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競技場33組合戰術騎如何打騎牧獵

時間 2022-01-16 14: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起手ss恐懼給qs,nq的制裁也給他們懲戒 最好開著自由時候給,戰士直接壓lr,50%左右繳械,ss集火,一波如果壓不死,至少出痛苦壓制或者保護,給保護果斷轉qs 壓一波逼無敵,轉qs要快 壓的也要快,出了無敵轉ms 這時候基本沒**壓力 ms也沒小盾牆 一波肯定帶走。值得注意的地方是ss狗的沉默,以及ss保命的能力,最危險的因為是轉qs的時候,實在不行上保護 磕糖,只要頂到他們qs無敵了,就贏了一半了。qs保護一定要給,不要因為有ms就不給,上了保護的瞬間吃糖 加血效果好,也能分散ms的注意力。

狗的沉默 ss的恐懼 qs的制裁 ,利用好三個控制,不然轉火威力不在。qs最好穿點副本裝 一套s4加護衛的穿法很腦殘,現在的nq都是4+4。最後說一點 這個組合不如戰術德太多了哦。

手打不易,望給分 ~,~``` 祝你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打了...首先要看你們的ss 主控制 ,戰士衝鋒攔截粘lr .ss 恐懼qs殺lr的bb,nq 制裁ms .

然後恐懼lr 殺qs 打出無敵 ss 吸ms 的藍 但是ss要找好位置 ms 看他的時候就要卡視角, ms 有壓力了 qs就會給保護 或者保護第一輪爆發就交了,這個時候qs無敵肯定沒了 直接殺qs ss 恐懼ms 奶騎制裁lr 把qs 打死 , 我大概說的意思,主要看場內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的,這樣的組合很難打,沒位置的話根本打不死,如果真要打首先逼出qs的無敵,然後控制ms轉lr,其實如果你們沒位子的話根本打不死,打的好不如排的好!!

魔獸世界薩姆版本戰士33競技場什麼組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wod s3 戰術薩之痛苦術33面對不同組合技巧,歡迎補充。

我打的組合一直是戰術薩,這個賽季菜刀傷害普遍buff了,痛苦術跟奶薩的遊戲體驗很不好(感覺奶薩的體驗最爛,扛不住,加不起……很沒成就感),戰術薩作為上賽季上分很輕鬆的組合這個賽季變得不怎麼好打,幾天下來我們各種隊伍死磕,總結了一些心得,拿出來跟各位打戰術薩的朋友分享,歡迎補充討論。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戰術薩想打,戰術必須都要很會打傷害,沒傷害的話目前沒法,不知道後期如何,術士需要秒傷在被打的情況下大概要在26000~30000左右,戰士方面我不太清楚,當然越高越好,我明顯的感受就是昨天跟太極龍打賊法德,賊法打我,我a了28000秒傷,太極龍那邊a了28000秒傷,對方很快就崩盤了,而跟20000左右秒傷的戰士打就要拖比較長的時間才有擊殺機會,戰士朋友可以多看看他是怎麼打的。不是說我無腦看傷害,而是這個版本就這樣,你拖的越久打點爆發的組合贏面就越大,必須要盡快建立優勢逼迫對方防守才行。

魔獸世界pvp競技場,都說賊法牧和戰術德是經典組合,為什麼不是賊法德,或者戰術牧呢?

5樓:匿名使用者

ms屬進攻型**,驅散大驅配合賊法的連控暴發;小德適合多線**,配合術士的多線輸出,戰士找點製造擊殺。如果互換的話,沒有驅散,賊法的暴發力會大受影響,而且賊法都屬於生存能力很強的職業,只要逃出去就不會死,多線加血意義不大,戰術都是屬於必須全程照顧的職業,光靠套盾恢復根本救不活~~

6樓:墨菲

首先 牧術恐懼遞減,小德不遞減,其次 術牧都是腿短脆皮職業。小德可以瞬發 可以切姿態跑。然後術士的dot和小德的hot,基本都能瞬發,讓這個組合很容易跑位,加上戰士的持續爆發,所以要優於戰術牧

7樓:匿名使用者

賊法牧是高控爆發組合,可以通過連續控制殺人,而且戒律牧本身傷害不低,可以配合輸出,顯然小德做不到,戰術德是靠持續的粘人,突然轉集火爆發的,節奏很慢,很顯然牧師的沒那麼強的續航,不是說其他組合不強,只是節奏不那麼適合

英雄聯盟和魔獸世界競技場哪個玩起來更考驗團隊合作和戰術使用?

8樓:我輩若生於亂世

lol只有四個技能八件裝備,後期團站看重的只是時機跟先手後手,戰術無非就是先秒誰的問題,合作沒什麼吧?就是技能往**丟的問題...最重要的應該都知道,裝備壓制的話打不過就是打不過,小學生也知道的道理。

魔獸世界就不同了,多少技能啊,配合各種天賦 專精 附魔 工程什麼的,2v2 3v3 5v5 就說2v2,對手就可能是九種職業36種組合,戰術使用當然要隨機應變,在手法面前,裝備不算什麼,而且到2000以上大家裝備一下,拼的就是隊友之間的配合默契和戰術使用正確,加上個人手法才能獲得一場競技場比賽的勝利...所以,哪個更考驗團隊合作和戰術不用再說了吧...

9樓:求知騷年

個人覺得差不多

wow 5v5打起來跟lol團戰類似

10樓:黑獄拳王

魔獸世界的競技場更需要團隊和戰術有可能打10分鐘才出現幾次擊殺點 必需要有很高的合作和意識

11樓:神馬不會耍

當然是lol,lol不僅要求各個位置的配合,也要求戰術好,當然,個人的技術也一定要好。個人覺得是lol

12樓:厄爾e嘔吐

魔獸戰場先得有一身軍裝,不然再好的技術也打不出高傷害哦,lol就是看隊友的配合和自己的技術,魔獸說白了,你沒裝備去打真的評級,就是去找罵,樓主可以先去打打空場,把裝備搞上去,再去發展技術,很快的,如果可以最多乙個月。

13樓:

lol 是什麼 魔獸世界 和他玩法也不一樣啊.............

14樓:

這種比較本身就是毫無依據的,應該把魔獸的評級戰場和lol比較才像話嘛

魔獸世界競技場

pvp是個很有意思的事情.如果你失敗了,就從失敗中總結經驗.為什麼會這樣呢?好好想想.冰法有什麼技能.變羊 冰凍 深結 水元素 反制 法術偷取 你想想這些技能都能用在 什麼時候用.為什麼要這個時候用.等等.很抱歉,我沒辦法教你什麼具體的競技場經驗.希望我說的這些能給你一點幫助.和賊配合吧 想辦法找個...

魔獸世界競技場問題

1000等級以下輸了不扣分,贏了就拿分,自己的隊比較方便。混分的話隨便,1500以下拿的分都一樣。換戰隊,個人等級就沒了。買裝備都是看的個人等級。55,牧師必須要,戰士,法師,薩滿,乙個好的組合已近贏了一半了。找人打5v5,贏了就 有分的等級 您好 我也有個懲戒騎號現在一身s4,我介紹一下我的經驗哈...

wow競技場任務,求魔獸世界所有競技場任務!

應該可以,ss用胖子抗,注意別ot就好,65的74就加血好了,不過如過,fs ss裝備差應該也打不過,本人70懲戒7可以輕鬆單帶此任務,已經帶了自己兩個小號了,媽的,再不開wlk,估計要帶第3個小號做這個任務了。這個任務還不簡單啊!你搜尋一下再納格蘭有沒有人,隨便找個t就是了啊!一定有大號在納格蘭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