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狼人新手問題,狼人殺新手問題

時間 2022-02-01 17:4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師技能 懲戒+閃現

出門裝:有符文 鞋子+3紅 ,回血牌+1紅又或 吸血權杖

沒符文 布甲+5紅、

技能順序:前六級 q w e q q r

順序,隊友幫助拉藍(大的石頭人),懲戒用掉,之後打小狼,四人組,小石頭人,紅buff(蜥蜴長者,此時懲戒差不多又好了),四人組。此時應該為4級

可選,抓人或 回家補給,之後繼續(後來的藍buff可以讓給中路)

——————————————————————————————————————————

裝備: 攻速鞋(或者護甲鞋) 1000的爪子 1110的腰帶 1050的攻速(忘記名字了) 都是小件 ,之後開始合成,破裂手套 狂徒 裝備基本成型(狂徒前也可出振奮鎧甲過度)

之後全是防禦裝就好,復活甲 對面物理高就出**甲 技能多就出自然之力。

2樓:

野狼人一般都是懲戒+閃現流的,如果你想帶別的技能也可以,視情況與個人習慣而定。

打野英雄一般都要出燈籠,畢竟是打野神器,建議你也先出乙個,然後出振奮胸甲和狂戰士之靴,這樣在前面達到了一種小無敵的狀態。

之後可以考慮出肉或者dps。如果你出dps的話就綠爪,冰錘。智慧型末刃不推薦。

如果你要出肉就出抗性,撐血不推薦,因為狼人就帶吸血,這樣你買加血量的,買一點就是一點,如果你買了防禦的,抽一點血可以當兩點用。

神裝狼人:水銀之靴、綠爪、復活甲、荊棘之甲、自然之力、寒冰之心。

3樓:丿蝦公尺

30級以前打野很虧,先宣告。因為狼人前期gank不給力,所以帶虛弱就不錯,但是團戰很疲軟。裝備的話先燈籠,綠爪的話其實不建議一開始就出,第一太貴,第二前期作用不是很大~~你自己看著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帶鬼步好點 不然前期逃生很差 先出個小紅爪 再攻速鞋 再看情況 如果有很肉的就出綠爪 或者對面ap很出色就先智慧型末刃或者振奮 對面前期沒什麼很肉的可以先燈籠發展下優勢再看出不出綠爪 一般建議是燈籠 智慧型或者振奮 然後考慮出綠爪還是冰錘 鞋子自己看情況什麼時候出 其實沒什麼百分百好用的出裝 都是看對面情況 針對出裝更好些 我說的只是一般情況的出裝 很多英雄沒考慮到 這個要靠你自己積累經驗去判斷

純手打 希望樓主採納

5樓:大將由迪

打野我也不太會,不過召喚師技能應該虛弱好,能守能攻,很適合狼人這種反殺能力較強的英雄。鬼步是一些需要好走位的法師和蒙多這種有持續傷害技能的英雄用的,狼人是個切入型,追人還有e追人……當然操作不好,老被集火也可以帶鬼步,公升12級果斷閃現吧!

6樓:多啦b夢的初戀

鬼步,好配合大招,在gank前打好紅buff,先燈籠再綠爪,看情況出冰錘,中後期出春哥,大神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末刃改燈籠,然後先出燈籠,再紅爪,之後用紅爪合成綠爪,其他裝備照出

召喚師技能懲戒+閃現

我是這麼打的,望採納

8樓:汐灬爺

我玩ap 狼人一般走上單 多蘭出門 帶閃現點燃 有錢顯出 小綠甲 然後 補多蘭3 個左右可以再出 日炎 然後出 面具 後期補個春哥甲 基本上想死很難 因為一大招進去了 打完一輪了 當然有 殘雪的 你就可以加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帶虛弱吧 可以更好的幫隊友gank 出裝:鞋出水銀鞋或者忍者鞋好一點,攻速鞋實在沒必要

綠爪 振奮 狂徒 自然甲 對面ad強力的話出反傷 也可以出冰錘

10樓:我要的學

nikeyi ~~~

11樓:手機使用者

技能順序前六級最好qwqeqr

狼人殺新手問題

12樓:千品遊

看你們怎麼玩,如果屠城的話,不好說,這遊戲變化莫測,主要看,狼人是不是已經被好人知道了,不需要推理的話,狼人不怎麼好打。但是如果,狼人是深水狼,那就麻煩了,只需要白天迷糊好人,跟狼投票,狼人自然就贏了!純手打,請採納!!!

lol關於新版狼人老是空大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13樓:何曾到謝橋丶

最優化的技巧就是不要用大招先手。

不過也看局勢,而且狼人大招還是不容易空,畢竟彈射速度非常快。

你可能有乙個新手的致命傷,就是gank的時候,看見人就是qwer懲戒一套。

我舉個梨子,對面上單傑斯,你趙信帶紅抓,直接e上去懟臉,對面錘走你就跑了。 你換個開啟方式,走位上去平a黏住捅,對面交擊飛/位移了,再e上去,這個人是必死的。

同理狼人,gank的時候如果非要r先手,成功率是比較低的,有機會開w疾跑光速貼身撕,開e在敵人身後追,開q吸附到敵人身前手動開e往後恐懼,繼續平a,如果對面扛不住就會閃現,這個時候破綻最大,直接r10有9中。狼人r速度非常快,預判量可以比較小。狼人主動gank能力不強,但線上拼起來你一定得趕過去,不管隊友輸贏如何,靠w聞殘血一般可以迅速到達從而收割,主動gank如果不是繞後就別去了。

狼人的吸附q其實非常imba,gank劫豹女這類英雄,一般靠近牆邊乙個長按的吸附q就是乙個跟閃的驚喜。

14樓:彼得灬

我也有這個問題,感覺狼人現在的大招不好命中,只有跳的遠一點就很容易被躲開,解決這個問題我覺得只能靠多練習,練練預判。(或者你可以貼臉大招

狼人殺預言家怎麼玩,狼人殺預言家怎麼玩 新手預言家教學攻略

遊戲攻略觀察站 預言家是狼人殺遊戲中乙個重要的角色,他擁有在夜間查驗其它玩家身份的能力。通常預言家需要較早跳出身份,將自己前夜驗人資訊告知其它好人玩家,要勇於與狼人正面鬥爭,用真誠的發言打動好人,讓他們一起處決狼人。狼人殺預言家怎麼玩 新手預言家教學攻略 水昆 警徽流 拿到警徽的預言家報自己在之後兩...

狼人殺的一些問題求高手賜教,狼人殺的一些問題,求高手賜教

邁克傑克 必須由乙個熟悉遊戲規則的人做法官。法官只負責遊戲的進行,並不參與遊戲,亦不屬於狼人或村人。法官根據玩家人數以及使用的身份牌的情況,拿出一定數量的身份牌,牌面向下,分發給各個玩家,每人一張。每個玩家看了自己的身份牌後,將身份牌牌面向下置於自己面前。1 法官宣布 天黑請閉眼 此時所有玩家都閉眼...

狼人殺怎麼感覺好難玩,我是新手怎麼推理猜測的

1,面殺可以看一個人的狀態,比如一個人被跳預言家的人查殺了,這個人表情尷尬,發言很弱勢,不斷解釋自己,那這個人太心虛了,大概率是狼人,這樣的話,查殺他的預言家大概率是真的,那麼和這個預言家對跳的人大概率是焊跳的狼,那麼給捍跳狼投票的人裡大概率出狼。2,利用表情以及詐身份在開局前就基本可以確定一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