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加速器會損害電腦嗎,用加速器玩遊戲對電腦硬體有損傷嗎

時間 2022-01-05 18:15:07

1樓:宮長

怎麼看起來像是變速齒輪?

如果是變速齒輪的話 首先,先看看計算機是如何有時間概念的。在主機板上有乙個時鐘晶振,依靠電池供電,本質上就是一塊電子錶。計算機軟體中所有的時間概念,歸根結底都來自著個「硬體時間」,換句話說,如果這個時間不對,則任何執行在該主機板上的程式對時間的處理都不可能正確。

(包擴各種作業系統) 那麼,作業系統是如何知道這個時間的呢?這是因為這個時鐘每過一定時間都會產生乙個硬體中斷(int)作業系統可以擷取這個中斷並做相應的處理,從而獲得時間的概念。好象是20ms產生一次中斷,一秒鐘50次。

具體的中斷號我忘了,就稱為 int a 吧。對dos而言,它在啟動時就準備好了對int a的中斷處理程式(dos核心的一部分),當我們使用dos的時候,在提示符狀態下,即使不做任何操作,dos內部在一秒鐘時間內,也會接受50次int a,執行50次中斷處理程式。只是這一過程在幕後完成,我們無法感受到。

dos的中斷處理程式所做的,就是讓dos能夠了解當前的時間。(如保留當前日期,時間在內部變數中等操作)。

比如我有乙個程式需要在12:00執行,一種方法是寫如下**: for(;;) 然後在提示符狀態下執行。

因為dos沒有多使用者的概念,在程式12:00退出以前,無法在使用這台機器。另一種方法是,把要執行的程式寫成tsr(長駐記憶體程式),執行後執行**長駐在記憶體中,程式本身返回提示符,供使用者使用。

那麼該執行碼如何保證在12:00被執行呢,就要靠int b,在長駐該程式時,也要編寫新的int b中斷處理程式,內容大概是: /*這一步是因為dos的大部分中斷是不可重入的, 即在中斷還未處理完時,再次*/ /*被中斷,這一般會讓dos死掉*/ /*這一步的目的是防止自己的tsr影響其他tsr程式*/ if(時間是12:

00) else 退出; } 綜合上面講到的,dos下的時間處理大概是: 機器時間------->int a(作業系統用)-------->int b(使用者用)-------->tsr程式 當然,由於dos對執行級別幾乎沒有控制,使用者也可以繞過int a,int b直接訪問硬體。這時我們即使改變作業系統的時間,使用者程式也能得到正確的時間。

在windows中,情況也很類似。但程式不會直接訪問硬體,而是通過叫vxd的虛擬裝置驅動程式來工作。由vxd來和硬體打交道,而應用程式只和vxd交流資訊。

對時鐘中斷的處理也是一樣,windows有專門的時鐘虛擬裝置驅動來捕獲來自晶振的硬體中斷,並為windows提供時間和定時的功能。這與dos下的int a功能基本是一致的,但更強大,功能更廣。 我們在來看應用程式需要怎樣的時間處理機制。

乙個典型的遊戲,如射擊遊戲,如果沒有時間控制,敵人的飛機如果要連開10槍,程式應該是: for(i=0;i<10;i++) 但是有乙個問題,機器的速度可能太快,以至於只需要0.1秒十槍就完成了,另外在不同的機器上,這段程會有不同的執行時間。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改進這段程式: for(i=0;i<10;i++) 這樣我們至少保證一秒只開一槍。但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可能螢幕上有多個敵人,不可能在乙個敵人開10槍的過程中其他敵人不動(而且自己也不動)。

所以我認為,一般的遊戲程式都是用定時器來實現主要功能的。即先為每一種動作編寫相應的處理程式,如開槍,移動等,在為每個物件申請乙個定時器,一旦定時器的時間到,就啟用該物件相應動作的程式**。如螢幕上的十個敵人對應十個定時器,定時器互不干涉,哪個時間到轉向哪個處理程式,控制他是否該移動或射擊。

至於定時器的建立,由應用程式向系統申請。 --->使用者定時器1------->使用者程式1 --->使用者定時器2------->使用者程式2 機器時間------>windows的時鐘vxd--- --->使用者定時器3------->使用者程式3 --->系統介面------->系統應用 這種機制可以保證星際爭霸中的小狗在p100上和在piii上奔跑的速度一樣快,前提是這兩台機器的硬體時間是一樣準的,但是,如果有一台機器的時鐘快或慢了,那問題就有變化了。(注意,這裡的快或慢,並不是指兩台機器的時間不一樣,而是指在相同的現實時間下,他們產生硬體中斷的次數不一樣) 那麼,說了這麼多,我認為「變速齒輪」的工作原理,就是修改使用者申請的windows定時器中的等待時間。

我不太了解windows程式設計,不好說這種修改是如何實現的。他沒有修改vxd因為windows系統的時間並沒有因為啟動「變速齒輪」而跑快或跑慢,某些應用,如雙擊桌面圖示時的間隔時間上的設定(即兩次擊滑鼠的間隔時間多長以內才算是「雙擊」)也沒有變。通俗的描述是:

在啟動「變速齒輪」後,當應用程式(特別是遊戲)向windows申請定時器時,「變速齒輪」修改了申請的等待時間引數,因次改變了程式正常的定時,才使程式有了不正長的 速度(這個結論只是猜的)。只所以這樣猜,是因為對已經啟動的程式,他並不能改變速度,而只能先啟動「變速齒輪」,再執行程式。另外,某些系統介面,也是無法修改的。

所以,一旦啟動「變速齒輪」,所有應用程式(申請了定時器,並要依靠定時器來做一些操作的程式)都會受到他的影響。在word中,等待輸入的游標會因為調成了加速而更快的閃動,各種提示資訊的出現時間會變快(或變慢)很多,最誇張的是,當把速度調成最慢時,在同一位置,間隔十秒鐘擊一次滑鼠會被系統認為是雙擊(發生在應用程式內,而不是桌面上)

所以是不會有甚麼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加速器只對跨區才有用 其他什麼優化系統都是吹牛的。簡單來講就是個中轉伺服器 國內運營商伺服器之間相互遮蔽造成遊戲的卡 如聯通玩電信區 網遊加速器的原理就是聯通使用者先連線電信的中轉伺服器再連線電信的遊戲伺服器 這樣就不會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會,過兩天你開啟網頁都是問題,一會一斷線

用加速器玩遊戲對電腦硬體有損傷嗎

4樓:

用加速軟體玩遊戲會對(cpu~記憶體條~顯示卡)這三個硬體造成比正常執行時高的壽命損傷.

比如:這三個硬體在平時的正常使用時都會有自我保護設定而把使用量控制在75%左右,讓硬體的損耗保持在正常水平.

而加速軟體會強制對這三個硬體發出指令讓它們把工作速度公升到85%以上.這樣一來硬體的執行就超過了正常的安全線(就像個沒扣安全帶在飛車的司機),也就是超頻.這時硬體的轉速會比平常快!

發熱量也比平常高!越高配置的遊戲速度就會越快,要不小心快到硬體的極限100%就麻煩了。

加速軟體有很多種,危險度都不同(有些才玩1分鐘就會讓機器暴走,有些卻設定在電腦的安全線下執行,安全的加速器速度也就不明顯了)!建議別用加速軟體玩遊戲。

5樓:立馬遊戲加速器

這個你可以放心,沒有影響的,遊戲加速器只是加速你的遊戲,加速器網路,並不會造成其他的影響。

6樓:立馬加速器

沒有啊,加速器就是通過在全國各地布置節點,建議專屬遊戲通道,加速你本地網路和遊戲之間資料傳輸的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亂說!!~~~~~cpu溫度超過70度,會自動重啟,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硬體損壞!!

儘管用吧,沒事的啦,即使有損傷又怎麼樣?你準備用多少年?10年、20年?

加速器對電腦有啥損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是有的,就像cpu超頻一樣,會加快他老化和發熱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是好幾年前的老遊戲.

即使加速也不會使現在的cpu超負荷

10樓:心涼了好麼

易通網路加速器軟體登陸器是無毒綠色版本的。

我一般遊戲加速,我就用的這個,好幾年了,電腦好像

沒什麼大問題。

用加速器玩遊戲對電腦硬體有損傷嗎?

11樓:

用加速軟體玩遊戲會對(cpu~記憶體條~顯示卡)這三個硬體造成比正常執行時高的壽命損傷.

比如:這三個硬體在平時的正常使用時都會有自我保護設定而把使用量控制在75%左右,讓硬體的損耗保持在正常水平.

而加速軟體會強制對這三個硬體發出指令讓它們把工作速度公升到85%以上.這樣一來硬體的執行就超過了正常的安全線(就像個沒扣安全帶在飛車的司機),也就是超頻.這時硬體的轉速會比平常快!

發熱量也比平常高!越高配置的遊戲速度就會越快,要不小心快到硬體的極限100%就麻煩了。

加速軟體有很多種,危險度都不同(有些才玩1分鐘就會讓機器暴走,有些卻設定在電腦的安全線下執行,安全的加速器速度也就不明顯了)!建議別用加速軟體玩遊戲。

12樓:利淑英尋嬋

開加速真的傷機子,就象乙個正常的人一小時最多能跑五千公尺,你卻讓他跑十千公尺你說他會不會出問題,加速了cpu的運算速度,傷機子挺嚴重的,我朋友的機子就玩傳奇開加速導致報廢了.

13樓:佘素芹念女

有影響,你用加速器提高了cpu的執行速度,使遊戲玩的更流暢,但同時也加重電腦的負擔,減少了電腦的使用壽命

哪款網遊加速器好用

巡遊 用了10天 後面要錢 就不用了 效果確實可以 速遊 差的我都沒啥印象了 迅雷 永久免費 剛開始很強大啊 5天後就沒那麼好了 還出來乙個廣告 不交錢尼瑪要排隊 5分鐘 效果也一般了 經常掉啊 經常掉 et 下完後發現主線是針對語音的 遊戲優化大師 效果是最爛的 ps 不掏錢想玩的爽 門都沒用 這...

玩王者榮耀用什麼加速 器好 王者榮耀加速器有用嗎?

tap加速 器吧。我用tap很久了。從之前的遊戲cf到絕地求生一直都是用tap的。是穩定。速度快,相對於其他加速 器來說的話是不錯得選擇。王者遊戲內會有合適的加速器埠,你找一下,充錢就行。哪個手遊加速器最好用?可以選擇biubiu加速器。作為一款永久免費的加速器軟體,相較於市面上其他的加速軟體來說,...

電子油門加速器原理,請問電子油門加速器有用嗎?

竇豐熙續寄 這麼跟你說吧,我一周前裝的油門加速器 在店裡裝的4檔的1350 估計也就1200左右吧 我的是1.6的驪威,自動擋!起初我也擔心第一,效果有多大,第二,對車損害有多大。但是網上除了真正能說出來的油耗是乙個缺點,其他的都說 肯定是有損害的 怎樣的,那到底什麼損害如果真懂可說明白了呀,對於這...