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瓷磚比國產瓷磚好用嗎,進口的瓷磚比國產的要好嗎?

時間 2022-01-25 03:04:35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進口瓷磚和國產瓷磚的區別是:

1、裝修風格,前者的裝修風格肯定是偏向於歐洲風,看上去會比較富麗堂皇。國產瓷磚相對於風格來說,更專注於質量。

2、不管是從選材還是其他方面來看,都是進口的要更好些。

3、**差異性還是挺大的,前者的**大概在500-1000元左右,但是後者的**大概在100-5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瓷磚與國產磚的區別1】、耐磨程度:

國內最高為3道釉面,一般為1~2道釉,導致表面單薄,顏色不夠豐富,易破損不耐磨,長期使用會影響其表面的顏色和效果。而進口瓷磚生產3~8道滾筒式上釉,所以釉面飽滿,加上燒至1200℃,而且燒50分鐘以上,保證它的硬度強,釉料顏色鮮豔耐磨,長期使用依然如新

【進口磚與國產磚的區別2】硬度:(單位:mose)分1~9級,鑽石為9級。

也是抗劃痕的一種衡量標準。國產瓷磚,一般家用的牆磚1~2級就可以了,地磚最高也就3級;而進口瓷磚硬度達到5級以上,這樣也適用在公共場所。如義大利的瓷磚硬度都在5級以上。

【進口磚與國產磚的區別3】抗褪色衡量標準,分1~5級值越大抗褪色能力越強,p值到3級可放公共場所。進口瓷磚p值可達到3級以上。

【進口磚與國產磚的區別4】設計風格:進口瓷磚一般都是**於義大利設計大師設計的圖樣。義大利每年分春秋兩次拍賣會,瓷磚商通過竟拍下來設計圖樣作為瓷磚的圖樣,精選出來更具有藝術性與美學的效果,有較高欣賞價值。

而國產瓷磚的圖樣沒有如此的精選過程

【進口磚與國產磚的區別5】材質用料:義大利蜜蜂瓷磚採用特有的石英做坯土,高溫燒至1200℃,保證其硬度。採用的釉料顏色鮮豔獨特,高於很多國家。

國產瓷磚仿製品,因為沒有進口的釉料顏色豐富,導致顏色灰暗沒有新鮮感,長期給人感覺壓抑。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瓷磚其實不一定就比國內的瓷磚好,現在國內的很多瓷磚品牌質量都已經達到了國際的標準。您想裝修得高檔,建議您購買十大品牌瓷磚吧。2023年瓷磚十大品牌是:

1.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2.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諾貝爾nabel (十大地磚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浙江省名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4.冠珠-薩公尺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斯公尺克cimic (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上海名牌產品,上海斯公尺克建築陶瓷股份****)

7.巨集宇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一線牌子,廣東出口名牌,廣東巨集宇陶瓷****)

8.冠軍 (地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台灣,台灣名牌,信益陶瓷(中國)****)

9.強輝 (十大地磚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廣東強輝陶瓷****)

10.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地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

以上品牌的質量和售後都是有保障的,建議您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與預算選擇合適瓷磚品牌。

進口的瓷磚比國產的要好嗎?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這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說:1、義大利進口瓷磚使用的工藝和裝置與國內不同,比如新一代數字噴墨裝置和新多功能數字裝飾線之類的。

2、產品的設計水平底蘊比國內的普遍好一些,當然,國內也有不少優秀的設計產品。

3、產品物流運輸、倉儲管理、進出口報關等等成本也會推高義大利進口瓷磚的**。

5樓:喜馬里亞納

我覺得這個不一定

**肯定是國產最好。

進口瓷磚和國產瓷磚有什麼區別?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裝修風格,前者的裝修風格肯定是偏向於歐洲風,看上去會比較富麗堂皇。國產瓷磚相對於風格來說,更專注於質量。

2、不管是從選材還是其他方面來看,都是進口的要更好些。

3、**差異性還是挺大的,前者的**大概在500-1000元左右,但是後者的**大概在100-500元左右。

7樓:常州海之聲

進口瓷磚賣設計,國產瓷磚賣質地,但並不是說進口瓷磚質地不好,只是國產瓷磚不願意研發生產高難度,高設計,高文化內涵的產品。

進口瓷磚相比於國產瓷磚的優勢是什麼?

8樓:化富貴喬酉

國產瓷磚也有自己的品牌瓷磚象大理石磚的簡一,古典磚裡的馬可波羅,拋光磚裡的斯公尺克等都挺不錯的,而且**相當便宜。進口瓷磚裡具有古典風格的蜜蜂,現代風格的保杜莎,大理石磚裡的銳思等等都挺不錯的。不過,相對來說保杜莎應該更有自己的優勢。

因為設計時尚,**親民。

9樓:屈禮熊女

進口瓷磚的優勢包括一下幾個方面:1)出自專業設計大師的產品設計;2)高科技的表面處理工藝;3)滿足了追求品位,追求個性化的消費需求心理;4)品牌歷史悠久,文化內涵豐富。

劣勢:1)**較國產磚高;2)品牌宣傳力度不夠,非專業人士基本不了解

進口瓷磚品牌的優點與缺點

10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國內進口瓷磚品牌:

高階:萊芬瓷磚 德拉康卡瓷磚 艾迪邁斯瓷磚 道格拉斯瓷磚中端:蜜蜂瓷磚 蜘蛛瓷磚 加德尼亞瓷磚 雅素麗瓷磚 ck瓷磚進口瓷磚的優點就是款式比較精美 設計感特別強 品質卓越進口瓷磚的缺點:

**一般比較高 供貨時間長 不過有些品牌在中國設立非常大的庫存,不過有些進口品牌都設立大的庫存,比如梅蒂奇運營的義大利原裝進口瓷磚 萊芬 德拉康卡 艾迪邁斯 在中國青島設立上億的庫存量,從青島覆蓋全國物流配送體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瓷磚包括道格拉斯、蜜蜂、諾華貝爾、普納尼亞、小飛人、佛羅格斯、金鉑萊利瓷磚、ab瓷磚、加德尼亞瓷磚、蜘蛛瓷磚、雅素麗瓷磚,

不少專業人士都提出中國是陶瓷大國,不管是陶瓷的製造工藝還是需求都名列世界前列,但是瓷磚作為陶瓷的一種,在設計上有更高的要求。很多瓷磚進入中國市場都是以歐式仿古瓷磚打響頭炮,後來再引入了現代時尚系列和藝術瓷磚。目前中高階瓷磚**稍低的是仿古瓷磚,現代時尚系列和藝術瓷磚的**都比較高,部分藝術瓷磚的**可達5000-30000元/m2.

優點:設計元素趨於國際化,比國內磚要更有品位缺點:**太高,質量一般。

12樓:

進口瓷磚的工藝和我國瓷磚的工藝有一定距離,應該這麼說我國的瓷磚處於領先優勢。廣東的佛山,著名的廠家上的都是義大利裝置。這是無與倫比的。

進口貨也許除了設計之外,和我們比簡直不值一提,因為我們國家就叫做china、把c變成小寫就是陶瓷。你說呢。

13樓:也許到達不了

進口較好比較硬***但容易損傷

裝修廚房用進口瓷磚還是國產瓷磚好

如果是在廚房,其實從使用和清理方面來說就應該是進口的瓷磚,因為進口瓷磚在防汙染易清潔方面,與國產的瓷磚相比很明顯有著強勢的優點。進口瓷磚不容易受汙漬油漬的浸入,而且容易清洗。當然你要挑選符合自己水平的瓷磚,最重要的還是看產品的質量和裝飾效果。中低檔消費的選國產瓷磚,如果中高檔的還是買進口瓷磚合算,畢...

國外進口的東西為什麼會比國產的貴那麼多

衷情 講真,國外的很多東西無論是做工還是用料都會精緻細心很多,再加上昂貴的運費和關稅,所以進口的東西比國產要貴,這是可以理解並且合理的,當然這並不是絕對的。類似電器,電子裝置,寢具等,這些東西我都買過國外進口的,有的還比國內的要便宜很多。就拿床墊來說,前陣子我買了一款義大利愛來多床墊,直接在網上商成...

國產車與進口車差別大嗎,國產車,進口車與平行進口車的區別是什麼?

途虎話養車 汽車分為國產汽車,合資汽車,進口汽車,合資自主汽車品牌國產車算是自主品牌 合資車就是中外合資生產的汽車,進口車就不用多說,還有一個產物是合資自主品牌的汽車,中國品牌和外國品牌在中國創立的品牌。 差別還是很大的,主要是國外的汽車發展歷史久,國內才剛剛起步 我覺的國產的奇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