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瑪麗是什麼遊戲,真有人玩過血腥瑪麗的遊戲嗎?具體是怎麼玩得?

時間 2022-01-13 16:45:07

1樓:

「血腥瑪麗」原來是乙個鬼魂的名字,也是西方一種通靈遊戲,據說獨自走進一間黑暗的浴室,通過點蠟燭、念咒語等一系列動作,就能召喚到「血腥瑪麗」

1、首先這個遊戲是個實時動態的,要按照一樓的各個提示才能得到數字,然後最後得到的是8356,得到鑰匙進入二樓。

2、一樓進去里屋後是乙個樓梯道,在樓梯左邊瞎點,會點到乙個黑桃,然後進左邊的廚房,再到處點點,可以得到乙個棍子,這個是為了把地上的木板敲掉。然後就出現乙個地下室的入口,現在還進不去,需要梯子才行。

3、我們再出來,開啟手電筒進入二樓,首先是右一房間,進去再靠牆的書櫃上點,會收集到四個花色的黑桃還是什麼,不記得了,這個時候,我們再出來進入右二房間,進去再點,你會得到一塊肥皂盒另乙個花色,我們再進入左一房間,地上有乙個字條,上面的意思就是說主人因為精神錯亂什麼的,越來越不好了,我們只要得到最右下角的血跡裡的時間,好像是20:32,進入之前,把時間調到那個字條的時間提前一點,多20:30就好了。

4、然後可能房間會一亮,簾子後面會出現乙個鬼影,這個先不管,在20:32前點選左邊的畫像,然後你就會看到畫像冒泡了,最後出現乙個鬼影和一把刀,看完後刀就掉地上了。(如果就看到一張床的話,那就再多點兩次,或者是你的手機時間不對,需要重新調。

)然後退出畫像,看地上有一把刀,這個時候就能拿到了,一樓抽屜裡的刀寫的就是這個,一樓全部都是線索,沒審美實質性的物品。那個碟仙的謎團我還沒破解掉,集齊四個花色進入右一的房間放入到書櫃上的那個東西裡就會得到一把針,這個是開左二房間的,這個還需要小刀和肥皂以及一樓的鑰匙,一直點左二的門,這幾個東西會自己合成模組。然後就可以進去了,進去後我們點左邊會出現乙個掃瞄器,點開手電筒,對著那個桶,只有那個桶是穿透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沒恐怖嗎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但是好刺激哦

你們都玩過什麼遊戲

孤獨失落 風色幻想系列 幻想三國志系列 軒轅劍系列 仙劍系列 三國志系列 三國群英傳系列 英雄傳說系列 這個推薦6空之軌跡3部曲 玩這個的最多了 這些系列裡面要畫面好的就都選最近的 風色5開始玩 6xx都是接著的 不過也可以當單獨的玩幻想三國志從2開始 2經典 感人 我當時玩的掉眼淚了 1234都有...

這是什麼遊戲有人知道嗎,這是什麼遊戲?

雷光丸 洛克人zero4 故事從紅色英雄zero從新敵人組織variant手中救出一群人類開始,隨後他被這群人類帶到了他們的基地 卡車旅團之中,之後zero的目標就是和以往一樣,擊敗八個boss以及他們的老大 克拉夫特。本作沒有守舊的延續前作中的設定,而是加入了很多全新的要素。天氣變化可以說是遊戲的...

這個是什麼遊戲,這是什麼遊戲?

ceshi猜猜 遊戲 部落與彎刀 一款帶著異域沙漠色彩的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日蝕戰爭後,整片大地陷入黑暗與混亂,你可以在這個世界中扮演各種角色,用你自己的方式來決定世界的走向。這個是什麼遊戲? 格林遊戲 當大家喜愛的烈鳥困陷鳥籠,並運到里約熱內盧時,會發生什麼,去拯救他吧,里約大冒險。這個是什麼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