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雞蛋可以治什麼病,醋泡雞蛋有什麼功效

時間 2022-01-09 04:00:09

1樓:苑永修千月

醋泡雞蛋的功效與作用1:可以祛斑。

取新鮮雞蛋乙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公尺醋裡,等差不多乙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據說比幾百元的去斑霜效果還好。

醋泡雞蛋的功效與作用2:醋泡雞蛋治高血壓有奇效食醋1斤,倒入茶缸內,泡1個紅皮雞蛋6--7天,泡成軟蛋後,剝去軟皮吃下。接著再泡1個,如此泡1個,吃1個,連吃3個,便可維持血壓正常4個月以上。

醋泡雞蛋的功效與作用3:醋泡雞蛋能促進血液迴圈,治麻木神經痛等食用方法:四兩柿子醋,泡乙個家雞蛋,密封4天,蛋殼已軟,一次性吃完(高鈣)剩餘蛋和醋分五天喝完用涼開水(稀釋它的十倍),乙個月後,您將會感到意外的驚喜。

加一勺蜂蜜效果更加。

2樓:匿名使用者

1、 服醋蛋液可以減少感冒的發生

2023年我從鶴崗市中級人民法院離休,因身體不好常犯感冒,思想上很是苦悶,試服醋蛋液,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往年三天一次的感冒,現在已經五個月沒有大的感冒,有時有點小感冒,吃點藥,或者喝碗熱水就過去了。

薦方人:黑龍江鶴崗市工農區九委九組 王風章

2、 醋蛋治痢一劑見效

這是一劑經過實踐的有效驗方,主治熱性或濕熱性的痢疾、腹瀉(又名蛋花性痢症、黃湯泡沫痢、稀便夾血跡痢)。一 般一劑見效,兩劑痊癒。

具體作法是:取新鮮雞蛋乙個或兩個,將半斤左右食用醋(公尺醋用低度,9度公尺醋應稀水)倒入鋁鍋內,雞蛋敲碎殼後打入醋裡,加水煮熟,吃蛋飲湯,一次服完。

薦方人:廣西蒙山縣中醫院 覃德才

3、服醋蛋能使B肝諸病好轉

我在去年7月初服醋蛋,直到本月18日才告一段落。因我過去曾犯過十二指腸潰瘍,為避免醋蛋對腸胃的刺激,我服醋蛋時所加入的蜜糖量基本上是同醋蛋量相等。我服醋蛋之前,患的慢性病有:

一是40多年的內痔,大便時只要稍一用力就會滴血;二是自從2023年患B型肝炎後,小便黃色且氣味難聞;三是兩小腿內側經常浮腫;四是10年來經常有肛下墮的感覺;五是長期血壓偏低(高壓90,低50-60公釐汞柱);六是隨著年齡增長記憶力有明顯的減退。服三個醋蛋後內痔已痊癒,小腿浮腫同時消失。服到4個醋蛋後尿色開始轉清,異味開始消失,肛墮的感覺也基本上沒有了。

血壓目前已基本上恢復正常(高壓120左右,低壓70公釐汞柱)。記憶力也有所好轉。據一些服醋蛋的老同志介紹,醋蛋在**肩周炎和內寒所引起的胃痛效果也很好。

有兩位離休的女同志患多年肩周炎,手上舉困難向下活動不能接觸背部,服乙個多月醋蛋後病情均大有好轉。

薦方人:廣東肇慶市 費郎

4、服醋蛋治肝病可大大減輕

我患有多種疾病,呼吸系統、迴圈系統、泌尿系統都有病,最嚴重的60年代患慢性肝炎。各種病我都沒斷**,前年一查,化驗血說我是B肝。我每天恍恍忽忽,渾身無力,頭也疼,耳也聾,眼又花。

我服醋蛋已初見成效。失眠解決了,不服安眠藥了,眼也清涼了。治肝和心血管病的藥都停了,最擔心的肝病大大減輕,勞動時間長些也不出現悶痛的感覺了。

有一次買了2噸煤,往棚子裡連裝了

六、七十擔,肝也沒有疼,我很高興。

薦方人:吉林綏化林業局 白興友

5、服醋蛋液使我的肺結核病大有好轉

我49歲,因患肺結核病退休了,一直用鏈黴素、雷公尺封治病。病不見好,吃不下飯,營養攝取不足,身體瘦弱。大夫說營養上不來,對治病不利。

有時花藥費很高,報銷還有困難,真讓人犯愁。2023年7月,我開始服醋蛋,目的是想增加些營養。只喝了幾個醋蛋,既不費事,成本也不高,果然如願。

我的飯量大大增加,即或有什麼上火的事,也不影響吃飯。誰見我都說我胖了,我也覺得身上有了力氣,真叫人高興!

薦方人:黑龍江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飯店退休職工 朱桂香

6、服醋蛋有利於骨結核病的痊癒

我老伴劉春華,在20多年前患有胯、腰椎骨結核病。經不斷**病情好轉,但行動困難,腿浮腫,一天總要在炕上躺上幾次。夜間睡眠時,患處象螞蟻爬似的感覺,翻過來倒過去的不舒服。

生活難以自理。醋蛋可以醫病的訊息,給我們全家送來福音。我老伴從去年冬11月開始服飲醋蛋,逐漸腿浮腫消了,疲乏感好轉,腿腳輕快多了,因食慾增加,身體也胖起來。

薦方人:黑龍江齊齊哈爾躍四委三組 陳為村

7、喝醋蛋殼液10餘天使我肺氣腫大大減輕

我今年67歲,患有氣管炎、肺氣腫病,再就是腿腳麻木、走路不聽使喚。醫生說我骨質疏鬆、缺鈣,跌倒就有骨折危險。我受「食醋軟化的蛋殼是一種難得的鈣鹽,並可全部被胃腸吸收」的啟發,用二三兩公尺醋泡了10多個雞蛋殼(帶軟膜),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喝上約半兩左右醋蛋水,喝時加溫開水適量並飲些茶。

結果連服10多天我的肺氣腫、氣管炎哮喘就減輕了,早起咳痰少了,走路時腿也不發顫,頭也不發暈,也不張口喘了。

薦方人:黑龍江省農科院綏化農科所離休幹部 韓玉學

8、喝醋蛋對治老氣管炎有較好效果

我是個老氣管炎患者,每天總感覺有東西堵在喉嚨裡,咳不出,嚥不下。尤其是早晨,連喘氣都費勁。後來我在睡覺前喝下兩口醋蛋液,第二天早上就覺得嗓子眼不堵了,到現在我連喝了4個醋蛋,精神頭越來越好。

薦方人:黑龍江鶴崗市印刷廠離休幹部 孟憲文

9、我老伴喝醋蛋治好哮喘病

我當初是用懷疑的眼光看待醋蛋治病的,由於多病纏身,便懷著碰碰運氣的態度泡了1個醋蛋。服用後挺順口,沒啥***。接著我又吃了第二個,首先見效的是心口不疼了,接著失眠症消失了,腰椎、頸椎骨質增生都見好。

現在腰板硬朗,脖子靈活,頭腦清醒,能吃能睡,體重增加了7.5公斤,就連輕度的痔瘡也好了。我老伴見我吃醋蛋效果好,她也開始服用。

過去她有哮喘病,四肢無力,走路上喘。家離菜市

二、三百公尺遠,她買趟菜回來得喘半天。她吃醋蛋後,不但能步行逛商店,還能騎著三輪連帶小外甥到10公里遠的女兒家去串門。我們全家開心極了。

薦方人:廣西南丹金城江大廠辦事處

10、五味子雞蛋泡醋**一位二十年氣喘病患者

配方及用法:五味子5兩,紅皮雞蛋7個,醋4斤。將五味子和紅皮雞蛋共同泡入醋中,七天後將上三味放入砂鍋煎熬,沸後再煎三十分鐘。

飯前吃蛋喝湯,一次喝不完者,下次溫熱再服,連服三劑,病可痊癒。

驗例:彭樓村有一患者,氣喘呼吸困難,病篤經多方久治無效,服此方病癒。還有一五保老人,患病二十多年,服此方後,也恢復了健康。

薦方人:河南蔡縣邵店鄉彭樓學校 張年

11、服醋蛋也能使打鼾停止

我患有多年的鼾睡症,不論黑夜與白天,凡入睡就會出現呼吸困難、打「呼嚕」。每次鼾聲大作使家人發煩,經服醋蛋液後,現入睡後呼吸舒暢,呼嚕聲也隨之消失。我本人和家中成員都為之高興,當我服到3個醋蛋液時,入睡後呼吸困難和打「呼嚕」現象已基本消失,我愛人勸我再繼續喝幾個醋蛋液,以鞏固療效,避免舊病**。

薦方人:黑龍江林甸縣畜牧局陶化民

12、喝醋蛋液可治好消化不良病

乙個月前我和老伴把醋蛋當保健食品各吃了3個,萬萬沒有料到,我們老兩口的消化功能都大大好起來了。老伴吃醋蛋前,早上起床即去廁所,但幾乎每次都大便失禁。我今年67歲,從小就消化不良,大便也不成形。

吃醋蛋後,我的病也好了。另外,我老伴的姐姐73歲了,因患腦血栓癱瘓了十年之久。吃了20多個醋蛋後,可以活動了,說話也比以前清楚。

薦方人:貴州省建築設計院 邵立學

13、服醋蛋液解除了我愛人長期慢性胃痛

我愛人長期患慢性胃病,什麼胃藥都用過了,但無根本好轉。在平時的主食裡,她只能吃早稻公尺,其它品種大公尺一吃就發病,常年為此大傷腦筋。另外,她還不沾油腥和酒類。

去年臘月初開始試服醋蛋,僅用3個基本上解決了問題。春節期間能放心大膽地不拘飲食了,睡眠也恢復正常,精神狀態極佳。她在服裝廠擔任會計工作,下班後從街上買一籃菜回家,再也不感到心慌腿軟了。

我服用醋蛋後,最明顯的效果是解除了我多年神經性頭痛睡不好覺的毛病。目前,由於堅持服用,我這快50歲的人,好象年輕了許多,精力比前幾年都充沛。

薦方人:湖北省天門樹脂廠圖書室 趙于靜

14、服醋蛋能徹底**胃腸炎

我今年56歲,2023年患慢性胃炎、結腸炎,還經常消化不良、口臭、噯氣、腹瀉、右小腹痛,有時還便血。近幾年還添上了高血壓病,血壓在170/100公釐汞柱左右。對這幾種病,我服用多種中西藥,也沒能**。

我於去年11月開始試服醋蛋,經服6個醋蛋後, 慢性胃腸炎已徹底**,消化正常,無口臭、不噯氣、不脹肚、不腹瀉,小腹再也不痛了,也不見便血。血壓保持在130/100公釐汞柱左右。各種藥物沒起作用的病,竟讓幾個醋蛋給降服了,醋蛋真是比藥物還靈。

薦方人:吉林長春市機械局 劉俊德

3樓:斐魄行振海

這個好處可多了能降血壓,降血脂,治腿疼,補鈣,防止動脈硬化等等。

腎結石的偏方就是陳醋泡生雞蛋

我記得老人說過,醋泡生雞蛋,知道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四度的白醋泡生雞蛋,直到蛋殼都軟了為止,然後拌點蜂蜜再喝.這叫醋蛋.可以起到美容養顏、降低膽固醇、提神補腦等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乙個的觀點,同時還可以補鈣,一舉兩得

醋泡雞蛋有什麼功效

6樓:酸菜魚的娛樂

醋泡雞蛋可調整和彌補人體營養狀況,改善和提高新陳代謝水平,增強體質、提高抗病、免疫等功能,還有排毒養顏、**、祛痘、消除臉上黑褐斑、使**柔嫩的功效。

雖然醋泡雞蛋有諸多功效,但卻不可把它當作靈丹妙藥,對醋過敏者,胃潰瘍及胃酸過多的胃病患者應慎用,不適應者不應該勉強飲服。

擴充套件資料:醋泡雞蛋做法

準備材料:雞蛋、公尺醋

步驟:1、把雞蛋洗乾淨。

2、把洗乾淨的雞蛋擦乾晾乾。

3、把公尺醋倒瓶子裡。

4、把雞蛋放進醋裡,密封。

5、24h後開啟蓋子,雞蛋殼已經軟化膨脹了。

6、用筷子把皮戳破,然後把皮挑出來攪拌雞蛋。

7、蓋上蓋子密封放置24h後就可以吃了。

7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醋泡雞蛋是一種美食,可調整和彌補人體營養狀況,改善和提高新陳代謝水平,增強體質,提高抗病、免疫等防治疾病的功能,對高血壓、腦血栓後遺症、氣管炎、風濕痛、失眠多夢、糖尿病等效果較顯著。

醋泡雞蛋有啥作用,用醋泡雞蛋有什麼作用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1 養生作用 取180毫升原香醋裝入大口瓶中,然後將1個洗淨的生雞蛋放入內浸泡。把經過1周,蛋殼被軟化,只剩一層薄皮。挑開薄皮,把蛋清 蛋黃與原香醋攪勻,即成醋蛋。取醋蛋26 34毫升。加適量蜂蜜及2 3倍的溫開水調勻可服用。早晨空腹服下,每日1次。1個醋蛋分7天服完,30 45天...

醋泡雞蛋面膜怎麼做,怎麼做醋泡雞蛋?

具體做法取一枚雞蛋,醋用白醋公尺醋都可以,用乙個帶蓋子的被子,然後將雞蛋和醋放進去,一定要讓醋淹沒雞蛋,當然也別太多了,多了其實就是浪費的。然後蓋上蓋子,放到冰箱裡3天後就可以用了。取出泡了3天的雞蛋,這個時候殼已經軟化,用水洗淨後放入乙個帶蓋的容器,然後用牙籤或者大頭針把蛋殼扎破 一定要小心哦,如...

白醋泡雞蛋有什麼功效,用醋泡雞蛋有什麼作用

橘汁又撒了 沒有功效,醋泡生雞蛋不安全。蛋殼由95 碳酸鈣和有機質組成,醋泡蛋是醋酸和蛋殼中碳酸鈣反應生成醋酸鈣。喝醋蛋液,就類似在吃生雞蛋,生雞蛋存在抗胰蛋白酶和未變性的蛋白質,不僅吸收率比熟雞蛋低,還會妨礙腸道對維生素的吸收。另外,雞蛋在生產 儲存過程中易受到一系列細菌入侵,包括對人危害程度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