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波羅瓷磚的優點有哪些

時間 2021-06-03 16:40:46

1樓:月若沒有記憶

品質***,緊跟時尚潮流,經銷商遍佈全國各地,注重專業培訓,**穩定。

內容擴充套件:

品質***。

馬可波羅瓷磚是國內最早品牌化的建陶產品。擁有雄厚的實力致力於開發和設計,馬可波羅瓷磚備有世界先進的裝置和無可超越的生產經驗,使其在質量上得到了有力的保障。馬可波羅瓷磚經久耐用,能夠滿足現代人類對綠色無汙染、低碳環保的要求。

緊跟時尚潮流。

馬可波羅瓷磚品類繁多,室內、室外種類不勝其數,包含各種各樣的地磚(拋光磚、拋釉磚,亞光磚等等)以及手工雕刻磚,能夠滿足於建築各種各樣的需求。再一個花色、紋飾的齊全充分貼合了愛美人士對美的要求,廣泛的應用於各種中高品質的家裝中。並且無論用於任何配飾都不會違和人們的審美感,得到了品味認識的喜愛與追崇。

經銷商遍佈全國各地。

馬可波羅瓷磚經銷商隨處可見,在地理位置上接近了千家萬戶,做到了在家門口的服務。方便了廣大的消費者。提供了各種各樣的便利服務,使消費者獲得了貼心的服務,有效的節省了購買時間。

注重專業培訓

馬可波羅瓷磚的每位銷售者在上崗前都得到了專業的培訓,只有完全熟知了解各種瓷磚的用途,適用於的各種場景。掌握如何鋪設、如何搭配才會更美觀,歷經考核後最終上崗。銷售者必須包含熱情、愛心才能去為消費者服務。

**穩定

馬可波羅瓷磚全國**統一。產品一旦面市銷售後,**公開透明,明碼標價,各種活動**不會有所調整。讓每位銷售費者購買的舒心***。

2樓:正道無為

馬可波羅瓷磚是我國最早生產仿古磚的品牌之一,它最早是東莞一家快要倒閉的陶瓷廠叫東莞市建築裝飾材料廠,由於當時裝置落後做不了拋光磚(仿古磚不需要拋光裝置以及大噸位壓機和寬體長窯),後來在黃建平帶領下另闢蹊徑專注做仿古磚匯入品牌經營,注入品牌文化,終於做大做強,成為中國仿古磚第一品牌。優勢產品為仿古磚,花色豐富,風格多樣。仿古磚是需要設計搭配不能只看一片磚,就像時裝一樣,買仿古磚主要是買空間設計,現在最好的仿古磚還是在義大利,中國陶瓷大國但仿古磚都是學國外的,到現在還沒有超越,主要就是設計能力沒有人家水平高,不過可喜的是玻化磚已經超越國外了成為世界第一了。

現在瓷磚同質化情況很嚴重,如果你自己能設計搭配空間,最省錢的就是去建材市場買哪些不是一線品牌的仿古磚自己搭配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買馬可波羅品牌售後會比其他可能要好但建議不要通過設計師,中國設計師有能力不強,回報還大,嚴重不成比例。

3樓:

馬可就是這兩年代加工廠特別多,如果保證拿到原廠廣東的貨那是好的,就是市面上流動的絕大部分都是代加工的,要好好辨別

4樓:孤執

馬可波羅大同店 瓷磚在店裡面是好的 到你家的和店裡的完全不一樣 大家不要聽他們忽悠 有事的時候 他們會找一萬個理由推脫 色差大 馬可波羅代加工的地方太多

馬可波羅瓷磚真假怎麼辨別,馬可波羅瓷磚如何區分真假

正因為市場份額佔據不少,因此難免有些冒充者,下面就讓我們看一下如何鑑別馬可波羅瓷磚的真假 1 真產品底胚上有清晰的商標標記,假品的商標標記特別模糊。2 真品敲擊的時候發出的聲音有金屬質感的,聲音尖脆,而假品發出的聲音則渾濁。3 真的馬可波羅瓷磚密度高,掂起來比較沉,而假品則手感較輕。4 真品隨意取出...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馬可波羅瓷磚哪種型號好

土巴兔裝修 瓷磚是每家每戶必不可少的,人們在裝修的時候都會用到瓷磚,由於它的必要性,所以瓷磚市場的品牌有很多,每種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馬可波羅是瓷磚市場當中較為不錯的品牌,人們在購買前理應對各個品牌進行一定的了解,了解了以後才能明白品牌的優勢在 所以我們如果想購買瓷磚的話,最好對馬可波羅的瓷磚進...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 真的很差勁

土巴兔裝修 瓷磚是每家每戶必不可少的,人們在裝修的時候都會用到瓷磚,由於它的必要性,所以瓷磚市場的品牌有很多,每種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馬可波羅是瓷磚市場當中較為不錯的品牌,人們在購買前理應對各個品牌進行一定的瞭解,瞭解了以後才能明白品牌的優勢在 所以我們如果想購買瓷磚的話,最好對馬可波羅的瓷磚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