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 1賞金獵人厄運小姐怎麼出裝

時間 2022-01-09 04:00:08

1樓:喬大萌萌的海角

天賦:兇猛系:18點。

狂怒5點,盛宴1點,吸血習性5點,賞金獵人1點,粉碎重擊5點,戰爭領主的嗜血1點。18點的兇猛系的天賦能夠增加賞金不少輸出,特別是粉碎重擊這個天賦的護甲穿透是必須要點出來的,這樣配合上符文裡的護甲穿透可以讓女槍的穿透非常的高,女槍也是乙個站樁輸出的英雄,配合上戰爭領主的嗜血這個天賦可以讓女槍站得更久。其實這裡也可以點出恃強凌弱這個天賦,因為女槍是具有大面積減速效果技能的英雄,很容易打出恃強凌弱的傷害。

出門裝:

有著所有adc中範圍最廣、aoe傷害最充足的大招,團戰時候乙個完美的大招往往可以改變戰局。而有著w技能的攻速加成,平a輸出也不低。唯一的缺點是沒有位移技能,特別害怕半肉衝臉,因此輔助的保護是必不可少的。

後期裝:

團戰的時候,好運姐首先應該做的是保護自己的安全再找好地方放大招,若有對面半肉纏著你那就先解決他再說,切不可頂著對面的攻擊放大招。因為好運的大招可以打斷,被對面英雄纏著的時候很難放出完美的大招,因此需要隊友的配合,若己方有皇子,木木這樣的團控英雄,可以為賞金提供非常好的輸出環境。而己方的輔助也可以選擇琴女這樣的大團控讓賞金大招更加完美,錘石、風女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流派。

第一種,如果對面肉多護甲高,就走破甲流出裝,

攻速鞋、幽夢、黑切、輕語(有諾手、蒙多這種就出凡性,沒有就多公尺尼克)、幕刃(順風可以提前出)、最後一件可以看情況出,突進刺客多就出防禦裝(復活甲首選,其次女妖或者水銀劍),有隊友保護或者操作好可以火炮或者飲血。

前期先出幽夢、黑切、攻速鞋,這樣出裝平滑而且有輸出

第二種,如果對面陣容不是很肉可以考慮暴擊流

吸藍刀、電刀(或者火炮也可以,電刀是增加清線的能力)、無盡(如果特別順風就先無盡)、輕語(有諾手、蒙多這種就出凡性,沒有就多公尺尼克)、最後一件可以看情況出,突進刺客多就出防禦裝(復活甲首選,其次女妖或者水銀劍),有隊友保護或者操作好可以飲血劍。

前期先攻速鞋、吸藍刀、電刀,如果特別順可以考慮直接裸無盡。

由於厄運有w,所以不是很吃攻速所以基本上裝備裡有1-2件攻速裝即可。

天賦:兇猛:18點(常規是點嗜血,因為熱誠被砍了,收益不高,以前是技能傷害也可以疊加熱誠效果,現在只有普攻能疊加熱誠,所以r就疊不了熱誠了,而且現在ad前期對線賴線很需要嗜血(有奶媽那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是破甲流可以考慮冥火,一q入魂,巨疼。

詭詐:12點(危險遊戲點出來就行了。)

通用ad符文

9個紅色固定攻擊

9個黃色固定護甲

9個藍色成長魔抗

3個大精華(你的破甲流就用攻速精華,因為破甲流後期才會考慮補一件攻速裝,你是暴擊流就直接攻擊精華,暴死對面)

這裡要說一下,即便你的破甲流符文裡也不要再用破甲符文了,因為符文的收益是前期,前期是對線階段,對於ad來說,前期對線無論是補兵還是對拼,攻擊力的收益都高於破甲。

純手打。

lol琴女還是賞金

買琴女吧 1.他的技能很多變。很好玩。很漂亮,適合女孩子。2.賞金要求想玩好很難的 屬於adc要求farm要高 剛開始玩這遊戲的話從輔助來開始也很好。3.其實。琴女 是能殺人的。他前期點人很疼。配合和旋。而且他ap的話傷害也很不錯,還有團控。4.眼位的話,主要做好下路的視野就好了,保護好你的adc,...

LOL賞金獵人出裝,英雄聯盟賞金獵人怎麼出裝?

破甲弓。紅叉。無盡。飲血。春哥甲。英雄聯盟賞金獵人怎麼出裝?英雄聯盟賞金獵人出裝是 幽夢之靈 狂戰士脛甲 德拉克薩的暮刃 疾射火炮 黑色切割者 多公尺尼克領主的致意。幽夢之靈是adc的核心裝備之一,有攻擊,被動可以提高移動速度,配合女槍被動追擊非常給力,也不算很貴。德拉克薩的暮刃帶有穿甲,對前排英雄...

賞金獵人的縮寫,lol賞金獵人為什麼叫mf 英雄縮寫名字科普

你是說lol的好運姐?lol賞金獵人為什麼叫mf 英雄縮寫名字科普 在美服中mf miss fortune,是指厄運小姐。在國服中將這個翻議為賞金獵人,所以賞金獵人也會被叫做mf。miss fortune 美服角色名的縮寫。你問的這個英雄,以前我也不會玩,老被人打爆,後來在特玩lol專區攻略那塊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