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競技場問題

時間 2022-03-10 12:30:11

1樓:晰晰最漂亮

1000等級以下輸了不扣分,贏了就拿分,自己的隊比較方便。混分的話隨便,1500以下拿的分都一樣。換戰隊,個人等級就沒了。

買裝備都是看的個人等級。55,牧師必須要,戰士,法師,薩滿,乙個好的組合已近贏了一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打5v5,贏了就 有分的等級

3樓:宣傳大隊長

您好~我也有個懲戒騎號現在一身s4,我介紹一下我的經驗哈~

1。如果你想衝等級,建議有個固定的隊 固定的合作夥伴 每週固定的時間打!這樣衝起來比較快!如果在別人的戰隊,很長時間不打 別人很可能會把你踢了,這樣你就什麼都沒了。

2。所謂戰隊等級 就是指你這個競技場隊總的等級,受隊員在競技場中勝負的影響。個人等級呢 則是指你個人的等級,比如你有個22隊但裡面有三個人,三個人的個人等級都是1700!

這一周你沒有打,另外兩個人打了20場 這樣 根據他倆的勝負,就確定出他倆每個人的戰隊等級了,也就和你的不一樣了,很可能是1850或者1600。

3。如果你想衝s4介紹你兩個方案a:建個22隊 找個固定的朋友 一起衝等級(但是可能不怎麼好衝),然後每週55隊混分(混分是指每週打夠10場無論勝負都會給你相應的競技場點數,55隊給的最多,330分左右)

b 找幾個朋友打55 衝等級,衝上去之後每週再打55,在保持住戰隊等級的前提下混分。這樣的有點事55現在比較好衝等級,特別是法系55隊 各種牧師各種法師,哎哎哎~但是缺點是你每週混分很可能會使戰隊等級掉下來~

好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

說一下配置:打55 好的ms是少不了的特別是現在 fs很不錯 真的很不錯 曾經我乙個朋友一身s4 3個寒冰箭殺了個無腦懲戒騎。薩滿就算了 薩滿就是進去開個嗜血接著死 賊也不錯 qs ms z 雙法或法師牧師或法師騎士

最後祝你早日穿上s4哈~~給分吧~~很辛苦了...

如果想要鞋子 那就必須找個隊了 自己建立或者跟著別人~都行!!或者直接找人代打~~

魔獸世界競技場

pvp是個很有意思的事情.如果你失敗了,就從失敗中總結經驗.為什麼會這樣呢?好好想想.冰法有什麼技能.變羊 冰凍 深結 水元素 反制 法術偷取 你想想這些技能都能用在 什麼時候用.為什麼要這個時候用.等等.很抱歉,我沒辦法教你什麼具體的競技場經驗.希望我說的這些能給你一點幫助.和賊配合吧 想辦法找個...

wow競技場任務,求魔獸世界所有競技場任務!

應該可以,ss用胖子抗,注意別ot就好,65的74就加血好了,不過如過,fs ss裝備差應該也打不過,本人70懲戒7可以輕鬆單帶此任務,已經帶了自己兩個小號了,媽的,再不開wlk,估計要帶第3個小號做這個任務了。這個任務還不簡單啊!你搜尋一下再納格蘭有沒有人,隨便找個t就是了啊!一定有大號在納格蘭做...

WOW競技場戰隊問題,WOW競技場新建戰隊問題

wow的國服jjc 有22 33 55三種 初始戰隊等級和個人等級都是0 輸贏 分扣分等等 每週至少要打夠10場才會給jjc點數 jjc點數的獎勵按照戰隊等級計算 現在說重點 假如你的戰隊等級是2300 你的個人等級是1700 這週打了10場以後還是這些 那麼結算點數是會按照2300等級的戰隊等級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