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原畫學習很難嗎?要有畫畫天賦嗎

時間 2022-02-03 06:35:12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yuanhua?zdhhr-11y13r-1239204498272675699

2樓:禾月cg培訓

對於初學者來說,剛接觸原畫的話會覺得很難,學習起來很煩躁,可是等你克服了這些之後,你會覺得自己與以往不一樣。有天賦當然是好,但是還是必須要通過後天的努力才會成長的。單靠天賦是沒有用處。

我們禾月cg學院 擅長日韓風格原畫插畫,我們這邊是剛成立的乙個小班,第一批學生打算教學到就業為止,有興趣可以搜下我們。

3樓:旋律_音符

你覺得呢←_←都說【畫】了

不過如果後天努力可能也會畫的很漂亮?

自學遊戲原畫到底難不難?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自學遊戲原畫會比較難。成為一名遊戲原畫要做到以下幾點:

1、視野非常重要。多去看大師作品,多去跟行業內的人們交流,有時間可以去自己感興趣的公司參觀一下,了解一下遊戲行業的製作流程,看看自己適合做哪一項工作。

2、勤奮不間斷的練習。這個非常重要,遊戲美術是門技術職業,必須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水平才能獲得提高,薪資也是直接跟水平掛鉤的。因為每年遊戲美術風格流行趨勢都有變化,這就需要多去交流才能不斷的進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3、找準自己的努力方向。既然選擇了做原畫設計師,就早點給自己制定目標。要想去哪家公司,先去了解自己喜好的公司他們的美術風格,針對他們的專案風格進行練習,多積累作品然後去投簡歷。

王氏教育全國13個校區線下預約試聽

5樓:中教**

自學遊戲原畫會比較難,需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去學習。

成為一名遊戲原畫要做到以下幾點:

1、視野非常重要。需要多去看大師作品,多去跟行業內的人們交流,有時間可以去自己感興趣的公司參觀一下,了解一下遊戲行業的製作流程,看看自己適合做哪一項工作。

2、需要勤奮不間斷的練習。這個非常重要,遊戲美術是門技術職業,必須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水平才能獲得提高,薪資也是直接跟水平掛鉤的。因為每年遊戲美術風格流行趨勢都有變化,這就需要多去交流才能不斷的進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3、找準自己的努力方向。既然選擇了做原畫設計師,就需要早點給自己制定目標。要想去哪家公司,就先去了解自己喜好的公司他們的美術風格,針對他們的專案風格進行練習,多去積累作品然後去投簡歷。

全網招募小白免費學習,測試一下你是否有資格

6樓:奇天cg學院

自學遊戲原畫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最初學習的過程中沒有老師指導,很容易有一些錯誤的地方沒辦法發現,發現了也很難知道如何改正。想要學出效果盡量在學習中少走彎路,還是建議報乙個原畫班系統的學習一下。

7樓:銳華之刃

自學的話

前期難在堅持,畢竟要一直練習,就好像學外語一開始要反覆背單詞一樣中期難在提公升,因為缺少大量練習,又沒有指點,自己沒有悟性,也不想動腦子思考學習怎麼畫的更好,就會一步步的卡住提高不了 類似46級的關係

後期難在拔高,畢竟畫的還可以的人到處都有,但是你自學的,可能基礎,理論什麼的不夠牢靠

但堅持去畫,肯定就有收穫,比整天想著要不要畫,要不要自學好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原畫非常難,沒有老師帶,基本都會走彎路,所以學原畫的同學基本都是報班的,比如cg王這種專門的機構,就是教原畫的,如果想學的話可以去看一下。

遊戲原畫人物學習難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對不對?當然選擇一所好的學校是重中之重,我推薦你去廣埠屯華師有個奇天插畫學校還不錯。教學經驗豐富,老師相當的負責,認真對待每個學生。

新人學遊戲原畫難不難?

1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遊戲原畫難不難要看個人的基礎如何,有的同學有紮實的美術基礎,那麼學習遊戲原畫專業就比較輕鬆,花費的時間也較短,零基礎的同學可能花費的時間比較長。

學習原畫設計,除了為遊戲或影視專案進行前期的美術設計、概念設計外,還能夠兼任與插畫設計相關的工作。特別是在如今這個視覺時代,與美術繪畫設計相關的崗位都有著非常不錯的職業發展前景。另外,遊戲原畫、影視原畫的具體工作內容不同,還能進一步拆分出其他的工作崗位,比如影視分鏡頭臺本設計、角色造型指導、影視視效總監、遊戲美宣插畫等崗位。

王氏教育全國13個校區線下預約試聽

11樓:奇天cg學院

新人學遊戲原畫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是以從事原畫相關的工作為目標,需要由專業的老師帶領,從學習傳統美術開始打好繪畫基礎,再一步步深入去學習。

12樓:一株紅珊瑚

這個問題智者見智

既然是新人,說明沒有基礎,如果具備一定的審美那也是沒什麼問題的,最主要的是,只要你認真,堅持學習不放棄,就不會覺得難了。什麼時候覺得難,靈感枯竭,畫不出來的時候。但畫畫的都知道,只要破了瓶頸期,一切都水到渠成。

沒有很好的繪畫基礎真的不能畫遊戲原畫嗎?

13樓:小明

鑑於你的情況不建議你去報班,現在的培訓機構基本都時間比較短 三四個月或者半年。你沒基礎線都畫不好 去了反而受打擊。因為周圍的人都是有基礎的。

建議你先報乙個基礎班 素描色彩什麼的也不貴 ,遊戲原畫方面熟悉下工具 ,現在網路也很發達  可以研究一下 不難的。真正畫的好的人都是純藝基礎很好  的人。至於設計什麼的,先不用太在意。

以後見的多了 自然會設計。畫畫沒那麼難,只要你用心動腦。研究它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光影啊  色溫啊  空氣透視啊 這些都多去了解了

肯定啊,學習原畫要不然就是場景,要不然就是人物。

學習人物你的人體結構,包括人的肌肉走向、壓縮拉伸、動勢包括重力都要聊熟於心。

沒有乙個良好的基礎就是最多畫一些簡筆畫。

只有平面,而且是那種很基礎的平面,因為好多線條原畫也要知道結構和透視,人的各個地方的大小變化,側視、俯視、仰視都不同,腦袋裡面想很反映在紙上的完全不同。

更別說設計人物的一些想法與複雜要求了。

慢慢加油吧,先把人體結構學好,設計都挺有意思的,特別是人物設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在職遊戲原畫師

基礎這個東西是真的真的很重要不是我打擊你·基礎和你的薪資是有一定關係的

想做原畫必然要有很好的基礎,但是畢竟是基礎所以如果勤奮還是可以補上來的·所以你們老師那個什麼高中就是美術生的論調是瞎扯,如果你說的基礎不好是指素描色彩基礎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報班。先把這些練好,然後再去報班學習你能學到更多東西。因為你報班老師覺得你基礎不過關一樣會讓你去練習,但是這個時候練習可是收費的哦,自己練可是無成本的。

還有一條路就是馬上去應聘ui設計·門檻很低,這個職位雖然和原畫挨著一點點邊·分割槽一般也是分在一起的·但是幹的活可是天壤之別·好處在於可以近距離的接觸許多原畫師·然後學習·偷師神馬的你又是女生我相信很多男的原畫會很願意教你的~呵呵·但是不要再ui這條路上走太久·還是要自己練習基礎·而且要很勤奮哦~我們公司許多ui都已經成功轉型了··

這是我給你的一些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原畫組很歡樂哦

15樓:玉孤懷

如果你繪畫基礎不好,建議往原畫場景方面發展。畫q版的吧,已手遊公司為目標。如果你人物畫不標準的千萬別學角色原畫。

場景原畫,在設計時,素材網上基本都能找到,例如鐵匠鋪,建築,池塘,岩石,樹木等。

角色原畫,在設計時,素材很難找,例如漢服,鎧甲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呢,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努力,又是自己的興趣愛好,為什麼不能呢。

繪畫,一半天賦一半練習。 不過練習很重要,就算天賦不好,勤能補拙,努力一樣能成功的啊。

建議就是對那些比較經典的遊戲畫面多臨摹,另外各種影象處理軟體也是要學會的哦。

1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乙個畫師的原畫水平能不能接外包是由很多種因素決定的,個人能力是一方面,更多還有來自市場的因素。像國外的主機遊戲,一些3a大作,幾十年的市場發展歷程,早已經形成了非常成熟的商業思路,對於遊戲美術也是緊跟市場發展的。

18樓:贏在資本

恩 做遊戲的必須基本功紮實。要不不紮實 你的用好幾年的功夫補你的基本功。不如去做一些二維的原畫設計 還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耐心和天分,創意,也不知道是怎樣的,靠自己的心

學原畫簡單嗎?

2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學習遊戲原畫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原畫人物的起稿

新手接觸繪畫是從線條草圖開始的,所以可以一步一步地繪製完整的人物,但應該注意的是,線條草稿必須在最後完成,而且乾淨而精緻,如果太髒,不僅顏色會很麻煩,而且也會增加不必要的工作量,這將是浪費時間。

砌塊成型更適合於基礎相對較好的學生。不需要時間就可以生產出高完工線。它直接用塊繪製輪廓,然後根據輪廓在不同層次上繪製不同顏色的不同部分,並直接進行細化。

二、光影和立體感

光源的方向是影響影象的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主光源在不同方向,如頂光、背光、正極光、側光等方向的影響是不同的。除了主要光源外,還需要考慮反射。

不同材料的反射效應的大小也不同。當光表面和反射面同時作用在螢幕上時,就會產生立體感。王氏教育全國13個校區線下預約試聽

21樓:絲路教育學院

正所謂會者不難,掌握以下技巧,學原畫超簡單!

第一:牢固的基礎

原畫都是使用軟體+手繪板在電腦上繪製,繪畫功底是硬道理。繪畫路程中掌握石膏幾何體是必不可少的痛苦經歷,在練習中不斷掌握物體明暗關係。

第二:把握色彩

色彩處理非常重要。作為乙個小白,前期只需死啃色彩的色相和明度,在腦海留個印象裡,在後來的大量臨摹中很自然的就可以掌握色彩咯。

第三:人物線稿

作品最初都是從線條開始勾勒的,而線稿的形成大都有乙個流程「定形→起草→細化→再細化→再再細化→再再再細化→線稿。」

第四:材質塑造

原畫中用不同的材質,做出來的效果不同,特別是金屬材質的表現和發光效果的表現等等都是有技巧的。

絲路原畫設計培訓學校,原畫培訓班是針對具體的專業課程開設的,也就是說,如果你選擇學習原畫設計課程,那麼在學習素描的基礎中則會重點學習遊戲原畫相關的素描知識,這樣的課程不僅針對性強,學習時間也會減少很多。

如何學習原畫設計?課程是否適合自己?不妨先來試聽體驗一下課程吧:【點選申請免費試聽!】

遊戲原畫的培訓費是多少,遊戲原畫一般要學習多久啊,學費多少

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可以來cgwang王氏教育看看呀。培訓費的話,要看你想要學什麼班次了。我們原畫設計專業的班次包含 週末班 大師班 全科班 寒暑假期班 就業班 專業班 不同專業 不同班級,學費都是不一樣的。詳情可以諮詢官網客服了解詳細情況。 同玩一維網 作為行業內的人,不建議直接就報名參加培...

學習遊戲原畫初級課程就業前景怎麼樣?

遊戲原畫設計師是乙個非常火熱的職業,很多人都會問,學習遊戲原畫要什麼美術基礎嗎?需要學習多久可以就業?可以!關鍵是看你怎麼學。學習遊戲原畫,有美術基礎和沒有美術基礎都能學,只是有美術基礎學起來更容易理解和把握。沒有美術基礎的同學,一樣可以通過學習遊戲原畫基礎知識,成為一名很優秀的原畫師,奇蹟曼特網校...

學習畫漫畫要不要有美術基礎呢?應該沒有原畫要求高吧

白小白 個人覺得有基礎最好,有基礎的話至少可以在骨骼及形體的構造方面飽滿一點。沒有的話就要多臨摹,多練是王道!同意檬 雪芊!就看你學漫畫的目的了,專業的話有乙個系統性的學習很有必要。業餘的話就直接多練練,對美術基礎不要太在意。 檬 雪芊 很多人畫漫畫比如臨摹某個自己喜愛的動漫人物等等,都沒有什麼美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