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n7系統筆記本玩魔獸爭霸不能全屏

時間 2022-02-01 18:06:09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屬性裡,調顯示卡,有個拉伸的選項

筆記本是寬屏,所以只能拉伸,就是比例不一樣,但可以全屏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狀態右鍵,選擇顯示卡管理選項,然後找到拉伸選項,選擇顯示卡拉伸,確定就好了,也可以用樓上的修改登錄檔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登錄檔裡面的魔獸設定就可以了

win+r鍵執行regedit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iii\video」這個層,找到「reswidth」和「resheight」兩個子項,將它們修改成需求遊戲解析度的寬度和高度,如19寸液晶可以對應修改1440和900,20寸和22寸液晶修改1680和1050,但要記得以十進位制來修改這兩個數字。

魔獸爭霸3最佳解析度應該是1280×1024

dell筆記本玩魔獸爭霸,區域網很卡,尋高手解釋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 您可以到到收垃圾的地方,問一下能賣多少錢。2 您可以拿板磚朝您的顯示屏拍一下,然後在拿去收垃圾的地方看看。3 要經常給您的電腦澆水,防止電腦老衰,最好是從鍵盤開始,要讓水留進主機裡!4 每次玩遊戲卡的時候,建議朝電腦顯示屏吐一耙口水,既能發洩情緒又能清潔顯示屏!5 您可以...

跪求能執行魔獸爭霸的膝上型電腦!!

現在一般內存在1g以上硬碟在5400轉的膝上型電腦都可以流暢執行你所說的遊戲了!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品牌的膝上型電腦,但是給你一點忠告,一般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相對來說溫度都比較高,而對於筆記本來說溫度是他的致命弱點,溫度高了機器都不太穩定。全品牌其實就是在選穩定!玩遊戲就選擇乙個獨立顯示卡的型號。30...

魔獸爭霸顯示出現問題,win7玩魔獸爭霸 顯示有問題!怎麼辦??

顯示器右下角紅燈那旁面有個自動調整螢幕尺寸的按鍵,你看一下你顯示器說什麼牌子的,問下度娘就曉得是哪個鍵了,或者調一下解析度,再不行只好重新下個安裝包了 這個容易,你家電腦顯示器是寬屏的麼?在進魔獸時你點顯示器的自動調整就行了。你在玩war3 魔獸爭霸 還是wow 魔獸世界 不同問題有不同解決方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