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型濕疹怎麼才能好,濕疹如何根治才是最好的

時間 2022-01-25 03:04:37

1樓:金華**病防治院

水泡型濕疹在**上與普通濕疹沒有**方案上的不同,首先也是應用糖皮質激素軟膏進行外塗**,比如常用的有曲安奈德軟膏、地塞公尺松軟膏等。如果滲出很多,可以應用硼酸溶液進行濕敷,等滲出比較少的時候再應用糖皮質激素軟膏進行外塗,可以同時配合抗組胺類藥物口服。但需要注意的是,濕疹型水泡的患者如果護理不好,容易導致水泡破潰,破潰以後比普通濕疹**感染的風險要多。

所以,一定注意保持**的清潔、乾燥,避免**破損的發生。一旦有**感染情況發生,要及時應用抗生素進行**,避免進一步感染加重。

2樓:勢雋典子石

水泡型濕疹是感染了皰疹病毒所致的。要積極抗病毒**。建議區域性保持清潔的,同時塗抹阿昔洛韋軟膏和膚樂霜軟膏,必要時加用抗生素的。

濕疹如何**才是最好的

3樓:於向東

1、溫水**:濕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 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乙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濕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

2、食物**: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比如可以用新鮮的蓮藕和胡蘿蔔,將這兩樣東西都變成汁, 然後新增蜂蜜飲食。這能夠很好的**血虛風燥型濕疹,同時有助於潤腸養肺。

3、注意穿著:濕疹常常爆發的夏季,因為這個季節比較濕熱,細菌容易滋生在人體身上,所以對我們的穿著要求比較高,相信沒人會在夏季的時候穿上棉衣, 也不要穿不透風的長袖,我們應該穿的是一些棉質和柔軟的衣服,這樣有利於避免**瘙癢,通風透氣的衣服在這個季節不可少。

4、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抗炎、收斂及角質促成劑等,例如潤安舒潔霜。

5、內治**法:濕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

對用多種**效果不明顯的急性泛發性濕疹患者可考慮短期使用皮質類固醇,一旦急性症狀被控制後即應酌情減量撤除,以防長期使用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有感染時應考慮加用相應的抗生素。

6、針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里、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7、生活習慣:只有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在**過程中有更好的成效。同時還需注意每天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如果濕疹情況加重,應該立即送往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一般是由於過敏引起:

1、應盡量避免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

2、保持雙手的清潔,經常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濕疹十分痛癢,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的細菌感染。

3、不能用鹼性強的肥皂、熱水洗患處**。因為肥皂和熱水會將**表面的油脂洗掉,使**更加乾燥,還會傷害肌膚,洗後抹些潤膚霜保濕。

4、穿上棉質的寬大衣服,避免衣物摩擦加重濕疹。不要穿絲、毛織物的衣服,以免引起或加重過敏。

5樓:道方齋養生匯

先用淡鹼水洗,再塗上張老順膏,再包上保鮮膜,二個小時後取下來,一天二次,嚴重的多塗抹一段時間,沒有激素的不用擔心***。各種瘙癢都管用,來年不會再**。

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患上了濕疹可以早點來**科看診,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好的快。

7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你好,濕疹分為急性和慢性,急性濕疹若反**作,經久不癒,則成為慢性濕疹,慢性濕疹的症狀主要為皮損淡紅色浸潤性斑塊,**肥厚,表面粗糙呈苔蘚樣變,可有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劇癢是慢性濕疹症狀的典型表現。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的**科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濕疹如果想**就需要去醫院找醫生查詢過敏原,然後避免接觸過敏原,除此之外可以抹濕疹膏的,在飲食方面最好不要吃海鮮、不要吃生冷食物,避免吃一些會引起過敏的食物。而且要保持面部的清潔。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大家還在搜

水泡型濕疹用什麼藥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煩哈,濕疹的**宜根據患者的個體化需求,兼顧患者的年齡、疾病的嚴重程度、部位、是否存在感染、對過去**的反應及經濟狀況等綜合考慮。.尋找和避免各種可疑的致**素:如發病期避免辛辣食物及酒類,有魚蝦過敏者忌食魚蝦;避免熱水燙洗;消除體內慢性病灶及其它全身性疾患;保持情神愉快,不宜過度勞累,避免緊張。

芷源堂濕疹膏對這種情況作用可明顯了,幾天內就可以看到的。慢慢來呀。

10樓:吳醫生

濕疹用什麼藥膏最有效

11樓:南京搜福居

除了醫生指導下用藥外,水泡型濕疹患者平時的護理也很重要。用溫水清洗,含有鹼性的肥皂 洗手液,洗衣粉等都不要接觸。再癢都不能用手抓撓,抓破易引起細菌感染。

建議盡快去專業的正規的**病醫院確診**,不要盲目的濫用藥物

長了水泡濕疹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藥或者食療,用紅豆加薏公尺煮湯,喝湯,豆豆也可以吃哦,千萬不要加公尺哦,親,我手也是濕疹,所以有點經驗,如果癢就用爐甘石洗劑,千萬別用激素藥膏吖,有啥不懂的,可以問我,只要我知道,知無不言,望採納哦,鼓勵一下我嘛!新手,呵呵呵

小水泡濕疹怎麼護理好呢?

1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嬰兒濕疹通常會反**作,會使小寶寶煩躁不堪,睡眠不穩,經常用小手去撓。而媽媽就會怕撓破之後留下疤痕而阻止寶寶的行為,不過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嬰兒濕疹不是**深層出現問題,通常不會留下疤痕。

嬰兒濕疹通常會讓寶寶的**從小紅疹逐步發展成小水泡,進一步潰爛後滲出的液體就會變成黃色的痂皮和鱗屑,並且這種情況可出現於身體的任何部位。

照料有濕疹的嬰兒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盡量尋找並避開過敏原。

2、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質接觸**,不要用鹼性肥皂洗患處,也不要用過燙的水洗患處。

3、要穿棉質衣服。

3、室溫不宜過高,否則會使濕疹癢感加重。衣服要穿得寬鬆些,以全棉織品為好。

4、對脂溢型濕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5、母乳餵養可以防止由牛奶餵養而引起異性蛋白敏所致的濕疹。

手上水泡型濕疹怎麼治才能斷根

手指水泡型濕疹要如何**?

1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除了醫生指導下用藥外,手部護理也很重要。用溫水清洗,含有鹼性的肥皂 洗手液 洗衣粉等都不要接觸。再癢都不能用手抓撓,抓破易引起細菌感染。

水泡型濕疹怎麼**

15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16樓:牧典表秀美

如果是母乳餵養,媽媽宜吃清淡食物,不宜吃高油、辛辣、海產品類食物,容易引起寶寶**過敏。可以塗惠民局小兒疹克消,**濕疹不錯的。

17樓:home康定情歌

水泡型濕疹怎麼**,選乙個正確的中藥類的抹的,畢竟西藥只治標的,我用的是鬼臼王治好的,連用了三個月,中藥對於濕疹都是從**上來治的,癒後效果會好一些

濕疹怎麼治療能去根,濕疹怎麼治能去根?

建議找中醫生看看,喝中藥調理。濕疹不太好 你是彌補濕疹還是身體傷的濕疹 建議去醫院看看,檢查後聽醫生的。不要盲目用藥。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濕疹怎麼治能去根?1 溫水 濕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 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

濕疹怎麼治療能去根?濕疹怎麼治能去根?

濕疹是因為寒冷潮濕的外部環境,常在冬季以後 或加劇,另外,濕疹不僅和身體內外的濕氣有關,與情緒 壓力也密不可分,疲勞 情緒激動 失眠等神經精神因素也很容易引發濕疹,因此很多北方人常年去南方出差,陰雨濕冷的環境導致情緒低落,也是濕疹爆發的誘因。如果你情緒不平和就很難 所以盲目地擦藥是治標不治本的,不如...

濕疹怎麼治療能去根兒?濕疹怎麼治療能去根?

主要 目的是尋找和消除 控制症狀 減少 提高患者生活質量。應從整體考慮,兼顧近期療效和遠期療效,特別要注意 中的醫療安全,包括基礎 區域性 系統 物理 中醫 除了上藥還要保持 的清潔乾操。體內寒濕太重了。需要中醫調理。喝中藥,中藥洗浴,中藥泡腳。配合起來效果更好。而且現在是夏天,冬病夏治效果更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