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懷舊版陷阱弓加點

時間 2022-01-25 03:0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懷舊版的陷阱還是很厲害的,我就經常踩陷阱,雖然死不了,但是血皮啊……我可是15000的血啊,哭。

現在在懷舊玩的是寵物,以前一直都是陷阱,後來實在挖坑挖的無聊了,才想改個職業玩玩。

屬性是全體質。陷阱弓就是要血長,因為玩陷阱的裝備好的有限。血長是 保命的根本。

再有就是收集一些便宜的反射裝,一般懷舊的裝備很有趣,藍色的裝備我都見過六等的靈魂鎖鏈。所以弄些便宜的反射黃裝很容易。

技能就好說了,基礎:流星箭+4,落日弓+1,氣動箭+5,二重箭+5,獵手印記+1,剩下的+7。正好51點。

這樣就可以雙修寵物2點。寵物的作用一般是用來抗一次攻擊,和火靈一樣。

抓鳥的時候記得抓精神鳥。攻擊速度快。一般是在棲息地的魔鷹和怪鷹。

陷阱是火靈+7,火焰陷阱+7(前期最好能收到火焰陷阱+2的首飾)。封影箭+1,右邊的是湊點的,驚魂箭+5,毒雲+7,荊棘護甲+7,雄鷹之眼+7,捕獸夾+7。驚魂箭+5,冰封和蠍毒是湊點,蛇毒+5,爆炎+7,強化陷阱+7。

基本就是這樣了,現在還沒有級別那麼高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咯!

弓箭手一般都會帶上bb的(寵的只+2點)

bb雖然沒有什麼攻擊,但是在跑路的時候可以幫你檔一下攻擊,在搶怪的時候也很方便呀(帶榮譽的時候也很好用)

不管你是陷阱系還是純弓系都會把寵物系+2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加屬性半體質半精神,或者全體質,看你的愛好,陷阱有的技能需要精神力的,技能點,把那些什麼什麼陷阱的技能加滿就可以了,別的湊點,基礎加滿~

4樓:匿名使用者

陷阱和寵雙修只能這樣加 這兩個技能沒個上面只加一點就對了,

陷阱只要高防禦或者血厚就行了,要麼全體質要麼就全敏捷,建議全敏捷

5樓:佴雅雋屠頌

樓上這位滿齊了,我只補充他幾點

1。陷阱前期的陷阱都不怎麼樣,重點是最後的死神陷阱,8個連放+補獸夾,我沒玩過懷舊區,不過我是老征途玩上來的,加點應該差不多,一點點公升級上來的話,爆炎和毒蔓(還是毒雲,忘了,反正是第二個毒)隨便乙個滿就可以了,因為爆炎出得早,所以一般這個加滿。株仙和屠魔也是2選一,畢竟最後真正靠的是死神陷阱

2。隱身20秒那個技能很重要,樓上忘記說了,加滿,其他沒什麼問題,寵弓的抓野獸和復活各1點

總之最終形態是隱身滿,補獸夾滿,強化陷阱滿,死神滿,其他隨意加3。pk,個人建議屬性點加精神用落日弓,而不是嗜血箭什麼的,陷阱弓的幾個弓技能攻都很低,加滿不過600-700點,打人不痛不癢,原本不破防的更不會破防,雖然你是懷舊版,這點攻打人應該也不會疼。不如全精神,利用落日弓的暈眩有精神加成的效果,攻也只比嗜血少了六七百,你裝備攻擊上去的話攻仍然客觀,配移動裝邊打邊跑,暈了換刀盾回去砍,精神多砍得次數也多,或者利用暈眩的間隙在他身上或路邊放陷阱。

當然如果你選全體或敏,還是用嗜血吧,全體配反射,全敏估計蹲點型的,隨便穿什麼了,但總之一套移動裝是必需的

征途懷舊版找BOSS有技巧嗎,征途懷舊版BOSS多長時間刷一次?

boss一般刷在級個比較固定的地方,多刷幾次就知道了,不過刷boss的時候一定要看上面的提示,提示一出就馬上找!他們說的是綠的,我說說黃怪的吧,精怪洞2的黃怪,j2的黃怪,一般有3個點,乙個是進3右轉的那條路中間,1個點是右下角的那個沒有怪框,還有就是地圖的中間,不過有時也會刷在別的地方 4層的有可...

征途懷舊版什麼職業比較好

猶望亭菅羅 征途主要的技能優勢是無敵的技能,比如召喚的幻影迷蹤,地仙的迴光返照,守護戰士的聖盾聖光等等 第一 一定要有乙個穩定的隊伍 在懷舊裡 刷怪特別重要 尤其在90級以前 第二 要衝一點點錢 一套攻擊天之一定要有,保證刷怪效率 還有前期的bb時間一定要長期有 對公升級很有幫助 第三 能夠做的任務...

征途建那個職業刷怪最快啊,征途懷舊版什麼職業練級刷怪快。

攻擊一樣情況 怪足夠殺情況 有周圍8格傷害 技能的職業刷怪最快 是角色為中心周圍3 3 不是目標3 3 職業有狂戰 天煞斬 16點藍 一級 群怪技能越省藍越好 都建議只學1 魔戰 冰封劍舞 14點藍 守戰 十字劍法 20點藍 火法 強火環 30點藍 冰法 冰刃陣 40點藍 個人認為群怪的攻擊主要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