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空襲定位儀怎麼用

時間 2022-01-19 07:10:09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使用該道具能在可觀測範圍內(最遠是200公尺),呼叫乙個半徑50公尺的圓形轟炸區。和平精英攻略

呼叫空襲的範圍,由於轟炸範圍很大,所以使用的時候務必將轟炸區定位在離我方隊伍至少50公尺的地方,這樣才能確保安全。定位儀中心會有距離顯示,且地圖上會有紅色圓形標記區。被敵人定位時,你也可以知道。

確保自身安全的距離。在緊急的情況下,你也可以在近處呼叫空襲。只要在正式轟炸前,後撤離開轟炸區就可以了!有多快跑多快,讓敵人還懵圈時接受空襲的洗禮!

距離過近,易誤傷我方。該空襲區的轟炸密度比普通轟炸區的要密集很多,在圈內的玩家若找不到掩體,基本都會被擊倒,而且直接被淘汰也是常事。

開始轟炸。如果遇到特別強大的對手,可以嘗試使用轟炸區扭轉戰局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來在指定地點召喚轟炸區。

2、當敵人有***在空中攻擊時,玩家可以使用空襲定位儀來對付***。

3、玩家可以也知道敵人具體位置時使用空襲定位儀召喚轟炸來對付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冊,會有乙個非常詳細的介紹。而且,真理總是在實踐中!

推薦幾款逼真好玩的汽車類遊戲

4樓:愛i未完待續

手機的還是電腦的??手機的就極品賽車,,電腦版的 就 極品賽車,塵埃

5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飛車系列,塵埃系列,gta系列,歐卡美卡系列

6樓:佛羅倫斯之鷹

地平線,神力科莎,塵埃

7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模擬.模擬汽車2016

8樓:永辯護植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洙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注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注釋簡明,分析詳備。

有什麼關於汽車的遊戲?

9樓:非寧莫屬

好多啊,極品飛車系列的,還有很多拉力類的遊戲,都很不錯,網路的有卡丁車,qq飛車,瘋狂賽車,好多的,個人認為極品飛車系列是最值得玩的,如果自己改裝,還是網遊,超跑的,一般沒有,可能有,那我就不知道了。

這些好玩汽車遊戲,你確定不在家試試?

汽車類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18論大卡車-穿越美國。全美的地圖

11樓:這個已被註冊

極品飛車9或極品飛車10,現今最好的飆車遊戲,畫質完美,感覺流暢,囊括世界頂級跑車,真實還原改裝車本色,可以做完美流暢的動作,適合配置較高的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賽車遊戲都可以用方向盤玩,不過我覺得玩起來有點不適應

電纜故障定位儀程式怎麼完成,電纜故障定位儀定位故障步驟是怎麼樣的,怎麼操作?

電纜故障定位儀定位電纜故障過程一般分為五個步驟 檢查故障型別,故障預定位 也稱粗測 電纜路徑定位,故障定位和電纜標識。1.檢查故障型別 在定位故障之前,應使用萬用表檢查故障型別和乙個萬用表。分別測量各電纜相芯對地絕緣電阻並進行了導體連線性測試。2.故障預定位 也叫粗測 因為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是實測值...

四輪定位儀排名是怎樣的?什麼牌子四輪定位儀的好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提問。好的。我想買一台好點的四輪定位機。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亨特 2 費舍 3 公尺勒 4 烈刃 5 珠海市戰將 6 萬達廣場 7 上海市一成 8 海得三雄 9 廣州市黑豹 10 廣州市路霸克。提問。我現在在用的是上海龍邦。四輪定位儀哪個...

什麼牌子四輪定位儀好國產,什麼牌子四輪定位儀好國產3d

並沒有確切的定位,主要看消費者選擇。四輪定位儀有前束尺和光學水準定位儀 拉線定位儀 ccd定位儀 雷射定位儀 和3d影像定位儀等幾種。其中3d ccd和雷射產品是目前市場上的三大主流產品,3d產品是目前市場上最先進的四輪定位,測量方式先進 測量時間僅為傳統定位儀的五分之一,已漸漸進入成熟階段,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