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馬可波羅計畫,關於馬可波羅計畫讀研究生的問題

時間 2022-02-03 03: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有了b1以上的語言證書,那麼就不必參加計畫生,直接參加每年5月的夏季預註冊,8月份簽證,9月份開學後直接註冊入學即可。

本來計畫生就是單獨給中國人開的,可以提前半年過去參加語言培訓,考試通過後,再在9月份入學。

既然你有語言證書,直接參加夏季普通預註冊即可。

無論是參加計畫生還是參加預註冊都要依據義大利大學與教育科技部當年公布的個大學招生名錄和專業名額來報。有些大學有些專業如果報超了,義大利教育中心會要求學生再報乙個第二志願的。像去年有的大學的熱門專業,比如建築,後來大學已經不再接受預註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義大利語水平達到要求的話可以不用申請通過馬可波羅計畫去義大利留學,你可以申請九月國際生直通車專案,基本要求都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九月國際生直通車專案需要你在國內通過語言測試,但是可以再申請當年的九月份直接入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語言很好的話 在國內可以考過c1 那麼你不報語言培訓班也是沒有問題的畢竟你水平已經達到了 另外 像羅馬一大 博洛尼亞大學這樣的 當然不是高不可攀 自然也不是想去就去 畢竟是綜合類公立名校 看你語言水平不錯 專業能力要是也可以的話 應該蠻有希望的

關於馬可波羅計畫讀研究生的問題

4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申請條件:

本科:應/往屆高中畢業生(中專或同等學歷要求完成12年教育經歷),高考400分以上(總分750)

碩士:應/往屆本科畢業生,具有學士學位,無gpa要求無需義大利語基礎

關於義大利留學的馬可波羅計畫。

5樓:firstview第一視角

來義大利三年了,我來回答吧

1.這個中介老師在忽悠你,因為近年來義大利專案做得過於飽和了,中介又開始傾向於西班牙等國家,根本不存在800個中500個回國這樣的資料

2、馬可過程:同年11月份準備材料遞交申請,申請語言學校和大學

次年2月份拿簽證出國,到義大利當地語言學校學習義大利語,小半年學習後,達到所報考學校的等級後(一般為b2)

九月正式進入大學

參照使館官網

3、學校不一樣,入學考試失敗後的結果也不一樣,有的會進行專業調劑有的會限期補考,但只要你學習就不太可能被pass掉

4、語言學習結束後,可以報考其他專業甚至是學校

5、北部城市經濟較發達,而且治安相對南部好很多,如 都靈、熱那亞、帕維亞等等中型城市

6、畢業後自由發展,想去哪去哪,沒有政策限制,只要你能拿到工作居留就可以繼續留在義大利

有問題可以追問,或參看我的回答記錄,裡面會有你需要的資訊

只為最佳答案而答疑,望樓主採納

6樓:意優義大利留學

你好~馬可波羅計畫的基本資訊介紹:

馬可波羅計畫是義大利教育部聯合義大利所有公立大學對於中國學生招生的乙個留學計畫,可以說是乙個**官方的留學途徑。主要針對於義大利綜合類公立大學和理工大學 本科和研究生的申請。

申請馬可波羅計畫的基本要求

申請大學的本科:

1,高中畢業,或者同等學歷畢業,如中專或者職高學歷; 2,小學初中高中為12年制或者以上學年制; 3,高考成績大於400分; 申請大學的研究生: 1,獲得學士學位證書與大學畢業證書; 2,所申請的義大利大學研究生專業要與自己本科的專業有一致或者有一定的相似性(也就是需要進行大學課程匹配);

馬可波羅計畫是無可厚非的非常棒的留學途徑,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讓中國學生在義大利當地讀語言,有語言環境,不僅上課,下課的生活也可以鍛鍊義大利語水平,這是對於國際生來說,最大的乙個優勢。 其次在義大利讀語言期間,可以直接接觸義大利大學,獲取更多的入學資訊,提高入學通過率(其實本身義大利大學的入學通過率就是極高)。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計畫的簽證成功率高這是事實,但是錄取率沒那麼低,雖然也有不能被學校錄取最後悔過的情況發生,但是不會有那麼高的回國率

8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計畫是義大利專業為中國學生開設的留學途徑,旨在促進中意兩國的文化交流和國際關係。專門招收國內的文理科學生,只要學生高中畢業,高考成績達到400分以上就可以申請。一般只要符合申請條件,個人資料沒有問題,都是能順利拿到簽證的。

因為是專門為中國學生開設的留學途徑,所以競爭相對要小。當然確實是需要通過入學考試才能行的,如果申請的人數超過這個院校招生名額,或者學生語言不過關,確實會有淘汰的學生。但是沒有那麼恐怖的淘汰率的。

如果萬一沒有通過入學考試,還可以選擇調劑專業或者報考其他非預註冊的院校,機會還是很多的。

城市方面,北方城市會更安全一些,南部會相對差一點。

9樓:意中聯合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這個老師是個250,馬可波羅計畫出去的學生絕大多數都順利入學了,肯定不會有800人出去500人回來這種事。因為他想賺錢讓你去西班牙才這麼說。

馬可波羅計畫是意中兩國官方的留學通道,是最安全去義大利留學的途徑,入學考試和你的語言學習情況密切相關,只要好好學語言,入學不會過很難。萬一沒考過,你可以轉報其他學校,不會打道回府。

如果要去就去羅馬或公尺蘭這樣的大城市,治安良好,畢業後看你本事了,回國或在義大利找工作都可以。

馬可波羅瓷磚真假怎麼辨別,馬可波羅瓷磚如何區分真假

正因為市場份額佔據不少,因此難免有些冒充者,下面就讓我們看一下如何鑑別馬可波羅瓷磚的真假 1 真產品底胚上有清晰的商標標記,假品的商標標記特別模糊。2 真品敲擊的時候發出的聲音有金屬質感的,聲音尖脆,而假品發出的聲音則渾濁。3 真的馬可波羅瓷磚密度高,掂起來比較沉,而假品則手感較輕。4 真品隨意取出...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馬可波羅瓷磚哪種型號好

土巴兔裝修 瓷磚是每家每戶必不可少的,人們在裝修的時候都會用到瓷磚,由於它的必要性,所以瓷磚市場的品牌有很多,每種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馬可波羅是瓷磚市場當中較為不錯的品牌,人們在購買前理應對各個品牌進行一定的了解,了解了以後才能明白品牌的優勢在 所以我們如果想購買瓷磚的話,最好對馬可波羅的瓷磚進...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 真的很差勁

土巴兔裝修 瓷磚是每家每戶必不可少的,人們在裝修的時候都會用到瓷磚,由於它的必要性,所以瓷磚市場的品牌有很多,每種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馬可波羅是瓷磚市場當中較為不錯的品牌,人們在購買前理應對各個品牌進行一定的瞭解,瞭解了以後才能明白品牌的優勢在 所以我們如果想購買瓷磚的話,最好對馬可波羅的瓷磚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