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沉迷遊戲該怎麼辦,男朋友沉迷於遊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5:40:10

1樓:炒蛋哥

男朋友沉迷遊戲,我認為你該把電腦給他砸了,而且如果男朋友沉迷於遊戲,說明你這個人對男朋友的吸引力不夠大,如果你能穿**內衣和**吊帶裙,這樣你的男朋友就不會沉迷遊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你的男朋友戒掉遊戲,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他最愛的遊戲客戶端給解除安裝了,不過做這個之前最好事先嚇他幾次,讓他有乙個心理準備,不然你們可能會有一次很大的爭吵。

3樓:虞芷珊

我認為要讓你的男朋友戒掉遊戲,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他最愛的遊戲客戶端給解除安裝了,不過做這個之前最好事先嚇他幾次,讓他有乙個心理準備,不然你們可能會有一次很大的爭吵。

4樓:阿qi棄

男朋友如果是過度的沉迷遊戲,那麼我覺得你也沒有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必要了,因為我覺得乙個男生如果年自己的本職工作和額外消遣都分不清的話,這個男生也沒多大出息。

5樓:鞠慕雲

如果看到了他頹廢的一面,多去鼓勵他,少去責怪他,他太累了。經營是什麼?經營就是相互的理解包容,你喜歡他的優點,也能包容他的缺點,遇到分歧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這樣感情才能越來越甜蜜。

6樓:猴95596樟殺

跟他一起打遊戲。看他打打什麼遊戲,然後學習,陪他一起打,如果真的從遊戲中找到了樂趣那更好,如果找不到樂趣那你男朋友可能會因為你要跟他一起打遊戲而變的不想打遊戲。

7樓:影子

先對他進行勸說,讓他了解到一定遊戲的遊戲危害,不僅傷害身體健康還傷害身心健康,但也不要一味的說遊戲的壞處只會讓他覺得反感,如果不行,你可以對他更好一些,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好,讓他自己意識到你對他的重要性,自然他就會對遊戲降低興趣。

8樓:屈水之

我認為吧,網遊的娛樂沒有了,所以平時的生活一定要幫他安排的五光十色,可不要天天呆在家裡,出去散散步啊,去鬧市區裡唱唱歌逛逛街等,都可以排解不玩遊戲時候的苦悶。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他,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讓他陪著你一起玩,又或者你跟他一起玩遊戲。你可以學習他喜歡玩的遊戲,然後陪著他玩遊戲。

男朋友沉迷於遊戲怎麼辦?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男朋友不聽話,打一頓就好了。

看到這個題目,我就覺得心裡特別不平衡。乙個整天玩遊戲,連自己女朋友都不顧的人,竟然都能找到女朋友,老天爺到底是有多麼不公平啊。

好吧,言歸正傳,對於乙個打遊戲的男生來講,遊戲可能已經變成了一種生活習慣,融入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你想要改變他的這種習慣,就必須改變整個生活。

改變你男朋友的作息制度,早睡早起身體好。打遊戲的人往往都會熬夜,你可以先想辦法不讓他熬夜,然後讓他變成隊友眼裡的坑。

休息的時候,拉他出去逛街。一逛一整天,不逛到筋疲力盡,絕不讓他回家。逛街的時候各種想買,讓他想辦法阻止你,如果能絞盡腦汁就更好了。

回家之後也不要閒著,讓他去做各種事情。撒嬌也好,賣萌也好,總之就是不讓他好好玩遊戲。關鍵時刻不小心踢到了電源線,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不小心大呼小叫。

最主要就是在打遊戲的時候降低他遊戲的快感,讓他變成隊友眼裡的討厭的人,都不和他一起玩兒。

另外還要善於利用女生的優勢,生理期讓他幫忙倒水,躺在床上生病需要他照顧,想吃什麼東西讓他去做。

反正每個月總有那麼二十幾天不太舒服,女孩子就是這麼任性。該發揮特長的時候就得利用優勢,別覺得不好意思。

當然,每個月也得給他留幾天時間玩遊戲,省得他說你苛刻,說你無理取鬧。作為乙個知書達理的現代女性,還是要給男朋友留點私人空間的。

如果你男朋友根本不照顧到你的感受,讓他陪你出門的時候不去,照顧你的時候不上心,你打擾他玩遊戲的時候大呼小叫,那我覺得你還是考慮換個男朋友吧。

愛情是兩個人心與心的靠近,需要兩個人共同的付出,才能得到最後的幸福。有時候學會放手,也許才能生活得更好。

11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男朋友沉迷於遊戲應該讓他明白長時間玩遊戲的危害,多找點事讓他做,和他一起培養興趣愛好,陪他一起玩遊戲。

1,讓他明白長時間玩遊戲的危害,長期玩遊戲不但損害我們的身體健康,而且還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最可怕的就是玩物喪志,我們應該趁著年輕努力奮鬥。要和他好好溝通,讓他清楚的了解作為乙個男人,肩負的壓力和承擔的責任,這樣他就知道要好好工作,努力掙錢養家了。

2,多找點事讓他做,當乙個人忙碌起來,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玩遊戲。這樣可以有效減少,他玩遊戲的時間。不要去強行解除安裝他的遊戲軟體,這樣會讓他對你感到厭惡。

而且於事無補,你解除安裝了他還可以重新下。

3,和他一起培養興趣愛好。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玩遊戲,坐在電腦前面一動不動,甚至能玩一整天,那你就可以考慮一下,去引導他做一些室外活動,比如,打打球,爬爬山,喝喝茶,或者是游泳鍛鍊身體,既能培養感情,又可以讓他脫離遊戲。

但是千萬記住,一段好的感情建立在良好的溝通上,千萬不要在他集中精力玩遊戲的時候給他溝通,那樣是沒有效果的,所以一定要找乙個好的時間段和他好好溝通。

4,分手。如果你的男朋友天天沉迷於打遊戲,不能自拔,沒有責任心,沒有工作,也沒有事業心,那你千萬不要優柔寡斷,當斷則斷。

這樣的人不僅不為你們未來的生活考慮,也沒有為你考慮,所以,你要麼讓他放棄遊戲,要麼和他分手,只有這兩種結果,不要把精力放在乙個毫無希望的人身上。

5,陪他一起玩遊戲。玩遊戲就像吃飯看電影一樣,都有它自己的樂趣。甚至還會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何樂而不為來呢。

短短的一局遊戲,需要一直交流一直團結合作,在一起享受遊戲的過程以及一起經歷遊戲勝利的喜悅。這種高頻率的溝通可以加深感情,培養之間的默契。

12樓:劉朵朵

我覺得男朋友沉迷於遊戲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好好的溝通,如果你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話,他知道你不喜歡他成天沉迷遊戲,那他就會為你做出改變。

在這個科技發展飛速的時代,手機遊戲深受廣大男性的熱愛,不得不說,有時候女生也會喜歡玩遊戲。但是不少的男生總是打遊戲一打半天或是一天,不僅冷落了另一半,還有可能沉迷於此。

記住,一段好的感情建立在良好的溝通上,千萬不要在他集中精力玩遊戲的時候給他溝通,那樣是沒有效果的,所以一定要找乙個好的時間段和他好好溝通。

如果你的男朋友天天沉迷於打遊戲,不能自拔,沒有責任心,沒有工作,也沒有事業心,那你千萬不要優柔寡斷,當斷則斷,這樣的人不僅不為你們未來的生活考慮,也沒有為你考慮,所以,你要麼讓他放棄遊戲,要麼和他分手,只有這兩種結果,不要把精力放在乙個毫無希望的人身上。

1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之所以沉迷,是因為他認為在他的環境中只有遊戲是最有意思的,公升級的快樂,刷怪爆裝備的快感和驚喜,和隊友對戰的樂趣,容易獲得的榮譽勳章等等!這些在現實生活中就不那麼容易了!這就需要對他的生活要仔細了解一下,看看他目前最需要的是什麼,有什麼困難,在那些地方跌了跟頭,他心裡真實的想法是什麼等等!

因為如果不是想以電競作為職業的話,他的心裡是明白的,遊戲只是過渡用的,他有自己真正的夢想!只是現實太難,壓力太大,要麼(和家庭條件和社會風氣有關)玩遊戲逃避現實或放鬆心情!要麼自力更生克服困難!

怎麼選,相信大部分普通人最終會選到第乙個!

解決方法:

1,能強制控制的就嚴格管控吧,簡單粗暴,符合國情,建議不要硬撐!

2,打不過還能咋地,悉心教導,苦口婆心唄,曉之以情,動之以理!關鍵是時時提醒他不忘初心,建立正確的目標!

3,如果還是一再逃避現實,就只能放絕招了!那就是:愛!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男朋友沉迷於遊戲的話確實挺麻煩的,所以你應該要跟他說,不要總是沉迷於遊戲,應該要在現實生活當中做點事情,哪怕是找乙份工作,哪怕是看一本好書,哪怕是學點技術都好,不要總是沉迷遊戲,因為網路遊戲它是乙個虛擬的東西,不能夠給自己帶來好處。

15樓:樂生活方式

男孩子貪玩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但是如果說沉迷於遊戲,無法自拔的話,甚至干擾了兩個人正常的生活。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及時與他溝通。與他談談沉迷遊戲的原因。

與他一起改正,如果說他還是不肯悔改的話,那麼個人建議還是趁早分手吧。太貪玩的男生都不是特別成熟都不是特別適合談戀愛的物件。

16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玩遊戲可以,但如果沉迷於遊戲,就必須制止他。乙個大人了又不是小孩,會被遊戲給主宰了,一看就沒有強大的自制力,你先可以警告他好好和他談談,如果不行的話,就強制的把他的手機收了,把遊戲給他刪了告訴他啥時候該幹啥事,多大的人了都沒有人生規劃。

17樓:藍水燮

我覺得你應該強制給他中斷,看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他火冒三丈,原地發火跳腳,你也不要理他,讓他發洩,你就靜靜的看著他就可以了,如果他發洩完了,過一段時間知道來找你道歉,那說明還有救,你就可以和他聊一聊玩遊戲時間的分配問題,如果他發洩完了,也不知道道歉,也沒有什麼說法,那我覺得你應該分手去找乙個更合適你的男朋友了。

18樓:兔小豆

如果你男朋友只打遊戲,什麼事情都不管,那麼我想說的是除非他自己不想玩,或者是不買電腦。否則的話哪怕你們結婚以後,他也是這個狀態,是不會改掉這個習慣的,哪怕以後有孩子,也是你自己帶孩子自己做家務,他下班之後就是在電腦桌前一坐,然後打遊戲,這樣我深有體會,因為我遇到過這樣的人,他們除非自己真心去改變,這樣需要太大的勇氣,然後用心去改變自己,但是需要自己堅定,只有幾天是不可以的,而且需要你的支援,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19樓:情笙與落

男友沉迷遊戲,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要多陪陪男生,多共同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相信只要不是兩個人整天宅在家裡,男友就不會沉迷遊戲。問題的重點還是要重在溝通。

你要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沉迷於遊戲。而不是一再的去放任他沉迷遊戲。你要讓他知道,你需要他多來陪陪你。

只要能夠溝通,我相信問題就一定能解決。

20樓:海燕講電影

上去就是罵。我的性格就是火爆。如果是我的男朋友沉迷遊戲的話肯定要好好教育他的,放著這麼漂亮的美女不沉迷,去玩個破遊戲。

肯定是不能慣著這呢,如果你現在對她不管不罵的話,以後你們結婚了,那他就更加管不住了,那你們生活就完蛋了,肯定日子不好過。

21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沉迷於遊戲確實很麻煩,本該奮鬥的年紀卻沉迷於遊戲,這時你就要跟他講道理,讓他不要沉迷於遊戲,多看看身邊的事物,要讓他有上進心,不要讓他在這個年紀做這種浪費青春的事情,同時你也要以身作則,拿出樣子表現出來,讓他像你學習。

男朋友沉迷遊戲機,男朋友沉迷於遊戲怎麼辦

現在他正在沉迷中,我想你現在勸他肯定他不會聽的,希望你離開他一段時間,看看他是不是能改正,如果能改正就最好不過,但是他不改的話,就只有離開了 原因1.沒有自治力的人,遲早會毀了,就是guanshengkai說的那樣 2.如果你離開他,他沒有去找你,就表示遊戲比你重要,他已經不在愛你了,他不愛你了你為...

男朋友沉迷網路遊戲怎麼辦,男友沉迷網路遊戲,我該怎麼辦?

我給你出個注意,你可以把他的遊戲賬號給登出了,或者把他的電影給摔了,你看他還怎麼玩遊戲,不過你要做好承擔這麼做的後果。我家閨蜜因為她家先生天天打遊戲,然後兩個人離婚了,她發誓就是不結婚,也不會再找乙個沉迷遊戲的男人了。她跟她家先生是在大學的時候在一起的,那時候她家先生只是有點喜歡打遊戲,偶爾會逃不重...

男朋友這樣怎麼辦,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樣的男的實在是不能忍受,以為自己有著一張漂亮的臉蛋就可以為所欲為嗎?憑什麼要忍受他這樣的行為?如果我是你,我會先要他改,如果實在死性不改,而你自己又無法忍受,就選擇離開吧,既然他不能給你踏實的愛情。女孩最需要的就是愛情裡的踏實與安全感。不要他了,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我男朋友也很優秀,但他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