加任何adc,當然這個陣容也會被克制,不過相當有優勢。然後寶石男槍,最佳拍檔。男槍得跟著寶石的節奏走,打出爆發來,塔下一樣瞬間秒對面。

5樓:斂家焮

現在沒有看比賽嗎?你會發現 2個adc很搶手,女警和維魯斯,輔助也就是那3個人,琴女,露露,錘石~ 不過沒有最好的組合,只有最牛的技術

6樓:怕瓦00落地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隊友強大,什麼組合都能很強,多看看視屏吧!

7樓:威武的蚯蚓

機械人配 男槍 或者 曙光女神配 賞金

8樓:東方未明

相對猛一點的,男槍配合寶石,日女~~~

lol下路比較強勢的搭配組合有哪些?

9樓:中國boy超級大花生公尺子哥

洛霞,泰坦德萊文,牛頭滑板鞋,布隆歐巴馬

英雄聯盟的下路所有組合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上述所說的組合全是 輔助+adc的組合也是較常見的組合。這些組合不能說是完美,只能說他們的技搭配能產生更強的效果。如 寶石的w 與男槍的被動 都是增加護甲的。

風女的盾增加了飛機的攻擊力 減速能讓飛機更好追殺。 vn 跟雪人主要還是看重的vn 三槍的真實傷害以及給與的移動速度。

通常還有挺多組合的。例如: 機械人+vn 機械人拉住vn定牆上。

牛頭+vn 同理 。大嘴+雪人 攻速提高得可怕。 索拉卡+ 厄加特(比較少見,但是用好了前期相當霸氣)。

女槍+寶石 皮城+雪人等等。 上面所述的組合大多了壓制型組合。 此外還有些偏發育型組合 如 男槍+奶媽 ez+奶媽等。

均是較為常見的組合。 較少見的輔助有 莫甘娜、光輝女郎、時光老人、慎、德瑪西亞蓋倫、鍊金術師、德邦等等。較少見的下路adc 凱南、 厄加特、皮城高富帥等。

什麼英雄可以作為輔助:要麼有控制力、要麼有恢復能力、要麼有增益效果(如雪人有加速什麼的的)要麼有爆發力(次要)。

作為adc英雄: 一般技能擁有高傷害、增加攻速、小爆發力、追擊能力等等。

總之,下路組合可謂五花八門,各有千秋,只要運用合理都是不錯的。

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都是根據自身的配合默契程度還有針對 對方陣容的克制來選擇的。傳統的寶石男槍組合,就是定點爆發流,由寶石先手暈住,男槍跟上爆發。努努配合vn、大嘴、女槍都有不錯的效果,這些英雄對於高攻速帶來的收益都不錯。

還有索拉卡或者寶石配合厄加特的組合等等,都是根據不同的需要來調整。

12樓:炙熱的歲月

眾星 ez , 雪人 大嘴 , 老牛 大嘴 , 老牛 ez ,老牛 男槍 , 老牛 飛機 , 老牛 賞金 .......

會2連的老牛跟誰都是完美組合。

lol下路英雄搭配最好的組合有哪些?

lol下路比較強的adc輔助組合有哪些?

13樓:神裡凌華單推人

現版本最強勢下路組合是鐵男和日女(日女也可以換成別的,布隆,錘石,牛頭),這個下路最強勢。其他的復仇之矛和安妮,也可以和河流之主,錘石,日女搭配。德萊文和眾星之字,也可以和日女,錘石,布隆。

其他的adc以金克絲,小炮最好,金克絲搭配的輔助都可以,小跑的選擇也很多,布隆很不錯,像小跑,金克絲這種前期弱的最好是陪肉的輔助,或是奶媽(奶媽萬金油,配大部分adc都很好),像復仇之矛,德萊文這種前期強勢的,配上輸出高或控制多的輔助最好

14樓:爺不服雙子

1. 復仇之矛+曙光女神

2 法外狂徒+琴瑟仙女

3 榮耀行刑官+眾星之子

4 暗夜獵手+弗雷爾卓德之心

5 皮城女警+風暴之怒

15樓:老鼠蒼蠅湯

靠發揮來的,組合沒有最強都有可克制的。比如機器和莫甘娜。輔助要看對面陣容,對面輪子媽加莫甘娜你選個機械人加歐巴馬之類的有用嗎?

16樓:

錘石,滑板鞋。

男槍/寒冰 ,布隆

男槍,歐巴馬 ,日女。

17樓:裐然後突然很

金屬日女!現在絕對第一組合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裡最猛的組合神器是天使聯盟還是詛咒鎧甲還是龍王神力

天使聯盟四維無敵,又能配合神聖血瓶共同穿戴,本來攻防就高,乙個祈禱衝上去砍瓜切菜一輪是很爽的事情,只論戰鬥作用的話他應該是組合寶物裡最強的,特別是後期,兵力強大時高四維高階兵種混編部隊還能士氣高漲,會有額外驚喜,而且祈禱後直接發動一波,自己不用放法,對戰時都知道後發制人是王道,先放法一般是落於下風的...

英雄聯盟是誰開發的

盈盈笑語 英雄聯盟是由一家美國網遊開發商riot games開發的,也稱拳頭公司。拳頭公司作為美國本土的遊戲開發商,因為英雄聯盟而變得家喻戶曉。英雄聯盟中主要角色關係 德瑪西亞 敵對 諾克薩斯 友善 艾歐尼亞 友善 約德爾人 德瑪西亞皇子 嘉文四世 德瑪西亞正統皇室光盾家族的成員,生來骨子裡就有一股...

英雄聯盟最漂亮的女英雄前十排行是誰

度娘已經註冊 英雄聯盟作為一款競技遊戲,它吸引玩家的不止有完美的遊戲機制,當然也包括精緻的遊戲地圖,已經形形色色的各種中立野區生物,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各有千秋的英雄,尤其是英雄當中的美女英雄是更加令玩家喜愛的,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英雄聯盟中,排名前十的漂亮女英雄都有誰 top 10 刀鋒舞者 卡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